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学唱余派《乌盆记--老丈不必胆怕惊》by 山丹丹(反串老生)

(2009-06-02 08:05:30)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查看原帖
[二黄原板]
老丈不必胆怕惊,
我有言来你是听。
休把我当作了妖魔论,
我本屈死一鬼魂。
我忙将树枝摆摇动,
抓一把沙土扬灰尘。
我和你远无冤近无有仇恨,
望求老丈把冤伸。

《乌盆记》剧情简介:
用精美的成套唱腔编织而成的充满人情味的“鬼故事”。 南阳缎商刘世昌结账回家。行至定远县遇雨,借宿窑户赵大家,赵见财起意,将其用酒毒死,后将其尸烧制乌盆。鞋工张别古向赵大索欠,得盆。刘鬼魂诉冤,张代鸣冤。包拯雪冤,仗毙赵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