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月的这一周

(2013-01-19 14:20:13) 下一个



晴,这一周怎样?

这一周很累,天气不好,下大雪,开车很长时间,那天早上,知道时间来不及了,在城里把安娜放到一个地铁站,让她坐地铁上学,告诉她,会迟到10分钟。如果坐妈妈的车,不知道要多长时间。

那天开会出来,很晚了,知道安娜一定等在校门口,打电话怎么也打不通。到了校门口,看到在大雪中哭泣的孩子,才知道,她的手机和钱包都没有了。很心疼,真的想抱抱她,但是不得不在大雪中继续开下去。。。

这星期有几个重要的会议,我准备得很好,应该没有问题,其实也没有问题。我主管的领域销售量从基地的四分之一,到目前的一半, 前途也更光明,不但没有裁员问题,而且要增员。但是从心底, 我感到不仅仅是压力,更多的是无名的危机。当你的业绩很好的时候,所处领域非常重要的时候,也是上面开始参与的时候。塞翁失马的反面,当你得到好处的时候,危机就要开始了。我很明白自己的处境,怎么办。。。。

上周听了燕儿姐姐的话,到纽伦堡逛街,知道自己没有要买的东西,就到城堡逛逛,看看路人,这些和我无关的路人,看看街景,应该熟悉,其实很陌生的感觉。买了一杯美好的咖啡,看看匆匆行路的人,拖家带口采购的人,亲密的恋人。。。一个陌生,不属于我的世界,能理解,不能融入,这杯美好的咖啡连累得我深夜不能入睡。

小本的舅妈给我电话,抱歉没有和我联系。其实当我们在罗马的时候,收到小本舅舅的电邮,说我很长时间没有和他们联系了。我说真得很忙,这次圣诞节没有给任何人寄卡,但是我们在梵蒂冈寄卡。舅妈说,等你们回来电话。舅妈后来非常抱歉,说有一次卡拉指责他们,什么事情都站在我这方面,从来都是不帮小本,舅妈说,那么,我们和晴不再来往,你满意吗。卡拉满意了。

我现在才知道这个故事。我安慰了舅妈,他们其实都是一家人,我才是外人。虽然道理都明白,但是内心难免有一思说不出的感觉。

我原谅她们,全原谅了。卡拉对安娜真得很好。我从心底祝福老人家和她的儿子,安娜的父亲。


这一周收到两封信,一封是好同事莱纳的太太写给我的,一封是来自远方的信。这两封信有一定的关联,我要准备下一次旅行。

人生如同这个笼子,自己的感受和外界看的不同,夏日阳光下和寒冷冬夜的角度有不同。






走出去,听从自己的心。

上次有人问,你还有什么梦想

我想了一下,理想和梦想应该不一样, 我的梦想是, 有一天, 能在梵蒂冈我最喜欢的Sala Regia 跳舞,跳一曲舞。这就是梦想吧 .

能有梦想,人生还是很有意思的。。。。。

上次开车,听到这一曲,无名的感动。



谢谢阅读.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people help people   by birdy





对不起,唠唠叨叨,就关了留言装置。祝福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