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该言语的语言

原来只是来文学城逛逛的我,突然觉得似乎可以为自己造一个窝,存放一些自己没处存放的东西。当然也很想从中学习一些别人怎样的言语。
正文

车拿回来了吗?

(2008-03-20 12:02:23) 下一个

凡是知道此事且能见面的朋友或是同事,见面第一句话不是如同往常的招呼或问候,而是你的车拿回来了吗?没有,没有。。。

实在是不可思意,这么久啦。我也在问同样的问题,到底这个公司有人在办公吗?有人在做事吗?

昨天下午,终于等来了此公司的一位女办事员的电话,说是要警察局的报告,所以需要我的驾照号码,我当时正在忙,便告诉她我们已经有了警方的事故报告,并且已在一星期前就fax给保险公司了,我让她当晚再给我一个电话,我可以再传送一此。她满口答应,我们就挂断了电话。

我昨晚一直都在等她的电话,哪里也不敢去,惟恐失去了接这次电话的机会,但至终还是以失望而告结束。我真后悔下午没有把握住机会,这下不知又要等到几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