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吃老铺烤鸭 - 看德阿球赛

(2010-07-04 00:15:46) 下一个


昨天正好是周末, 安娜也放假了, 我们计划晚上一起看德阿的豪门球赛。

问安娜去哪里吃饭,还是那句话,吃烤鸭。

我们一般在家附近吃烤鸭,但晚上的球赛是王者争, 所以我要吃王门的烤鸭。北京老铺的烤鸭非常好吃,我们去城墙外对着含光门的御铺店,看豪门足球,吃王家烤鸭。

店铺, 我很喜欢这家店铺的布局,我们只有两个人坐侧廊。



虾仁菠萝



宫爆鸭心, 有筒子笑话我不吃特色菜,点了一个内脏,还是不喜欢这个菜。



两个合影



晚上吃的合个影。要表扬地说,鸭子烤得非常好,一点也不油腻。那罐汤美极了,拍的照片可惜不能存档,没有放味精。我喝了4碗汤,晚上也不口渴。



回到家里和安娜小宝一起看球赛,为德国队加油。

这次不能在德国和家人,朋友一起观看, 安娜也没有个德国队加油的工具,赛时自己制作了一面小小的德国国旗,为祖国的球队大喊加油!



安娜欢呼胜利, 我看到了失意的老马,内心有些难过。我们这一代人是看着老马的胜利长大了,曾经喜欢马拉多纳,曾经喜欢阿根廷队。



母女俩看球,技术水准少了一点。比如看到三员阿根廷大将冲门的球无效,和安娜解释越位,还告诉她角球等技术词语。安娜的妈妈年轻时非常喜欢看足球。。。

这次看赛有些遗憾, 第一, 我们没有在德国看球, 在家里,安娜会和她的好朋友们一起看球, 家长们喝啤酒,烤肉吃。安娜班里的一些同学是我们地区青少年足球赛的冠军。

第二,我护呵安娜的成长, 理性成分,淑女因素多了一些,希望今后多一些霸气和野蛮因素~~~~


如同我上篇文章的观点, 我看好德国队, 但是认为下一次对西班牙的半决赛,德国队会遇上劲敌。西班牙是一支华丽的世界强队, 他们拥有欧洲和南美洲球队的优点,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众多球星, 年轻的德国战车遇上强敌,希望这次他们能继续踢出德意志足球,继承德国前辈们所有不屈的精神和坚强的品质,打出团体的漂亮战,进军决赛,我们再次为德国队加油!

谢谢朋友们的支持,祝大家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上来看看,谢谢简宁宁,一直是德国队的粉丝,好啊,希望他们这次的季军吧。。。。
谢谢心姐,你这球迷谁都会爱你的~~~~老马不论会队yuan还是教练,都是独yi无二的~~~
香草好,替我们的好日子干杯。。。安娜变来变去都是她自己。。。我过几天回复你的来信,键盘you问题,yi些字打不出来。
忘记你好,老铺的菜不便宜,做得很好。
秋天的脚步,是啊,那里的汤很好喝。
forge你看得很仔细, 安娜人很瘦很瘦,但不是林黛玉,小胳膊肌肉很多,全身没有一点肥肉。
mister,我真得很低调,但是德国队那两场比赛,打的不是豪门而是王者风范哈。。。
蓝宝宝好, 哥踢的不是艺术,而是德意志精神。。。
阿阮宝贝,谢谢你的心, 我们娘俩这一年转遍了中国, 是的,想找个港湾歇歇了。。。
WienFan好,希望这支年轻的队伍戒骄戒躁,多给我们看8年的好球吧。。。
有情宝贝好,谢谢你的爱,多保重~~~
琴清哈,我在一个比北京还要古老的城市,十三朝之都,猜猜。
祝朋友们周末愉快~~~愿我们心爱的帅哥们给我们快乐足球,快乐之夏~~~~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终于见到可爱的安娜了!那家具看起来眼熟,象是德国进口的。这饭店看起来都是不眼熟,在北京哪里呢?我还觉得自己饭店去了不少,看来北京好饭店太多了。菜看起来很不错,有空要去尝尝。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的留言,我的电脑坏了,可能有一段时间上不了网,上不了文学城了。我们下个旅程是大连,给宝贝许诺看中国北方的大海, 然后也许还在中国呆一段时间,也许先送孩子回德国,还不知道,如果没有动静,我们还好,请朋友们放心,谢谢大家这一年的陪伴,抱抱复亲亲,这是丰富多彩的一年中国,在安娜小宝和我的一生中精彩的经历,谢谢大家~~~~~
最后也祝愿我们心爱的德国队胜利,踢得最好的队夺得大力神杯~~~
我也收不到悄悄话了,有事请电邮。谢谢大家, 祝朋友们平安~~~~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拿着自己做的小国旗欢呼的样子太可爱了!
看德阿比赛时老是想着你们娘俩,悄悄说,迷上德国队的一个原因是因为亲爱的你们:)

祝接下来的旅途玩得平安,愉快!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知音哪!

城里有个贴子上纲上线,说德阿比赛看出了日耳曼人斩尽杀绝- 哈哈,一个瘸子也想裸奔,索性直接飞月球吧。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好德国队腻!哇咔咔。。。我现在郑重宣布,我是德国队的球迷!

安娜小宝儿的霸气需要一个男人来培养,阿晴,你回德国后还是找一个你爱的也爱你们母女的人吧。我希望看到你们更加幸福快乐!

抱抱你们俩宝儿!爱你们~
acf66 回复 悄悄话 小安娜拿着小国旗助威太可爱了。 恭喜德国队胜利, 虽然我看到老马的眼泪也有点心酸。 国内好多地方很热了, 美食时要多注意啊。 祝旅途愉快!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德国队真的很棒,哥踢得不是足球,是艺术。
forge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的胳膊看着很强壮(相比她的出生和以前的情况),她一定会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强壮的。 :)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国内居然有不放味精的汤,真的不容易啊!多喝几碗吧!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上次回国去老铺烤鸭,涨价了,以前几个人吃一百多,现在要200多才吃的稍微舒服点。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吃顶级美食,看强队球赛,人生得意须尽欢,为好日子干杯吧。
不用担心安娜太淑女,有其母必有其女,安娜长大了势必会像妈妈一样外表柔弱,内在坚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母女德国队赢得让人刮目心服。年轻的队员干净简洁利落,我是球迷,谁输了都替队员难过,谁赢了都觉得了不起,我这等三流球迷自己有时都疑惑算不算真的。祝你们高兴。看球愉快!:))老马的率性天真让我喜欢那一份人情人性和南美人的热烈。呵呵。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德国队这回可真是有冠军相哈。我一直是德国队的粉丝,可是昨天看到老马的样子心里也有点心疼,老马还是很可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