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心请教狗的raw food diet

(2008-06-17 09:36:55) 下一个
由于我家狗狗才6岁牙就不好了,一直在喂innova的dry food,但是从没给她洗过呀。

现在我看了doglover和几位给狗进行raw diet,效果很好, 我也想把狗狗换成raw diet. 但是有好几个问题不明白,希望各位能指点一下:

1。raw meat和骨头去哪里买最好啊?去中国超市卖肉的地方可以吗?
2。主要应该买什么样的肉呢? 是鸡腿,鸡脖子,牛肉馅,还是别的什么部位??
3。怎么能保证狗狗不会被生肉的寄生虫弄得生病?是把肉在冰箱里freeze一天再解冻就可以除去寄生虫吗?
4。是不是要单给狗狗准备切肉的刀和案板??
5。有没有什么好的网站或论坛可以让我多学习一下呢??

我替狗狗谢谢大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