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岁月静好

(2012-09-25 05:11:08) 下一个

上次在心姐的博客看到一篇文章

寻找,体会自己拥有的感受

感受深刻。这些天,岁月静好,这个词一直回响在耳边, 徘徊在脑海。


我和安娜在北海的时候, 骑车偶然发现一个小村落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有一半的时间几乎在这里度过, 安静逍遥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躺在草地, 无所事事,看蓝天白云,看青草黄花,看蝴蝶在花间穿行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安娜的小宝宝,安娜小熊一直和我们在一起, 直到有一天那个男孩子说,你还和泰迪一起睡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饿了, 就骑车到另外一个港口,那里的鱼店,炸鱼最新鲜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或者在反方向有一个牧场,那里的蛋糕百里有名,我们发现这个地方,几乎每隔一天就去喝咖啡吃蛋糕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傍晚散步, 安娜小同学给羊儿们唱歌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寂静的落日, 只有我们母女俩,但是一点都不孤独。每天晚上我们都感谢上天, 给了我们如此美好第一天,希望明天太阳再次升起。善良虔诚的安娜愿上天看护,保佑她热爱的圣父Benedikt XVI. 和 Don Giorgio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选择了,就坐好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岁月静好的感觉。



谢谢阅读, 祝大家愉快~~~~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晴经常与女儿有这样身心彻底放松,享受美好的假期!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鱼鸟相依的评论:
谢谢你,同样的祝福! 好好享受生活!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不时过来看看,祝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谢谢默默姐,也替朋友们谢谢你,大家节日快乐!
也想到前一些年,看你的博克,你的心情,你的故事,读后感,影评。。。日子过得真快,小帅独立了,安娜出落成少女,就是小米还给我们带来笑声。。。保重,愿你心想事成~~~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岁月静好!看着这些片片就是一种享受,心里好像水洗过一样。谢谢分享。

安娜俨然是小小少女啦!看着她的成长,真欣慰。

这里真热闹啊,借宝地给姐妹们,朋友们道贺中秋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我的相机虽然不是很精致,但是大致记载了走过的路,有一天,回首,会说,生活真美,感谢上苍,让我到这个世界走了一趟。。。
还有一张安娜非常可爱的照片,没有放到网上,回顾我们走的路,就是这个感觉, 真美好,感谢上天。。。抱抱姐姐,最后放了一张照片,坐凉蓬的小朋友。

心姐好,我们有机会看到10个落日,每一次都是不同的落日,我无法落笔写下我的感受。

松松,写这篇文章之际,是我最忙的时候,但是北海的回忆给我力量,走过日常,回到心中的恬静。

谢谢绿叶喜欢,我们很喜欢北海的空。

豆豆姐好, 你的第二句话感动我,虽然我渐渐老去,看到孩子渐渐长大,很开心。

滕玉姐姐好, 我是一个快节奏的人, 命运吧。 所以很向往慢和空。

燕儿好,你是感恩的人,知道点点滴滴的甘露。我要想你学习,再进修。安娜今天到教区拜访主教,今天一天的活动很开心。他们也订好了,2014年夏天,全世界的Ministranten相聚罗马梵蒂冈。很为孩子高兴。

亲爱的米子,看到传说中的月饼了,你太能干了,这样的女子,值得爱! 猜一猜,我们14天一共吃了多少蛋糕,说出来怕你吓倒,你恐怕一辈子都没吃这么多。俺知道你不爱吃甜食。

雪恩妹妹好, 安娜需要这样的假期,这样她才能彻底休息修养,我到喜欢到处跑。。。

涯涯你好,父母回国了吗,你的小日子过得很美呀~~

展眉好,你的文字真美,佩服一个!家安置好了吗,多保重!

蓝宝宝好,你给我们的美食都很精致,我们这里的美食都很实在。和我们的居住国性格相似。我其实也不喜欢甜食,但是那里的蛋糕太棒了。我们回到家数了一数,一共吃了11块蛋糕,当然还包括一日三餐。不过我没长胖,安娜倒是结实了。长椅上的是安娜,她长高了。

安娜姐姐好,欢迎归来!羡慕你们,又去逍遥了,保重!

飘姐姐好,今天我骑登山车出门半天,回到家浑身酸疼,哈哈。我和安娜从来不寂寞,我们24 小时当48小时过。虽然没有月饼,但是吃了水煎包,看到明月,美好~~~

谢谢娅米,也祝你们节日周末愉快~~~

桐儿好, 就不叫姐姐了哈。你这张照片才是这篇文章的精华,看到你的照片, 我就想起在北海的心,假如一生都能如此, 我一定活过100岁 。。。


谢谢亲爱的姐妹们,谢谢你们的爱和关心, 愿你们和你们的家人,你们的爱, 中秋愉快,花好月圆,心如满月~~~

爱你们!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岁月静好。恬淡的生活,平和的心态, 真好!
每张照片都是那么恬静温馨。
祝晴和安娜中秋快乐!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照片,安静的心情。祝你和安娜中秋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大小宝贝儿~

小宝真的长大了~永远不会感到寂寞的母女两~~~~

这个周末我就是泡在影坛听歌看电视,吃月饼但不知道能不能看到月亮。。。

问好这边的亲,祝福亲双节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爱的姐妹们,也祝你们和家人中秋节愉快,花好月圆,内心如中秋月般圆满~~~~~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晴天:祝你和安娜中秋节愉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晴,姐回来了,赶在中秋节前夕给你跟小宝祝福!
好美的图片,感觉你的心似海水般的起伏。女儿长高了,看见你们静静的享受身边的幸福与快乐。

祝仲秋节快乐!身体健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晴和小安娜中秋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我的心也变得安静了许多。。。那蛋糕真的好大,一定很美味(馋嘴)
最后一张是你吗?虽然看不清楚,但是感觉很近。
明月寄相思,祝安娜晴天中秋快乐!抱抱!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看春花盛开, 听秋叶飘落, 这是心的从容宁静, 难得的享受. 又一次看到了那几张彩色长椅, 我也好想去坐一坐呀~!
涯涯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小不点: 中秋快乐!!!想念你们,,
xueen 回复 悄悄话 美好宁静的假期正是你们母女俩需要的。蛋糕看上去特别牙米!
mizi 回复 悄悄话 岁月静好,花好月圆:)祝晴和安娜中秋快乐!

终于看到你在北海吃的大蛋糕了,真的很大耶~~~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岁月静好,在日常的点点滴滴中凝结着生活的甘露 (-.-)y-., o O

抱抱大小宝儿,看到你们这么悠闲温馨的假期,纯美在包围着生活,怎能不为你们高兴,为生活献上感恩。谢谢你,发现美的心灵,爱你们,主佑平安,圣母抱抱,中秋快乐(^O^☆♪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心姐,松松,绿儿,豆豆姐,藤玉姐姐~~~
给你们敬茶, 吃点心~~~
这两天时间紧, 周末再回复了。 虽然我还不知道中秋到底是哪一天,但是看到月亮渐渐圆了,知道中秋也不远了。
祝你们和家人节日愉快!

杜姐,那是德国北海海滨特有的木制阳蓬,遮阳避风的, 我周末找出一张照片给你看。
tenyu 回复 悄悄话 躺在草地, 无所事事,看蓝天白云,看青草黄花,看蝴蝶在花间穿行.
阿晴喜欢这种感觉。。。放松就会快乐!中秋佳节祝阿晴安娜永远健康快乐!拥抱宝宝安娜!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好、安静的感受!
可以体会到小安娜,在你的爱的伴随下,幸福、快乐地成长着。。。
祝福你和她中秋快乐!
greensleeve 回复 悄悄话 好安静的图片,张张都好。祝可爱的安娜小宝和晴中秋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岁月静好的感觉。恬静,安逸,闲适是这些图,文字和音乐给人的感觉。

谢谢晴的美好分享,问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名副其实,都很好!!那张落日拍的好漂亮。安娜放羊充满了诗情画意。晴天安娜动中有静。这一份心情难能可贵。中秋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每一张都太喜欢了!这真是静而好的生活!

小宝跑过来那张,第二张,那一个个的是什么呢?小房子形状的

看到她的表情,非常放松而愉快,阿晴真是选对了一个很好的休息计划!

蛋糕啊。MMMMMMMMMMMMMMMMMMM

问好你们,抱抱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