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初来乍到,新手上帖】《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请多提宝贵意见~~

(2008-03-15 04:00:32) 下一个
新手报道,小心翼翼现端上一首老歌,《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可惜一直没有找到满意的伴奏,加之我的录音设备也很简陋,就是个10刀的小话筒连在电脑上录的。我的演唱和后期制作水平都还是初级水平,自己听了也不满意,和坛子上各位高手大腕们没法比,不过还是鼓足勇气贴出来,就是想听听大伙的意见建议,
怎么才能把歌曲制作得接近CD品质?
我的这首歌在演唱制作上的问题在哪里?
哪里可以找到这首歌的比较好的伴奏文件?
多谢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NewEngland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