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阿扁说:如果我有任何一毛钱在日本,绝对切腹自杀

(2008-10-17 05:07:32) 下一个
我们应该相信阿扁,是的,日本流通最小面额货币是一圆,当然没有一毛钱;而且,即使阿珍,阿中他们在日本有很多存款,那是他们的事,在日本是绝对没有我阿扁名字的存款的;退一万步说,要是真的有一笔存款是以“陈水扁”的名义存的,那就可以证明是国民党为了陷害我,故意用我的名义存款的(说不定也可能是民进党人);要是特侦组不分青红皂白认定是阿扁的钱,法院也串通一气陷害我,我即使觉得再冤枉,我也会切腹自杀,不过,我想台湾人绝对不同意我自杀的,所以,为了台湾国,我只好牺牲自己的名誉,决定忍辱偷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