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鸣谢各位GGJJDDMM

(2011-03-02 09:21:00) 下一个

鸣谢各位GGJJDDMM

昨天

是日历上

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


为什么

变得如此的异常

动人和珍贵


那并不因为

是我的

生日


那只是为了


有了那么多

真诚的祝愿





我恋恋不舍地

不舍得让这一天过去。。。



慢慢地

听着曲曲动情的音乐


静静地

读着每一幅珍贵的音画帖

和那帖子传递的

悠悠深情


思绪展开了轻盈的翅膀

沉浸在和煦的春意里


又好似

回到了童年


记忆悄悄地

陪伴我进入了梦乡



我猜想

即便是到了那一天


为了你们

我亲爱的虽未谋面

而又觉得

非常非常

熟识的老朋友们


我一定会舍不得离去。。。


而我一定

一定

永远将你们的情谊珍藏



很想做一个美丽的音画帖子答谢大家,恕我不才。只得贴上一篇我非常喜欢的苏轼散文:前赤壁赋 ,朗诵鲍安国: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3&postID=974

 

 - 逸宽孑孓盧羁旅 2.26.20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zi888的评论:
谁不是俗人呢,总想脱俗而已。
逸宽可学习弘一法师李叔同的道行,可千万别学大师的远离尘世,闭门修行啊。
在学佛法的同时,也别忘记家人才好。
俗世中最好,虽有烦恼。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纳兰公子为我出了一道难题。可我还是想试试看:

我是说假话呢、还是说真话、还是装糊涂?

你说得都对。只是应该把“高深”“超脱”去掉。。。才是返璞归真。

我常常受“情”的困扰,于是也就离“超脱”(真理)远了。。。

我自然没有想要刻意装饰掩盖我自己。

也常常记得鲁迅先生的话“解剖自己严于解剖他人”。。。

但评价我的,最终自然是读我的读者们。

愿互学共勉!

-逸宽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感觉逸宽是有着很多故事的书,让人忍不住想要去读,却有距离;
怎么感觉逸宽是住在深山修行的仙,道行高深、内心纯净;
怎么感觉逸宽是超脱凡间,不食烟火;
怎么感觉逸宽重情重义,珍惜友情;
。。。。
不知猜测可对。
但至少从你的诗读出这样的味道。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表客气哈...你的简历捏? 咋还木有准备好...:))

祝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