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棋先学做人——多伦多国际象棋学校

发布国际象棋训练内心感受,招生信息,学生介绍;探讨国际象棋在教育中的意义,和学习国际象棋的价值观
个人资料
正文

恭喜,报喜,沾沾自喜以及感激和幸福之情

(2012-12-13 12:27:00) 下一个
恭喜我的学生KW昨天被沃顿商学院ED录取,5年来的酸甜苦辣,终于,孩子本人,孩子的父母以及我本人,得到了pay-off。 其实,12/12/12是个神奇的好日子,昨天,我还有个案子,是为我们家在Ottawa的朋友的女儿做的,这个优秀的女孩,她不负我们的期望,也被沃顿商学院ED录取。这里本人向大伙报喜,也沾沾自喜一下。毕竟,俺10多年的努力,华丽转身,从纯粹的国际象棋教练,成长为一个Education Advisor。现在,我成功的案例积累到了3个,一个Yale,两个Upenn。

再用一个细节告示大家我昨天的感受,由于遵医嘱按时服药,高血压在1年内没有犯过病,昨天听了一前一后两的电话留言的喜讯后,过度兴奋,明显感觉血压高上去了。

其实很感谢俩位孩子和他们的父母,他们自身的努力,他们父母的配合支持,才能让我今天有了无比幸福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