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走,看大海,看帅哥们~~~~

(2010-07-09 07:11:42) 下一个


今天终于能上网了,这个星期虚惊一场。

星期一午休后,电脑突然死寂了,我这个没有电脑就没有工作环境的人,暂时死了。。。。

我的电脑里有一些设置,联在公司总部的网上,因为工作的特殊性,就是这里分公司的IT部门也没有权限改变我的电脑。

我当时的打算就是和安娜飞回德国,在德国休息两个星期,然后安娜宝贝留在爷爷奶奶那里,我再飞回来,出那三次订好的差,然后收拾家当退房彻底回德国。

没想到那个年轻的小伙子修好了我的电脑,我可以按原计划出门,和安娜宝贝看大海了,心情好了起来~~~

德国队和西班牙队比赛中没有发挥水平,输了。。。安娜小宝怪我,为什么没有叫她起来看球,我们实况转播是凌晨两点半。。。

我认为他们踢得非常好了,胜败乃兵家常事。盼望着看后天决定季军的比赛,那会是一场非常放松,高水平的比赛,射门的盛宴。。。

那时候我们会在星海广场,或者在海边看德国,乌拉圭帅哥们抢球~~~~

明天要出门了, 大海, 蓝天, 黄滩,海鸥,快乐的安娜晴天 ~~~~想起了那句话,面向大海,春暖花开~~~~

安娜的好朋友给我们寄来了德国队的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希望我们看到心中的大海, 希望我们心爱的球队能献给我们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也会给大家报告我们看到的美景,品尝的美食~~~~

谢谢朋友们,祝大家平安快乐~~~~

我看到悄悄话和留言但是还不能回复,目前用的是安娜的小电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哭沙宝宝,好眼光, 滨海路我喜欢,昨天和今天都开了一遍,明天还去。喜欢大连的海,路,广场。这个周末是大连航海日,加上游艇展销会, 所以来了很多名人, 很多美女。想起来就笑死,昨天下午我和安娜去海滩玩, 晚上6点半穿着钉子鞋,半湿的衣服,带着毛巾,沙滩玩具回饭店,饭店前是黑色的豪华轿车, 名人美女云集,我们立马杀向电梯。。。
国内的事情不要太怕,妖妖爸也同行,你还有家人呢,他们都爱你们来不及呢。我和安娜是真正在外的两个人,但是我从来没有把我们看成孤儿寡母,也可能我胆子太大了。 抱抱,一切都会非常美好的~~~~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我以前住在斯大林广场附近,滨海之路是我的最爱,记得有一次我在周六自己跑出来,因为出差的同事中只有我一个女的,且最年轻那年我26岁。我到了海边看到周围很美空无一人只有鸟语花香就自己延着山路走了起来,走了大概20分钟才发现真的只有我一人,这时对面过来一辆摩托车,上有一壮男我顿觉有些恐怖,怎么没想到只有我一人的危险涅,还好没事那人就是路过,虚惊一场玩的太尽性了,卡卡。。。
看到了这麽多的名人,很有意思是吧,这是意外惊喜,平时在电视里看到这回是真人秀啦,祝你们大小宝宝早餐能有好胃口,开开心心。。。
这次回国是因为我好几年没回去了,从心里有些不大情愿,担心国内有些杂乱,你只有一个好办,我这有二个呢,最近听说还有迷药的,恐怖,实际可能也没有那样的,在国内的家人朋友也都好好的,不想啦。不好意思说了这麽多,希望不要扫你的兴,祝你们大小宝贝一切顺利,身体健康,大熊抱,我们同样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妖妖妈好,羡慕你曾经在大连工作过三个月。我们这次主要是放松,因为我后面的工作比较紧张。今天坐旅游车走了海滨沿路,去了好几个广场。下午在星海湾游泳,晚饭后在星海广场疯了一下,真的,和安娜宝贝在这个北方海滨之城度假,感觉很好,内心对后面几个星期恐惧感减少了。。。还有,今天早饭看到了袁伟民老师,原来女排的教练,也听说今天孙红雷住在我们饭店,名人都来了,看看明天和谁早餐。。。
你们忙着准备回国吧,放松心情,抱抱亲亲,祝大小妖妖,加上爹爹妈妈周末愉快,爱你们~~~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大连是好地方,我还出公差在大连住过3个月,最喜欢李连贵熏肉,不知现在有啥好东东了。
安娜小宝爱看球和大妖妖一样,可我对足球一窍不通也不感兴趣,但德国球队的帅哥太养眼了,喜欢的很,谢谢分享~~~
抱抱大小宝宝们,祝旅途鱼块,快快乐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姐妹们好,现在在大连向你们问好,饭店很好,就在星海湾,走路10分钟到星海广场。可能是天气的问题,人不很多。喜欢推开窗户看海的感觉。。。。
翠翠儿好,躲过了西安的酷暑,到了大连,是啊,喜欢西安,快离开了,心里有一些不舍。。。
蓝宝宝,从星海假日走到星海广场,那路上都是豪宅哈。。。大连是个干净年轻的城市,还有几天去发现她的魅力。。。
美丽的小鸟去过的地方很多哈。。。
简宁宁好,那个清晨,我很失望,但是我知道德国队打过了最好的两场比赛。。。
等着德国和乌拉圭的帅哥们给我们玩精彩的射门yan 吧~~~~
祝朋友们周末快乐~~~~~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My heart was broken in that afternoon ...
美丽的小鸟飞去无踪影 回复 悄悄话 为德国队难过了一阵。
星海广场很美,我去过那里。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祝大连之行愉快!我们那里的家就在星海广场附近,依山伴海,朝南的房间可以看见大海,可惜现在是人去楼空。天气很热,吃海鲜一定当心。很遗憾德国队没有进决赛...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做了晴姐的沙发,德国队的帅哥真是很养眼。
快回德国了,心里会不会有一些不舍。
西安真是个不错的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