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悠着点,凡事别过头--有点意思的话

(2010-05-09 06:48:29) 下一个
泡妞的本事不在怎么“上”,要害在怎么“下”,怎么撤。厮磨了一段后发现没啥感觉,没啥大戏以后的了断、善后工作才是关键。但你若是想好了怎么撤才决定怎么“上”,一般来说那是下三滥的路子,何况男人的荷尔蒙也容不得你想那么多,想多了黄瓜菜早凉了。再说了,若是您有那份精明,那种定力,您可能是神,是圣,也就不屑泡妞了。曾几何时,一帮王八蛋没事儿就爱聊这个,那是一个比一个能,一个比一个狠。记得有哥们曾给俺出主意:“你就说我这次体检发现肝儿上长了一个小东西,我认为没什么,但我家亲戚得肝癌的特多。-----”狠不狠可见一斑。

真结婚了,男人主动要离的据说是女人主动要离的十分之一。甭说您敢酗酒、赌博、打老婆了,你眼睛小、肚子大、“吃完饭就想躺一会儿”我就想跟你离了。您要是学历低、挣钱少、租房子,又没个大园子让俺种菜养花、还勾搭小蜜骂孩子,那老娘定是跟你离定了。一句话,男人心怀鬼胎,做贼心虚,自是没脸主动要离的多。


也有伟岸清洁的好男人主动要离的。离的原因当然千差万别,有哥们就离的很有味儿。这人从不主动约人的,某天忽来电说请我喝酒想“聊一聊”。觉着有事急急去了。可酒喝了一俩钟头了,屁也没放一个,东拉西扯没一句正题。知道他这人面皮薄,我也就含蓄地问说:你真没事吧?喝完咱就回家吧?心想拿这种酸人真是没辙。


这时候哥们说:
我要离婚。
急问:她要跟你离婚?
不是,我要离!
为什么?
不为什么。结婚20多年了,恨不得天天问我爱不爱她。前两天又托着个腮帮子,盯住问我倒底爱她什么。满脸长褶子了,还扮小姑娘,我忍了20年了,受不了了。
听他说话突然变得这么“粗鲁”,知道他真生气了。我说你“”蔫人不出头,出头顶死牛,这算什么呀,她爱问就问呗!顺毛就捋呗,你不会发脾气你还不会忽悠?
他说恶心事多了,她常逼我承认我在外面有女人。逼急了我就说:有!有那么3、5个!
她又不信,说只有一个。
我说是!只有一个!
她听了又说,其实我知道你没有,就是逗逗你。
二傻,我实话给你说吧,我快被她逼疯了,她天天检查口袋,上床了爬你胸前说是亲热实际闻味呢....故事漫长而离奇,说话的时侯眼框里居然布满泪水。


听他说完我半天没吭声,我不知道我能说什么。心想你小子要啥有啥,具备男人的一切“美德”,今天“带头”明天“领军”的,小姐找来陪个歌都能让你楞给支回去。万般皆好原来空,真想给你一巴掌。


我说见过累的没见过比你累的。男人装累的太多,撒娇的太多,你他妈是真累。
人说劝和不劝离。今儿个你要问我,也就一句话:屌毛,离!


屈打成招,生不如死的故事显然不一定是惹上牢狱之灾。一个“作”字若只是透着娇气透着愚昧那尚可接受,过了,就散出了虐人虐己的阴沉。悠着点,凡事别过头。

新疆军阀盛世才,反俄反共很是骄狂。抓一曾姓共党逼其承认接受了多少卢布。曾某不堪酷刑称:你说多少就是多少,便从5万招到100万。盛不满,以为不实,令再打。曾某从100万、90万、80万下减,至50万时盛世才方说:这比较好。


盛世才遗臭万年,我们何不香香地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