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加菲猫和若MM《这是我的一季(二)》:这是我的一嚏

(2008-06-19 22:14:19) 下一个

Image



这是我的一嚏
过敏的一嚏
我的敏我自己过

我的敏我自己过
我过的敏我自己染
我过的敏我自己泛滥

你别介意

我喷在你的花瓣
我抹在你的花枝
我滴在你的花蕊

你别介意




这是我的一季(二)



这是我的一季
开花的一季
我的花我自己开

我的花我自己开
我开的花我自己看
我开的花我自己保管

你不许摘

我开在你的枝头
我昧在你的墙头
我醉在你的心头

你不许摘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