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洞天~天洞

(2014-05-10 15:10:49) 下一个


罗马的朋友送给我两张照片,万神庙Pantheon的天洞,我们能看到什么。

我的博客开始于2008年,题词很简单蓝天白云,这就是他送给我的蓝天白云,安娜看到那轮蓝天白云间的余虹,说,这是天主的爱



这束阳光穿过天洞,如此的强烈,带着人间的尘土,却是如此的强势不可阻挡,穿透内心


我本来想把那张蓝天白云放到博客空间的题头,可惜博客空间只能看到半个蓝天,就放入第二张照片,其实更喜欢第一张。

希望我们的内心都有简单的蓝天白云,需要的时候,有那道不可阻挡的阳光。


谢谢阅读。

照片来自友人赠送,版权归他所有,请勿使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天比较忙,忙得有些伤感,我要调整心态。

今天看这两张照片,觉得第一张蓝天白云,是如此的遥远,镜头后的人,仿佛在监牢里,这辈子只能如此注视外面的蓝天白云,那一轮余虹来世的愿望。世界如此寂静永恒。

第二张是力量,人类永远不会掌握的力量,创世纪的能量。如果能保持这一刹那间的希望,人生有意义和希望。

我在等待第三张照片,上万瓣红玫瑰的神话穿越,假如过些天有那瞬间的话。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三撇' 的评论 :
是的,那是天,别样的天,不是最原始的天。
喜欢你的心态,保持下去,这就是这些照片的意义吧。
丹三撇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第二张多一些,很多阳光,很多希望。那就是天。

谢谢分享这些美的事物,让我不时可以抬头望天,感恩生活,家人和朋友。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来茶香' 的评论 :
茶兄好,亲身经历过的人,看到类似瞬间的人,有更多的共鸣。也谢谢你分享那些旅行中的图片,都很喜欢。周末愉快,也祝你夫人节日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那两张照片他等了一些时间,那一天是一位著名的意大利红衣主教成为神职人员50周年纪念,万神庙封闭,他才有时间等日出,第一束清晨的阳光,蓝天白云中的晨霞。。。很用心的瞬间,我们看到的人,都会有自己的解释和领悟。
这样很好,美好的礼物,对于每一个看到的人而言。
祝你幸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贝卡' 的评论 :
林贝卡好,你才是的好妈妈,你的孩子幸福成长。 安娜和我比较大起大落,平安就好。祝你们全家快乐健康!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燕儿好,这是天堂的一角,也是人间的风情。
照片我有时间再试一下。再过些天,还会有一张照片,上万朵红玫瑰的花瓣穿过天洞。
母亲节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沙发上的松松喝什么呢~~~来一杯最好的罗马咖啡!
我写的都是内心的第一感觉,都是真实的。幸亏你们都见不到我,哈哈。
周末愉快!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张图!也让我想起在意大利走过的教堂神殿。

母亲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晴,这二张照片照得太棒了,带给我不同的感觉,是一种心的向往,哎,说不好啊。


祝亲爱的晴妹母亲节幸福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晴,祝你母亲节快乐。安娜有一你这个母亲,真是幸运幸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别有洞天,云似天使,心灵之窗,窥见天堂一角~~~

晴妹,如果把照片按自己需要的部分切成长型就可以显示在题头了,基本按300x900的比例。母亲节快乐(^.^)✽✾✿❁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我们的内心都有简单的蓝天白云,需要的时候,有那道不可阻挡的阳光。“
说的真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