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来做朋友也很难

(2008-05-27 11:22:41) 下一个
说好了做朋友,你消失在我的视线里。原本以为这就是给对方的一个合理交代,生活可以从此从新再安排,心情也可以从新再整理。。。原本以为这就是我们的宿命了。

走之前,你反复的问:你到底要什么呢?我们不是早知道对方的境遇?从最初的相识到现在的结束,我们不是一直在努力吗?努力的让对方知道自己的爱,努力让对方知道自己很在乎,也努力的想要忘记这一切,包括那个心里很深的痛。那天,我告诉了你什么是我真正想要的,而你却什么都不能给,除了那个苍白无力却看似真诚的“LOVE YOU”。

我说比如这次大灾难,山崩地裂的那一瞬间,两个相爱的人是赶紧送开了手各自逃跑呢还是反而握的更紧了,这能决定两个人今后的爱情选择。你说我把爱情理想化了而生活是现实的。可是,做人不正是需要一种精神吗?男人就应该在灾难面前挺直了胸膛。

我们之间,究竟缺少什么呢?在你说出爱的时候我为什么不能给于一定的信任?曾经看过你的掌纹,那是由无数条分支构成的一道爱情线。惊诧之于,心沉了下去。而当时你却显得那么的娇傲。

再见到你的时候,你对我视而不见。如此刻意的安排自己的情绪是否说明你的确真的很在乎了?他们都说你舍不下那个喝酒的坏习惯,调侃之余,你尴尬的笑了笑。从开始到结束,我们没有一句交流。原来“做朋友”也很难。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