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孩孩的妈瞎写写

孩孩孩的妈眼睛里只有单位里的三分地和家里的炕头,国家大事世界和平就由您负责了。work&family
个人资料
work&famil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妈回来了

(2009-03-22 16:34:09) 下一个

我拖着旅行箱,载誉而归。这次出差,见到了几位老同学,大家听说这几天孩子他爹一个人上班,还要管三个小朋友,都夸他能干。我俨然成了一个培养出千里马的伯乐,这不是荣誉是什么?

推开了家门。楼上一阵骚动,然后是一阵欢呼,“妈妈回来了!妈妈回来了!”咚咚咚,一个小朋友从楼梯上飞奔下来,一下子跃上我的身体,叭地在我脸上亲了一下。后面跟着个腿短一点,跑的慢一点的小孩。她看到哥哥已经抱住妈妈了,大叫一声“GET OFF!”然后奋力一跳,立刻象猴子一样吸附在我身上,也亲我一下。我抱紧她,两个小人都吊在我身上。一秒钟后,哥哥已经倒在地毯上,笑着说,“妹妹踢了我一脚。”这个小造反派!

我蹲下来,看着儿子的眼睛,慎重表示感谢。为啥呢?我出差匆忙,忘了带首饰,结果在计算机包里翻出一套项链耳环来。圣诞节前,学校PTA组织圣诞礼物销售,先发给每个小朋友1美元鼓动他们购买,儿子就用所有的资金给我买了这套蓝水钻的饰物。当时我被儿子打动,激动地马上就把项链带在脖子上。又感慨中国的东西怎么卖得这么便宜,虽说是简单,还不难看,喝杯咖啡也不只这么点钱啊。过了几天儿子问妈妈为什么不再带项链,我惭愧地交代:我把首饰收起来了,藏得太好,自己找不倒了。这次既然挖掘出土,我就把耳环项链都带起来,而且看到老朋友还顺便炫耀一下。

展示了给小孩的礼物后,我一手拉着一个小孩,嘴里唱着“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带两个小的上楼,弄他们睡觉。给小妹妹洗脸时,我问她,“妈妈不在家,是你自己刷的牙还是爸爸给你刷的?”她说,“没有刷牙。”我大吃一惊,“真的吗?为什么?”“我跟爸爸说,爸爸,我累了,我的眼睛睁不开了。爸爸就说,那你睡觉吧。爸爸是大人呀,我得听他的。”这个小孩狡猾狡猾的,她平时最怕刷牙,现在被她说成是她爹的责任了。后来我跟她爸单独谈话,“为什么你好几天都没给妹妹刷牙?”老爷跳起来了,“什么呀?我给她刷牙了呀。”记得给体操运动员评分是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然后再平均一下。所以我估计这几天他爸爸肯定给她刷过一次牙,剩下的两天可能就放羊了。唉,算了,人家非洲人好像从不刷牙也没关系嘛。

看来,虽然老公是棵可以培养的好苗子,但是家里的副总裁还是不宜出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