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3~北海之行 (1)

(2013-09-22 14:09:54) 下一个

一看博客,有一个月没有更新了, 上几张照片留下足迹吧.

我爱德国北方的海,一开始是因为孩子受伤的肺,这些年下来,这一片海成为我心灵的静地


安娜走在喜欢的珍珠湾



几乎每天看着太阳消失在地平线后



也有乌云满天的时候 (安娜的作品)




那一天她悄悄拍下看海的妈妈.左边记录着几百年来的大风暴,人和海的较量



海上的十字



海水走过的路, 大海的足迹



安娜和她的爱马



那一天, 是我的娘娘走了整整10年.夕阳下,我和安娜采了几朵小花, 那天的夕阳格外的美. 我给安娜讲了娘娘的故事,还问她是否记得娘娘,她两岁的时候,终于能走路了, 我带她回国,看了娘娘.一年后,老人走了.三年前,我带孩子下江南,回到西塘,第一次,站在娘娘的墓前....
这一天,我们把这几朵小花放在退潮的地上,太阳西下后,半夜海水回来,会带走这几朵花

在夕阳下,安娜的笑容是如此的美丽, 这个孩子的故事,就是爱的见证




北海的风,清静同时温柔.


祝大家新的一周愉快!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I need your lo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妹们的留言,周末了,有时间了!

杜姐好!我们这次出门时间很长,最后一天才回来,然后就是开学,我这里最紧张的收尾工作和年终。我其实很喜欢山,阿尔卑斯山。有了孩子以后,才常往大海跑,其实要感谢孩子。杜姐的计划挺好的,靠海的地方空气好,我还记得你大哥去年在西班牙海滨度假的照片。抱抱姐姐,祝你们健康如意!

小美姐姐好,抱抱,感谢你一直如此爱着我们。你家宝贝开学了,为他骄傲,聪明优秀的孩子!这个海上十字给我粗旷原始的感觉,我很享受这孤独的时刻。你们全家秋安!

松松好,粗旷的大海,单纯的孩子,简单的心。谢谢松松,周末愉快!

知我者,广陵也。。。这次20天海边简单的生活,改善了我的心情,这一年压力很大。10月份,我会减少工作时间(一个季度)然后再看。你又报名马拉松,为你骄傲。我这辈子跑不了马拉松了,但是坚持每天跑步,生命在于运动。爱你们!

抱抱尼斯姐姐,你的善良,专注,内心的爱,让我动容。祝福你远在祖国的老母亲,也祝福你们全家,我们不遥远。

抱抱亲爱的燕儿,你家的大宝儿离家上大学了,我们的孩子渐渐长大。你的一双儿女如此聪明善良健美,你很了不起!你记性真好,那枚海星戒指我很久没带了,那个时候你在博客留言,我们相识了。也许你看到我左手戴的戒指,那是来自Lourdes的 Ave Maria,去年年底 Papa Benedetto赐福过。我戴了一年多了,没舍得摘下来。在我艰难的时候,这枚戒指一直陪伴着我。看到你写的把大宝交给Maria Mutter Gottes,放心,一切都会好的。每一个孩子都有天使陪伴。主佑平安,圣母抱抱,爱你们!

花甲兄,给你和众姐妹们敬茶~~~上蛋糕~~~~你喜欢温暖的图案和色调。 秋安~~

心姐好,开学了,这一年的课程很重。安娜很喜欢在北方的日子,希望明年还去。海上十字那片海滩很粗旷,几乎没人。我们最后一晚,天气很冷了,下了一天雨,刮大风。晚饭后,雨停了,我和安娜说,我们去海边,和大海告别。因为天气不好,我想回来,这时候天空突然出现一只很大的鸟,我说是鱼鹰,它飞向那片海滩。安娜一直跟着这只大鸟飞的方向走,最后,鱼鹰停在十字上。我们走了很长的路。安娜终于见到了这个十字架。其实我心疼她,不愿让她在冷天走这么远的路,那只大鸟把她带到了这里。 心姐,你们全家好! 大河适应新学校了吧!

安娜姐姐,听到你表扬,我很开心。是的,安娜在北海得到身心的放松和享受。英国的海滨非常美,和德国北海的海同属于北海。祝你们度假开心,健康愉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海景,在这里度假很享受。
宝贝看上去健康美丽,你为自豪!
我们马上也要去南部海滨度假了

等着看你们的续集~
祝福你们!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那张海上的十字拍得很棒。晴和安娜很惬意的假期。安娜成了美丽的少女越来越精神。开学了吧?问好,安娜拍下晴的背影很好的一张。海边的落日也抓拍得令人震动。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沙發,那張黃昏日落好美麗.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美丽清爽梦幻般的北海,小安娜有妈妈的神采,愈加坚毅的眼神,清秀的少女~~~ 看海的晴,身心放松,抱抱(^.^)

亲人的爱穿越时空,都在这大自然怀抱中直抵心灵,还记得你两年前买的海星戒指,our lady,star of the sea. 我也把大宝交给她的怀抱了。新周愉快,主佑平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晴,北海如此的静,小安娜秀美淡定的笑容,你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与你最爱的亲人,那份思念之心,我很理解,真心地祝福你们!

祝你和小安娜新周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非常高兴你和宝贝安娜享受20来天的北海度假之行。喜欢一望无际的大海,喜欢你们看云卷云舒的日子,更喜欢宝贝安娜柔美的微笑!!是啊,“这个孩子的故事,就是爱的见证”,被你们母女俩感动,为你们感到骄傲。

祝你和宝贝安娜新一周愉快安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大海,美丽的安娜,思念的心情...
谢谢晴的美好分享,新周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妹妹,

谢谢分享了。 羡慕, 羡慕, 还是羡慕奥。

叫LG 过来看了 这个 十字架的故事 等下文了。

安娜 真是个 好女儿。

新 周 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阿晴,真好啊!又看到美丽安详的小宝和你的背影~~~~

我也是,很爱大海,从很早就是。。。感觉坚毅的山虽好,若没了宽厚温和的水,显然还不是完整景象。。。

再等等,我会选个靠近大海的小地方住下,观海水涨涨退退,望夕阳西沉。。。嗯,海滩上漫步哪怕有风浪,
是我向往的生活。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什刹海' 的评论 : 抱抱,我也要睡了.也祝你们,一切如意!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睡前来看看你们,秀美斯文的安娜,笑容如此从容淡定。。。

晚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