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灯记】光辉照儿永向前 by 山丹丹

(2008-03-02 19:44:05) 下一个
这段原本是和高山蓝骑合作的反串, 小铁梅的冲天高音整的蓝大腕也头疼, 就搁下了. 今天闲来无事又想起了李玉和的这半节段子, 又把一年前录的李铁梅的另半节找出来连接在一起, 这不是废物利用又拼成了一段戏. 听着还中. 嘿嘿. 不作帖了.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现代京剧 <<红灯记>>:光辉照儿永向前

李玉和唱:

人说道世间只有骨肉的情义重

依我看阶级的情义重于泰山

无产者一生奋战求解放

四海为家,穷苦的生活几十年

我只有红灯一盏随身带

你把它好好保留在身边

铁梅唱:

爹爹给我无价宝

光辉照儿永向前

爹爹的品德传给我

儿脚跟站稳如磐石坚

爹爹的智慧传给我

儿心明眼亮永不受欺瞒

爹爹的胆量传给我

儿敢与豺狼虎豹来周旋

家传的红灯有一盏

爹爹呀,你的财宝车儿载船儿装

千车也载不尽万船也装不完

铁梅我定要把它好好保留在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外乡人 回复 悄悄话 好!
dumb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