孩孩孩的妈瞎写写

孩孩孩的妈眼睛里只有单位里的三分地和家里的炕头,国家大事世界和平就由您负责了。work&family
个人资料
work&famil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黄飞红

(2010-07-09 23:13:06) 下一个

我爱黄飞红

看了标题,希望大家冷静一点,黄飞红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种好吃的花生米。袋里有大量的干辣椒和花椒,花生味道麻辣,吃起来颇有川菜的神韵。而且很容易上瘾,你会不断地对自己说,“再吃几颗吧”,全然忘了减肥大计。

<><><><><><><><>

有犯罪感的葱油饼

开爬梯时,我的葱油饼已经被朋友们夸了很多次,大人小孩都抢着吃。开始,被问到,“是你做的吗?太好吃了!”我总是含糊其辞,“嗯,是的,是的。”这饼的确是我煎的。最近网上在揭发唐俊,我也感到了压力,不说实话有犯罪感。今天我就全交代了:是在中国店买的。中国店的冷冻葱油饼有很多种,这种最好吃,能让你迅速升级为烹饪大厨。荣誉来得太快,估计到时候你也会像我一样,有点不好意思。

<><><><><><><><>

谁是这位天才?

朋友带来一盒烤红薯,我惊为天人。用词可能不当,但我的确惊喜若狂。我立刻追问,“是谁在中国店找到这么好吃的东西的?这人一定是个天才!”这是台湾产的“瓜瓜园”牌“冰烤番薯”。这些红薯个头均匀,身材苗条,烤得恰到好处。最难得的是它的品种特别好,非常甜糯,比美国的红薯好吃多了。

<><><><><><><><>

我在东方店里常常寻寻觅觅,希望找到更多味道好、正宗、做起来又省事的东方食品,希望大家不要冷冷清清,踊跃炫耀你寻到的宝藏。此致敬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