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首饰~罪孽

(2012-05-31 05:01:15) 下一个
   

 

 

                     首饰~罪孽



1。上个周末去慕尼黑看了新绘画馆的画展, 也看了现代绘画馆的现代画,毕加索等三位大师的女人主题画展, 顺便也看了那里的现代首饰展。说是首饰,其实更是艺术。


2。首饰展的入口处, 裸身模特和首饰



3。项链




4。


5。




6。



7。



8。手镯



9。戒指



10 。


11。




12。



13。


14。


15。看完这些首饰,突然联想起几个小时前在新绘画馆看的一幅画
Franz von Stuck 在1893 年 的 Die Sünde, 罪孽

我觉得这幅画里的女主人公让我联想这些首饰, 没有罪孽, 只有诱惑, 过了100多年, 首饰依旧诱惑~~~





谢谢阅读~~~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对不起,才看到月儿留言,是啊,每一件都是独一的,有它的故事 。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看到这么多造型独特的首饰~~~燕儿说得对,做首饰的人,戴首饰的人,这后面都有很多的故事和心情。

谢谢阿晴的分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问好游世界姐姐~~~不一定是原罪吧,就是罪过。 谢谢你的理解,祝夏安~~~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罪孽是原罪?“如果这样的胴体在合适的时候,出现在合适的人面前,就是美丽”。再同意不过了。问好安娜和小宝。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滕玉姐姐,也祝福你和家人夏安,内心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别致的饰品是女人的最爱!片片拍的真是漂亮!祝福阿晴每天都快乐!蓝宝说东京地震俺在电视也看到了!不管天寒地冻爱美的心依旧!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谢谢~~其实我很喜欢传统的艺术,因为小宝不在,就看了现代艺术。感受不同。最后那幅画, 我个人的看法, 如果这样的胴体在合适的时候,出现在合适的人面前,就是美丽。一旦某个条件不符合,就是罪孽了。现实比艺术更难说清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 也祝你们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姐好,谢谢你分享的旅行,很美丽的照片和文字,喜欢!
意大利北方的地震对罗马没有影响,米兰有感觉,这个周末教皇在米兰访问。
这些首饰很前卫,不一定带的,都有它们的故事,我就没有再记录下来了。艺术的魅力在于它里面的故事。第7件事看的吧~~~小宝回家了,我们都很高兴~~~祝姐姐全家周末愉快!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谢谢阿晴贴图制作,美的享受!

最后那幅画,朦胧的诱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别致的首饰,有的样式非常与众不同:)

谢谢晴的分享,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蓝宝宝说日本又有地震啊?

阿晴mm。意大利北部的地震严重吗?对我们去罗马等南方城市有影响吗?

这些首饰挺新潮和环保的,并没有让人有过份奢华的感觉。。

就是第7个很奇怪,那么坚硬的尖角,会不会伤害到自己的脖子?

问好小宝(黑森林回来了吗?)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老翁说的有道理。那么,女人最易犯的罪孽是什么呢~~~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aixinniao的评论:
谢谢你~~~其实都是命吧,每个人到世上都有她的使命。。。替我的女儿谢谢你,她明天就回家了。祝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这幅画,我认为男人们最易犯的罪孽是好色.
kaixinniao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都在看你的帖,还没有看完, 忍不住要留言, 真的很佩服你, 欣赏你,代我亲亲你的安娜宝贝,真是个生命力强的好孩子。祝福你们XOXO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抱抱蓝宝宝,祝你们一切都好。 有些担心呀。。。
谢谢你的博客, 每次都在你那里得到很多平静的力量。爱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抱抱燕儿姐姐,是的, 我喜欢艺术后面的故事。关于首饰还有很多故事,这里我就没有再写了。
祝宝儿和雪儿假期愉快~~也祝姐姐全家周末愉快~~~假期去哪里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ulia42163的评论:
亲爱的朱丽亚好,一切可好~~~我喜欢Beckmann, 比较能接受他通过画传递的信息。德国人的思路还是和别的国家不太一样,他们对细节的理解和表达有独特的风格。周末愉快!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艺术就是艺术,它可以给人带来遐想。。。
周末快乐!
刚写完,地震了,周围的人平静如水,我也一样,现在已经没有什么能让我恐惧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在艺术中说一个故事,一个思想,跟着阿晴妹妹看画展和首饰我们也浮想联翩~~~那首饰为谁设计,戴在谁的身上。。。喜欢那些色彩斑斓的设计。

问好亲爱的晴晴妹妹,雪儿大宝今天放假了。祝福妹妹小宝夏安,抱抱(^O^☆♪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Max Beckmann 的画展我有看过,印象深刻。德国人画的还是和别国人画的不一样,很多细节里的工整。不过我对画是外行,跟mizi不能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