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是水做的骨肉?

(2013-02-07 21:09:41) 下一个

女儿是水做的骨肉?

-         重读《红楼梦》随感一, 2/7/13

“私欲”和“占有”恐怕是人类万恶的始源。千百年来封建社会的私欲占有是建立在男权统治基础上的,也就是说只有男人有权行使占有权。女人是从属或附属于男人的。

现在,如果把世界上所有的人,除去小孩和老人,分成一半男人,一半女人。

而男人都是自私的、坏的、都在争名夺利、尔虞我诈、鸡鸣狗盗、都像“猪狗一样”、都只会吃喝嫖赌、都会把女人当作泄欲工具、都是男盗女娼、贪污腐化的。。。

那么女人解放的伟大意义是否就在于第一,把女人从男人的奴役下解放出来;第二,女人有了完全同等的权利像男人那样行使“私欲”和“占有权”。

于是,

女人也都变得像男人那样自私的、坏的、都在争名夺利、尔虞我诈、鸡鸣狗盗、都像“猪狗一样”、都只会吃喝嫖赌、都会把男人当作泄欲工具、都是女盗男娼、贪污腐化的。。。

那么,女人也就再也不是如“水做的骨肉”了。也就跟那堂堂的须眉一样污浊腐臭不堪。“个个像乌眼鸡似的,恨不得你吃了我,我吃了你”。

于是,

这个世界也就成了一个100%由充满“私欲”和“占有”欲望的坏男人和坏女人所组成的世界了。

这不就十分公平了么?!

这难道就是人类文明的必然进步?!

 

-逸宽于孑孓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逸宽老师,最近可好。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这难道就是人类文明的必然进步?!"---被逸宽兄这么一问,俺吓滴抖三抖,赶紧说,木是,木是滴!啊哈哈~~

写的好!兄长新春快乐!~~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逸宽老师好。
深深的感谢送给老师您。
俺胡写的文章,老师您总是仔细读了,也费心写了评论,而且不是敷衍的评论,很感动。

老师您的文章都很有深意,不是什么风花雪月,而是很有时代精神。
我读了受益良多。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欢迎杜姐光临!

呵呵,这次我是准备要挨千刀万骂的了。。。有过激偏激之嫌。。。你可是高抬贵手了呢。。。

我倒真的是更愿意看到人人(不管男人还是女人)心中更多的柔情蜜意的,不要只是一味为了生存或打着生存的幌子来 Crush 一切阻挡自己贪得无厌的私欲意愿的东西和人。。。

不是么,我们都是在为心中这一块清爽的田地辛勤耕耘么!

阿弥陀佛!

逸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天哪,这世界变得真快呀,不管男女个个成了乌眼鸡,盯着身边那一点点私利。。。

幸好

这儿还有清爽的一块田地


逸宽本家,祝你春节开心!

人平安 财运旺 身体好 存款增 事业发 感情稳 父母乐 工作顺 桃花开 家运兴 子女孝 投资赚

随便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