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新娘

我的心里有个角落 在等着你的出现
正文

: :让我哭泣: :

(2008-06-08 07:24:36) 下一个

 无比的典雅而高贵,天国般的声音,幽灵因之驻足聆听.  by BBsBB









一定是沐受天地诸神的祝福而在幽蓝的海面上降生的精灵,万能的上帝竟把任何一个女人梦寐以求的女神般的美貌和奇才般的天赋兼集一身。

她在唱,在银色的月光下,白衣胜雪、长发如丝,夜风中她天籁般的吟唱如水般晶莹剔透,夜的幽灵因之而驻足聆听,天上的星群因之而暗淡。她注定要被命运垂青,用天国般的声音引领每一双迷惘的耳朵渡过月光清澈的湖滨走入彼岸。


她在唱,没有悲伤,只有沉醉。没有渴求,只有信念。她只是一心一意地诉说着,坚信她的爱情。那纯洁的爱情全来自她的内心,她很平静地告诉人们,她的挚爱是那个人。

她在唱,用她平静的坚定,平和的绝望伴着深沉的爱情。她的歌声,无数次地打动着我。我惊奇一种声音所带来的色彩与情感是如此的丰厚与多姿。之于那些声嘶力竭哭诉爱情的歌曲,她是无比的典雅而高贵。

她在唱,沉醉于这样的歌声里,你会觉得自己像正在热恋着的少女,这时你会发现自己还能爱,还活的很丰满。爱尤如沙漠清泉,它能滋养生命。如果没有爱,那生命就会像干涸的河流一样,毫无意义。

她在唱,用她那无以伦比的天赋以及深藏于心的爱。她发出的声音那么的柔软温润,像丝绸?丝绸没有那样的弹性;像轻风?轻风没有质感。我甚至怀疑她的声带不是一个实质性的组织,而是用水做成的,气流在通过水时才能发出这样纯净柔美的声音。

她在唱,有时她的声音极富磁性,那声音落地都会弹起来,我就确认那时她的声带一定是一方即将溶化的玉,否则,何以会魅力无穷神秘莫测。

她在唱,高音是那样的迷人,在歌剧“图兰朵”中的“今夜无法入睡”、还有“La Califfa”、“让我哭泣”等,那高音清亮圣洁,音域宽阔,饱满丰富,极具张力,常让我固执地认为她的共鸣腔是一座水晶宫,要不声音怎么会如此透明,如此闪亮,如此地纯美。

她在唱,歌声充盈着飘逸的空气感,足以为我们营造出无边无际的空间幻觉,仿佛天籁。声音一直高上去,自如优雅轻盈地飞翔而上,并携带你同她一起直到天上,甚至在极高处她仍保留一份飘逸的磁性地柔美。然后就像银河之水慢慢地洒落人间。或许这就是天籁之音。

她在唱,古典并流行着,还有谁能把流行歌曲唱得这样动听,这样的安宁而深情。因为心中有爱!

BB於2007.11.4. ZTBJ








播放曲目:LA LUNA、Memory、O Mio Babbino Caro、La Califfa、Solo Con Te、我心将追随、阿尔胡埃兹之恋.可选


450) this.width=450"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