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平2008

心平生活的所思所想
正文

父亲,在那边,和母亲最近过的好吗

(2009-06-20 00:19:39) 下一个
明天又是父亲节了,最近的心情也一直郁闷低沉,只因为对您不断的思念.源起那天一论坛上说起,选择房子挨着坟地是否好,有个mm说了一句<我还巴不得能碰到鬼呢,想问问他是否见到我的爸爸,一切都可好< 我的眼泪哗哗留下来,是呀,要是能碰见个鬼多好呀,那也想问问他认识不认识我那么那么好的父亲.是呀,您可能笑我,以前害怕鬼的要命,天刚黑不敢走夜路,回家还要让别人送.可现在我什么也不怕,倒真的相信人间阴间,天堂地狱,也相信我那么那么好的父亲,一定在天堂幸福地与母亲一起生活着.
自从母亲去世,您带着姐姐们又生活了30多年。虽然没有和您一起生活,但所有关于您的都听着,看着,只因为您是带给我生命并精神上影响我很大的父亲。在早期十多年里,里里外外所忍受的艰辛,委屈,但您从不说什么, 努力地奋斗着,给姐姐们永远稳定和良好的家庭生活.成家的我,带孩子的我,才明白您一个人挑的担究竟有多重,可面对那么大的压力,您总还是那么乐观,好学.直到最后病魔缠身,您还告诉我一定会把电脑学通,不落伍的.
您总是那么为别人着想,为自己总是最后.即使遇到误解,您也是吞到肚里,生怕影响谁.您惦记这个惦记那个.孩子们相继稳定了,幸福地生活着而您又要离开了.这难道真的是上天安排,让您照顾我们每一个人成家立业,然后您又担心母亲孤独太久就追随到母亲那里去.
知道一切都是自己把您所有的事情都想的很好,可不想的好好,我的心里就很痛苦,而这又不是您所愿意的.如今终于深深明白子欲养而亲不在的痛苦.在许多地方,许多事情上,我都在想,如果您在人间,我们一起旅游,一起尝试新事物,您肯定喜欢,可如今又怎么能.
上天虽然不完美对待任何人,但给了我一个最好的父亲,就足够了.
我亲爱的父亲,节日快乐,顺便也捎去对没有亲眼见到的母亲的深深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