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我认为民进党是邪恶的集合

(2014-04-09 01:47:23) 下一个
首先,台湾民进党的核心政治理念,台独,是建立在否认中国对台湾拥有主权这一客观事实的谎言基础上的,进而用这样的谎言对台湾的民众进行欺骗,而民进党每一个台面上的人物都在为这样的谎言竭尽全力诡辩,一个政党以谎言为理念,蛊惑欺骗,从建党到发展,这样的一个集体数十年如一日的重复着同一个谎言,从人性的最基本的善良角度去观察,如果不是心性极致的邪恶,人格与自信怎么能够不崩溃?我心里猜想大概民进党的人士家里面都不会有镜子,我比较善意的揣度他们大概不好意思面对自己每日传播谎言的嘴脸。

另外就是他们和国民党的政争。据我的观察,民进党基于出身的邪恶,大概根本不知道什么是道德,更不知道什么是道德至高点。几乎每一次民进党和国民党的争斗,占领道德至高点的都是国民党,而民进党所做的就是不断抹黑和污蔑,他们不知道的是即使抹黑了对手也不能证明他们自身的清白。从2008年以来,民进党经历了二次败选,一直没有认真的做自我反省,一味的咒骂国民党勾结共产党,这样的认知能力和水平,什么时候才能有长进?

民进党是一个没有任何风度的LOSER,出来混就要遵守游戏规则,输了也要遵守。看看民进党在立法院的表现,太多流氓的行径。比如下棋,在棋艺上输给了对手,你之后针对对手的任何肢体暴力并不能改变游戏结果或提高你的棋艺水平。民进党如果在这方面不能够深刻反省,和国民党的较量将始终处于下风。

据我的观察,台湾主流意识的人格自信有二个支撑点,其一为相信美国的与台湾关系法对台湾的保护,其二为面对大陆时几十年来形成的优越感和由此而产生的对大陆人民的蔑视,这二个支撑点,尤其是后者,直接映射出内心的不善与丑恶,民进党做为岛内第二大政党,当然继承了这样的人格自信。关于这一点,只要去看看绿营的政论节目每天都能得到证实。举二个具体的例证,其一为王定宇对访台大陆学者的肢体暴力,其二为陈立宏要把有毒食品输出大陆的公开媒体言论。做为最大的在野党,怎么也算是归于庙台的白道吧,怎么会有滋事街头的流氓行径?怎么会有毒害无辜人民的歹念和毒舌恶口?

结论只有一个,民进党就是一个以谎言为政治理念的邪恶的集合,所以其成员从语言到行动都受到邪恶本性的支配,其表现必然邪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