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北海夏季 天海之间

(2009-09-05 12:46:46) 下一个



典型的北海和天上的云



海上的风帆



退潮时刻



ANQT

沧海桑田



和谐之线 天 海 人 舟



通向小城的海湾 柔和得象女人



小女探海



嫩手小蟹



碧天黄沙



歇静夏篷



女孩和海鸥




林贝卡的诗意让我感动佩服,收留到文章里

北海夏季 碧水银沙
微风逐浪 喜笑颜开
小女探海 嫩手小蟹
白鸥凌空 展翅高飞
潮起潮落 沧海桑田
黄沙飞舞 歇静夏篷
风帆点点 和谐之线
柔和港湾 女人心境

我喜欢看那湛蓝的大海,飘动的白帆,让我想到了人生,也似大海的航程。

有平静如水的时候,也有波涛汹涌的时刻;有朝霞初升的美丽,也有夕阳西下的浪漫。

往前走,赏风景,不回头,到终点,又启程。


谢谢林贝卡~~~
也谢谢大家~~~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来源 林贝卡   
fly aw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香草仙子的评论:
才看到你的留言,对不起回复晚了。德国的北海如同德国人的性格~~~~
夏蓬的软垫是plastic的,坐的时候垫上浴巾。每个夏蓬前面夹着一块大木板,北方的风雨很猛的。夏蓬是租一天,或租几天的。我们看天气好就租一天,6点5欧元一天。
等孩子们大了,到德国来吧,我们一起去看海~~~和你分享大自然的美丽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德国的海真漂亮。晴天拍摄的角度真奇特。我可以想象你的个性和想法是怎样的独特。那个夏蓬有垫子吗?海滩上的人很容易穿着湿衣,不知道如果夏蓬湿了下一个人怎么坐。为什么美国的海滩没有这种设施,真不明白。希望有一天我带阿吉去看看这个北海。我和Andrea相约,等阿吉和Linnea再大一点,我们要带孩子们一起去德国中国玩呢。希望那时也能见到你和安娜。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美姐姐的一片真诚!开学了吧,愿小哥哥新的学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也喜欢看有情的游记和生活点滴,从你那里看到生活的美丽,领悟生命的意义。但愿明年小朋友们长了一岁,快快活活聚聚。

哭沙宝贝好,知道你是个柔情的美丽女子~~没有时间,早知道你们喜欢这些照片,我们做个游戏,谁喜欢哪一张,为什么,大家就知道她的性格了~~我最喜欢第五张。

蓝宝好,大家都回家了。从假期得到能源补充,开心地迎向新的时期吧,大家共勉~

林贝卡,谢谢你,一切友情才情我全收下,放到文章里了,让网络见证人间的真情~

广陵,谢谢你的真情帖子。我周日没有上网,可能错过你们了。愿你们旅途愉快,开心回家,平安回来,我们后会有期!

宝贝镭妹,看到你的博文了,我非常喜欢这一类的文章,看风景,长知识,分享友情~ 谢谢你。海水是很冷,我总是在海水没过腿后,一个猛子扎入水中,不能考虑,否则不敢入水。其实人的生活也似这样~ 在冷水中游好,出了海水,在阳光下浴日的感觉非常好。安娜只游了一次,大喊一声,可能整个北德都听得到~游了几分钟,之后在太阳下躺了两小时,呵呵。不过她很为自己骄傲,现在四处显摆~

默默好,但愿如你说的吧~ 我经常在你的博克和博文中海浴,得到美好的感受~

阿阮大姨松一松,阿猪喘不过气来~~~~抱抱,新的一周好心情!

性感小猫可爱~~宝贝别着急,我们下篇给你吃鱼鱼~~~

好爱你们,在这个时刻,工作转接,结束这里的事务,准备那里的事情,我很平静,其实心里不平。。。呵呵

不多说了,谢谢你们这些朋友们,好人们,爱你们,好人一生平安!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安娜的小脸像是胖些了。。继续努力,多去度假。

令人心旷神怡的美景! 挤挤沙发,慢慢欣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宝贝们,谢谢你们的留言,充满才气,友情,关爱~~~,对不起,安娜要听别的歌,我明天再回复,谢谢你们!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安娜小宝贝啦,让阿阮大姨施以抱刑抱得紧紧滴呀!

看到你们的假期过得很愉快让我很开心!抱抱你们两个宝贝!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片片太美丽了!文字配得也好极了!还有音乐。

感受到大海的生命力,还有与之并存的宁静。妹妹的心里不也是这样?有着蓬勃的生命力,也有着处惊不变的祥和。

祝福!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我终于在博客上成功放上图了, 请晴姐姐和安娜,还有大家有空去看. 终于, 终于,明白了, 原来WXC博客不认Picasa图片的连接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北海真美, 海水只有19度左右, 晴也坚持天天游泳, 小安娜也游了, 我想想嘴唇就觉得要冻紫了, "冬泳"对身心一定有大大的好处!

换了我一定连下水"探海"都不敢, 晴和安娜宝贝都很"猛" !!!

安娜平时上形体课吧? 站姿很美像个小芭蕾舞演员!

谢谢晴姐姐的支持, 鼓励! 我们都会越来越有力气的! 我也要争取把最美的医院贴到博客上, 他从1401年以来, 除了现在这次大规模的扩建, 从来都是有教徒自己用善款建起来的, 多次的被毁坏, 不断的重建. 背后的历史很让我感动.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晴,

这些照片拍的真是太好了,也特别喜欢你配的文字,象一首首小诗。

北海夏季 碧水银沙
微风逐浪 喜笑颜开

小女探海 嫩手小蟹
白鸥凌空 展翅高飞

潮起潮落 沧海桑田
黄沙飞舞 歇静夏篷

风帆点点 和谐之线
柔和港湾 女人心境

我喜欢看那湛蓝的大海,飘动的白帆,让我想到了人生,也似大海的航程。

有平静如水的时候,也有波涛汹涌的时刻;有朝霞初升的美丽,也有夕阳西下的浪漫。

往前走,赏风景,不回头,到终点,又启程。

祝晴和安娜回国一路顺风,等你们平安归来,

Violin: Sailing(远航)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20913788.wma

古筝曲: 祝你平安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27751540.wma
http://i35.tinypic.com/21lvrz8.jpg

林贝卡

2009年9月6日 晨 于美国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和谐之线 天 海 人 舟#,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宁静。安娜笑得好开心,大海是那么广阔...旅行归来一定很累,多保重身体大小安娜:)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晴宝贝,北海和我们的海不同,北海有种深沉冷竣的美,别具一格。
最喜欢第六张,很流畅。
小安娜宝贝好象又长高了。笑的好可爱啊!
亲亲大小宝贝,祝周末愉快!!!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又见到我们的安娜宝贝啦!宝贝儿笑的好美好开心啊!
北海美得让人心旷神怡,美得想让人融进那海天中去,美得心里也飘满柔柔软软的白云~~~~~~

晴,好感动你百忙之中还来我那里一一留言,月底你们就要启程,工作和家里一定有太多的事要安排,别让自己太累了。
是啊,我已经知道明年暑假要去哪里了:),刚刚给女儿看了安娜的照片,连孩子们都和我一样,非常期待。。。。。。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为安娜 和 晴天高兴。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ulia42163的评论:
抱抱朱丽亚宝贝,周末愉快!下次上鱼,给你看鱼店。周末愉快!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抢到沙发啦, 坐舒服了慢慢看,慢慢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