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复活节周日 老镇 古堡 美人 复活泉

(2009-04-12 09:08:39) 下一个







复活节周日我和安娜没有活动,早上在花园里吃了早饭,在院子里找到彩蛋兔子礼物后,开车去法兰肯地区的古老小镇 Egloffstein 去郊游。小镇于 1180 年建镇,坐落于山区,开车转弯,看到一个古堡 ( 建于 16 世纪 ) 立在小山上,小镇就到了。








这里的房屋很独特



和安娜在围绕小镇的小河边走了一圈,爬坡去古堡






古朴的小道很陡,一路上安娜累得气喘,象她的小鸟一样骂个不停,到了古堡,静无一人,朴实静雅















阳光下的美女








小镇

镇里的复活泉




复活泉的故事请看我的旧文,法兰肯地区的复活泉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4&postID=4726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感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adiumsun的评论:
抱抱亲爱的镭妹妹,谢谢你的长信,你是用心再写的,我感觉得到。
谢谢你喜欢我们的文章和琐碎的生活。
年轻的时候,心累和体累没有关系,这是一个人成长中积累经验的过程。经验和体会时做出来,走出来的。
看到你的行程安排,为你高兴,我年轻时走过很多地方,和不同的人打过交道,认识了很多优秀的男人(对不起,没有任何调逗的意思,我以前的工作女人很少,现在也是,呵呵),学到很多工作和做人的道理,对生活也是很有益的。妹妹比喻Devil wears Prada,哈哈。一个人的美丽来自内心的充实,自信和美丽,衣服也是要有合适的骨架子撑起来的。。。
开心就好,内心愉快,生活和工作也就愉快和充实了,对吗?
放心出去吧,我衷心的祝福你,写下你的经历和感受,每天只用10分钟也好,每天10分钟,一个礼拜就是70分钟。。。我也想和你一起经历一下。。。
抱抱镭妹妹,等待你的归来,期望看到你的博客。。。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
看到大哥在北京去国家大剧院看了一场演出,心里一丝痛,想念北京,真想在长安街上走走...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小安娜和晴, 好, 看到你们的古堡和花园丰盛"简餐" 很羡慕, 虽然像小鸟一样的不听骂, 但是妈妈还是不气馁的将小安娜顺利说服上山, 母女都很让人佩服! 比喻也很可爱形象! 小安娜抱着画具歪着头的轮廓, 修长的颈,细致的脸型轮廓, 竟然有点像赫本, 有些小任性的不是很开心的美美的.

小安娜手也真巧, 复活节有她做的彩蛋装饰, 应该是最开心的Surpise!

我以后一定有时间就写写, 想想, 像晴建议的一样, 因为如果等到有时间, 恐怕不知等不等的到, ^_^

非常感动和感谢, 晴用现在的我比以前的你, 但愿有一天, 我可以像晴一样成功! 我这个星期在帮公司安排明天开始的行程, 不同的人, 不同的目的, 不同的出发, 不同的要求, 不同的利益, 但是有些又一定要安排到一起, 我忽然想, 自己也许应当做旅行社了.
所以没能及时来回信, 真是抱歉.

祝你们好好享受春天!
我要出差去巴黎, 然后米兰, 然后竟然是Taormina在西西里, 虽然听听都很棒, 但是... 大概像Devil wears Prada里的助手,
不同的是我没有那么美, 也没有那么多漂亮的Chanle, Prada或是其他的好东东,也没有可能在巴黎遇到很有魅力的男士陪伴, 好在, 我的老板们除了不按时付钱, 都不是很Devil. 所以还是很开心的.

抱抱美丽的母女五月花, 我们五月母亲节前见吧!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
你写文章很理性,认真。感性方面,充满热情和真诚,所以大家都爱读你的文章!
8 过我们还是会写一篇爬山的故事,安娜会照相了,两个人可以真正一起写文章了。。。
向大哥问好,祝你们愉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天:你在书香论坛象在这里一样取笑我,还让我别打你。打你?当然是舍不得打。但你笑话我,还是要受处罚的:))。
罚你:如果有时间,哪个周末出去玩回来后,再写一篇游记吧。。。

安娜的企鹅伯伯明天晚上回来。他今天在北京去国家大剧院看了一场演出。

抱抱宝贝安娜和你,祝幸福安康!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Julia,非常喜欢你的这张照片,想起我在意大利度假的日子,还有通过你的照片安娜记住了你。告诉小妞你的评语,她那个乐得。。是的,奶奶很喜欢她。
XC mm好,也是很惦记着你们,看到你的博客没有更新,知道你们很忙。我怕人多的地方,节假日常常去人少的地方,呵呵,人老了。。。文章不放到宝坛了,安娜不是宝宝了,去那里别把人家的真正宝贝们吓着, 呵呵,祝你平安顺利,问好你的一家子!
谢谢米麦指点,我是太懒,否则写下那个古堡的故事,也是非常喜欢那扇门。。。还有,安娜看了你的博客,喜欢你的照片,她现在也学摄影了。想来过不久,我写文章她拍照片,博客是真正的安娜晴天了。
谢谢plum 8 的夸奖,也是喜欢你的照片!
谢谢贴心宝贝,你家的宝贝们是贴心能干,祝你们快乐!
阿猫打转转了,呵呵安娜爱你耶,把你那些话绘声绘色地讲给小文盲听,她是哈哈地大笑。。。阿猫观察力很强,大到房顶,小到衣服的搭配。。。那里的冬季很冷,雪下的很多很大,典型的山区。安娜小人让我向你问好,让我打听你家里有几只猫咪。。。抱抱阿猫,新的一周愉快!
丫头好,欢迎你来德国,人需要梦想!安娜是文盲,呵呵。
谢谢默默,也感谢你分享你的书籍,你的感情,你的大智,你的瓦累结绳。。。小帅回去了吧,祝默默愉快!
广陵好,你这个文学城的名人,呵呵,每次从你那里回来都是心情愉快,祝你新的一周快乐!大哥啥时候回来。。。
两个月亮的妈妈好,知道你最近很忙,谢谢你来看我们。喜欢你的野花,插话和家花,祝你家两个月亮健康成长,祝你们愉快!
snowredbird 好,安娜看到你又是大叫又是大笑,喜欢得不得了。太阳出来了,春天不远了。。。。
谢谢盒子的蛋糕,实话说你家老公太好了。。。那天上你亲手做的菜吧。。。还记得你的瘦肉月饼,今年中秋一定做!祝你们愉快!
有情好,看你写的文字,只有两句话,也是如此的美和恰当。祝你们新的一周愉快!问好大姐姐,亲亲小弟弟。还有今天安娜也玩了泥塑玩具,做了郊游野营的篮子。
sinead 好,家里有女儿和家里养儿子,玩法是不同的。。呵呵,问好小公子,祝你们愉快!
sunnyannie 好,看了你的留言,知道啥是缘分,写写你的德国经历吧,我想读。。。等孩子们大一点,再来玩吧。。。祝你们全家愉快!
香草好!高兴你喜欢这个古堡,和你写的欧洲游记相比,这里是一小滴水了。。。每个镇几乎有复活泉,蛋有真有假。我看到过得几乎都是真的,每一年镇里村里的妇女们组织彩绘连接到复活泉上装饰,装饰有损坏,第二年再更新。我非常喜欢本地的文化,无论在南德还是北德,我都喜欢他们风格各异的当地文化。也喜欢你介绍的当地文化,和欧洲相比,欧洲更崇尚自然古朴。。。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小美人很cool。小镇建筑优美,很有味道。复活泉树上挂的蛋是塑料的还是真的?我的印象德国人不喜欢非天然的东西。但如果是真的,刮风下雨就破碎了。难道是木头的?

很向往欧洲的人文环境。再次羡慕晴天住在一个好地方。谢谢上帖分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和安娜登山,天气热,我们都很累。。。
明天我要上班,安娜又要独自在家,但是她会慢慢适应的,因为她懂得爱和信任。。。
今天我不一一回复了,明天再回答。。。
谢谢Julia,你终于有照片了,看了亲切。谢谢XC mm,米麦,新朋友plum 8,老朋友贴心宝贝,阿猫宝贝,丫头,默默,广陵,两个月亮的妈妈,snowredbird,盒子,有情,sinead,sunnyannie,谢谢你们的来访和留言,高兴拥有你们,其实你们也在我们的心间。好了。明天再聊,我们要休息了,你们还有美好的一天,祝你们愉快!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读你的有声有色的帖总是很享受。

这些建筑,街景让我感觉亲切。。。藏不住了,说了吧,我在德国住过,好喜欢那里,若不是假期有限又挂念双亲,真想重回那风景如画的地方!

今天忙,不写了,亲亲安娜!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又来看几眼,真象梦境一样.小德妞真会臭美,看来品位是青出于蓝胜与蓝了.奶奶要高兴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母女俩很会生活啊。 好妈妈, 好女儿。 享受大自然。 其乐无穷! Hug to your little princess!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阳光下的古堡小镇里来了一个美少女,真象一个童话世界再现。

很喜欢安娜粉色的衣服,袖子的式样很好看。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很有味道。

我不转贴,就存几张照片哈,只给自己看。

安娜有空去盒子家吃蛋糕,在外忙了一天,来得晚了点,你肯定睡了,没事,当早点好了。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美丽的安娜,阳光下古朴安逸幽静的小镇,晴天过着世外桃源的生活啊!!

已感觉到春天的绿意盎然;我们这里前几天还下雪呢。。。呜呜。
两个月亮 回复 悄悄话 真喜欢欧洲小镇的这种氛围。。。

阳光下的小美女,越来越美丽。。。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古朴安静”的小镇!

阳光下粉红色的“easter bunny”最美!
谢谢晴天妹妹分享美丽的风景,淡然的心情,动听的音乐。最感谢你分享安娜宝贝的成长。

祝你们新一周愉快安康!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嗯,看到了,看到了美女安娜耶~~~ 蛋蛋节快乐啦,安娜小宝宝!

今天的照片,安娜宝贝的衣服还是那么搭配得喵啊,粉红的小女郎耶,真的不是一般的漂亮,还有那个温柔低头的样子也是那么美哟,喜欢得阿猫呀打转转啦。。。

那个小镇真美呀,看来山上常常落很大的雪,因为所有的屋顶都是尖的,嘻嘻,不是故意卖弄哈,就是觉得那里应该下很大的雪。

抱抱安娜小宝宝!还抱抱晴天大宝贝。

ps 安娜小宝宝骂人的样子同塔利亚一样啊,嘎嘎嘎。。。 那样也可爱。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跟着小安娜看世界。蛋蛋节快乐!zt

安娜真的出落得越来越漂亮了,开始抽条长个子了呢!

谢谢安娜把这么美好的风景和心情和我们分享!
54丫头 回复 悄悄话 狠狠,狠狠地喜欢这个小镇!
好想和你们一起去, 或者我搬去那?!嘿嘿, 做个梦也不错。
BTW: 小不点会讲中文或英文吗?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啊哈,又有安娜宝贝的新照片啦,太美了。我一张张慢慢看呀!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跟着小安娜看世界。蛋蛋节快乐!
plum8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的小镇,是我梦想中的那种。
安娜很有气质呀,象个小画家。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照片,真好看!安娜好像个小淑女了,特别是扭头的样子~~

很喜欢树和门的那张,好像走进去,里面就有故事似的~~

节日,你们母女愉快!
xce 回复 悄悄话 很迷人,很幽静的小镇,加上很漂亮的安娜,很羡慕姐姐的复活节过得如此优雅。

我们去了动物园找巧克力兔子,人山人海,沸沸扬扬,加上骄阳似火,累得东倒西歪的,很希望什么时候能过上姐姐这样的雅致的日子。

姐姐何不把这两篇文章贴到宝坛去参加活动?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音乐和图片, 让我有想飞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