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北海散记~ 我爱

(2011-08-25 02:46:52) 下一个



今天是月终, 不得不走了三公里路,在小镇找到一家上网的咖啡店,从电脑给公司发了几个邮件,暂时离开了我的世外乐园~~~既然上网, 就在博客留下自己的足迹。。。


我给了自己和孩子21天的时间, 离开熟悉的环境,离开工作和家园,给我们一个简单的空间,简单的心情,简单的生活,让我们的身心在北海飞翔~~~


我爱这片绿地,简单的野花,冷冷的海, 淡淡的天


我爱这份明朗,整齐的绿, 简单的路, 平淡的海, 静静的蓝, 舒卷的云


我爱这份和谐的弯曲, 岸和海的连接, 天和地的包容


我爱退潮后的寂静,远处的帆船,近处自然的声息,耳边的风


我爱孩子的游戏, 自然和人的交锋,游戏人生


沧海桑田, 人间无尽的故事,古老和永久,让我感受人的渺小


傍晚的港湾, 我的港湾在哪里


我爱夕阳西下的寂静和寂寞, 没有一个人, 除了这个小生灵和我


在这个海边简单的小屋,看日出日落, 听潮起潮落,简单的生活,我爱的生活~~~




生活是美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飘姐姐, 你现在一定更忙了,替你们全家开心, 也祝福全家吉祥如意~~~

谢谢雪恩妹妹,让我们享受生活的美好~~~~

蓝宝宝好, 其实简单了,一切都很明朗~~~

在此谢谢月儿和chaojiang ,你们明白我的心~~~

谢谢tenyu,也祝福你们~~~

满城姐姐好,也祝福你们全家吉祥如意~~~

亲爱的的阿松, 谢谢你的爱~~~

亲爱的石榴,谢谢你的关心, 也开心你又重见西安, 这个古老的城市在我的心中永远有一个温柔的位置。。。在我看潮起潮落的时候, 我又想起了在西安的家, 那一年在中国沸腾的生活~~~

再次谢谢米子的评论, 其实人到中年, 经历人世的浮尘, 放下一切, 简简单单,内心就很满足了, 起码我是这么简单~~~

谢谢亲爱的杜姐,你的文章和话语总是这么哲理,谢谢你的关爱~~~

给沙沙敬茶,两年前去北海, 是准备出征, 这次回来时修理身心, 都很美~~~~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chaojiang , 也祝你们万事如意~~~~

谢谢心姐,祝愉快康安~~~~

小辣椒好, 非常高兴看到这个喜讯,上天给我们这个特殊的礼物,我们要好好享用, 对不? 唯有祝福~~~

默默姐好, 那天我看到了美丽的满满的明月。。。祝你一切如意!

海姊好,这段时间很忙, 没有空在网上玩了,祝你们如意~~~

幸福妹妹好,祝你们度假愉快~~~

涯涯好, 工作的事情好了吗,祝你一切如意~~~

米子美女,等我空下来, 想拜读你的游记~~~祝全家好~~~

小爱妹妹好, 这三周的假期得到很不容易,别人三周可以游世界, 我这三周就待在一个小地方, 但是, 内心, 我从容地游了这半生~~~问好全家~~~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才有空上私人空间,度假回来后立即开始工作,工作上有了新的领域。又忙着家务事, 安娜开始了初中生涯,我们的生活作息也有了变化, 慢慢适应。。。在取和舍之间, 我暂时放弃了文学城的私人空间。。。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和爱,谢谢你们满满的情, 我的心也是满满的~~~~
抱抱亲爱的沙沙宝宝,祝你们全家度假愉快~~~享受在祖国的亲情~~

谢谢盈袖姐姐,在平静中,我的身心得到了最后的休息,谢谢姐姐的关心,也祝福您~~~

谢谢美丽善良的小燕子,也祝福你~~~

谢谢亲爱的蓝宝宝,你一直的关爱感动我, 祝福你们全家~~~

谢谢月儿宝贝,你一直这么周到体贴, 让我惭愧~~抱抱你们~~~

香草,太高兴看到你了, 很想知道你们这一年的经历, 为什么关博了呢。。。问好~~~~

虚席妹妹, 谢谢你, 也祝你考试, 生活, 一切顺利如意~~~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晴宝宝,我和孩子们下周就要回北京和天津了,过来看看你们二个宝贝,道声再见,六周后回来,多多保重,祝二个宝宝健康快乐,想念你们~~~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多好。我了解脚踩在那样的沙子上面的感觉。也喜欢那样的宁静和美丽。愿你们都享受了这样的假日
祝中秋节快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燕子飞来看望美丽善良的晴母女,祝你们中秋节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想你们了,知道你度假回来一定很忙碌,祝晴和安娜宝贝中秋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大小宝贝,很真高兴看到你们度假回来了!
太想你们了,祝中秋节快乐!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晴天,中秋快乐!
祝贺你家安娜考上好学校!为你们高兴。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Happy Moon's Festival!! :)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祝你和宝宝中秋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晴天:祝你和安娜中秋节愉快!健康。度假愉快。
江南小辣椒 回复 悄悄话 晴天!看到你的这篇文章心情真好。能够感恩的人是有福的。。。。
我家大米现在很好,很健康,差不多会走路了,物理治疗也没有做了,两个儿科医生都说不用做了。我很感谢天父的厚爱。谢谢你晴,谢谢你在我博里留言,让我信心满满。祝福你,祝福安娜。你们两个是幸福的人儿,因为你们的身上有着满满的爱。爱你们~~~~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晴:渡假回来了吗?

这样身心完全放松,完全和自然融合的渡假真是好!好好享受!你平时那么辛苦,需要好好休息。

中秋节快乐!记得带小宝看月亮哈~~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晴周末快乐!
预祝中秋节快乐,等你上北海潇洒的美文
myhappyfamily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你们有一个开心的假期:)期待你的片片:)
涯涯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和小不点:

看到你回来, 真好!

中秋快乐!!
mizi 回复 悄悄话 晴,总算看到你平安度假回来了的消息,好像心也放下来了。知道你一定过了个好假期,等着看你的“汇报”。不过,你公司里、家里的事一定不少,先把这些忙完了再说。安娜也该开学了吧?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姐妹们~~~~~~~~~~~我们平安回到家里了 :-))

马上要上班, 然后和大家一起分享这次外出的风景和收获!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周末, 抱抱复亲亲~~~爱你们~~~
爱在温哥华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你们哦,这么长的假期,太棒了!我们一家也刚度假回来,不过才不过短短的一周呀。
太喜欢晴姐拍的北海了,静谧祥和,仿佛能闻得到淡淡的微咸的海风的味道。
真是一段闲云野鹤般的神仙日子,祝福你们平安快乐,让心灵自由放飞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简单的祝福大小宝一下
愿“简单”的度假能够给你和小宝带去一份“简单”的快乐~~~

顺致楼下姐妹们简单的问候!姐妹们吉祥!

xueen 回复 悄悄话 十分美丽宁静,真为你和小宝高兴!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简单是你们,简单也是我们,你简单世界也变得简单了,祝你们假期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晴,你的港湾在你心里。。。好好享受度假的每一天,爱你和小宝!!!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从喧嚣中暂时逃出来,享受这宁静,多么惬意!我们都需要这样的时刻。

晴天,这世界上一定有属于你的缘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文美图美意境美!祝福孩子!!
曼哈顿的中国女人 回复 悄悄话 真向往如此安静的环境.羡慕安娜和晴天可以如此奢侈地度过20 多天的好日子.好好珍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诗意的生活和美景,谢谢晴分享:)
石榴石榴 回复 悄悄话 晴,
这样简单朴素的地方也是我喜欢的。 很高兴看到你们能在那里充电和修养。
你上篇里分析的对极了,你需要给自己时间和照顾好自己。一个人若照顾不好自己,又焉能照顾别人呢?我有点担心别的亲戚也会要来德。记住该说不的时候,就要说,千万不要不好意思。
我从西安回来了,还在倒时差。吃了贾三汤包,八宝稀饭,老铺考鸭,羊肉泡馍,凉皮,肉加馍。都是你们喜欢的,也想到了你和小宝。你们以后一定会有机会重返西安的。
mizi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你在度假,所以这些天也都没有去你的园子。看到这“北海”两字,心一动,果然是你的“汇报”:)谢谢这月末公司里的“公务”,让我有机会可以看到度假中的你和安娜。

喜欢这些片片里的“简单”,自然、单纯。。。一直觉得度假的最高境界就是洗去一些心灵上的灰尘(如果有的话:)),自己的世界才会更纯净。

度个平安、快乐的好假!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简单的生活里有更多一份宁静的美!
抱抱安娜!看到你说-----傍晚的港湾, 我的港湾在哪里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一看题目就知道是你们的,马上点了进来,果然。一晃又是一年了,还记得上次你们娘俩去北海,每次感受都不同的。真的羡慕你们自由浪漫,祝福你们假期快乐,等你们的update~~~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