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我不做小姐了,你会接受我么?回上海发展,先了解上海,上海话版 (图)

(2008-08-29 05:00:03) 下一个

如果我不做小姐了,你会接受我么?回上海发展,先要了解上海,要看得懂,听得懂上海话,这篇文章比较真实,描写上海人,上海商人对待外地人的真实情况,与外地小姐的感情,
在文章中对上海闲话以及上海闲话的缩写字母,有疑问,不懂的话,这里上海人比较多,可以解释一下,


【原创】如果我不做小姐了,你会接受我么?

By 公子小白。
By 当相当

zt

不牙膏
某日,重要客户会议,晚宴结束后一切照旧,带几个看来已经快到阳痿年纪的老帮瓜去HAPPY,选了个现在比较火的场子,我去过几次,都是宴请,觉得还不错,懒得想,也就那里了(在这里也就不名盘了,后面会描述到,TF们看后基本就懂了)。
先介绍一下:我27岁,182,80KG,在企业上班,每个礼拜总有几次客户的应酬,所以体重已经有向中段倾斜的趋势。
驱车40分钟,真TND远,再晚点我看两则老BY已经并伐老要彪出来了,终于到了门口,生意真是火爆,车位满,反正司机去搞定,我们急后拉后杀进门去,被安排在3人包房休息。
这个时候,我发现气氛有了微妙的变化,本来三人有说有笑,现在却一片沉默。我躺在沙发床上吸着可乐,瞄了旁边两眼,发现他们在做深呼吸调整,这个时候我真的有点担心,万一这两个人死在房间里怎么办,一把年纪还这么5Z,真是不要命了。所幸的是晚宴上喝了不少酒,不会那么敏感。CN!关我屁事啊,继续吸可乐,心中暗暗窃笑。
等了将近30分钟,有人来叫了,我走在最后,看着前面夺门而出的两个屁股,上了3楼大厅,大概有20来个XJ围成一圈。当然让客户先选,两个色胚口味还真是相近,毫不犹豫挑了两个口味重的进去了,我站在最后看着一双双浓妆掩盖不住的渴望的眼神犹豫不觉。我平时一般不会这样,习惯是选个身材相貌普通的,是因为:
1 这种XJ比较敬业,服务很到位
2 点的人不是很多,相对来说比较干净。
但是那天实在是没什么兴致,看起来都差不多的一群人让我很尴尬,我心想:”挑个幸运数字算了”,XJ们也许会以为我在想到底要几个...
这时突然从门口进来一个,身材很对胃口:不是很高,但比列很好,屁股很翘,前面B+的样子,一头长发,低着头从我身旁溜过,侧面看嘴嘟嘟的,我一直认为自然的翘唇很性感,眼妆并不是那么浓,只是戴了睫毛而已。我眼前一亮,没等到她走到圈中就上去拉住她的手。转过身,一双有光泽的眸子带着惊奇的情绪瞪着我,这时我看清了正面,瓜子脸,又对胃口,锁骨很明显,GOOD!右边RF上面有颗小痣,VERY GOOD! 香味则是已经淡掉的J‘dore(好像是,我以前女人一直用,对这个味道比较熟悉),PERFECT !



===第二更===
”陪我好么?“ 我一开口便后悔,我是GL,怎么会这么问的...
”好的...” 又听到她的声音,细细柔柔的,说完又低下头,想让人有保护她的愿望的那种。
她拖着我的手,走在前面,带我熟练地左拐右拐的。我在后面丝毫不用思考地跟着,欣赏着她的两个臀窝,暗暗用力吸了几下飘过来的香味,心中却在暗暗后悔:这XJ肯定刚刚下钟,CN! 有种吃别人吃剩下的感觉,其实这种想法不是自己刮自己逆光嘛!哎...
进了房间,一间浴室,一间卧室,红色色调,墙上电视机放着日本毛片。
“我帮你把衣服脱了吧” 温柔的声音
“OK” 我又GL了,开英文组撒...CN!
她面对我靠了过来,贴身了,我有点惊讶,咽过口水后故作镇定,这时她突然抬头望我,一双带水感的眼睛带着笑感得眨了两下。
“ 嘻嘻……” 她非常轻声的笑了出来,估计是听到我咽口水的声音了,我猜我当时的表情蛮刚哦,呵呵!
“怎么了,笑什么?” 我不自觉得把声音也放温柔了一点
这时我真的有点紧张,从来没有过。却自然把手放在她腰间,顺便捏了一下,恰到好处的肉感!
“你紧张了!嘻嘻……” 出乎我的意料:1 一般XJ总会说”看到你开心啊”之类的,太俗太假 2 当场被看穿
“是的,我有点” 我很坦诚
“别紧张,我帮你” 有种被当成CN的感觉...
她双手紧贴我的肉体,从下往上把我的T恤翻起,我配合得把双手举高,只感到她如兰的气息轻轻得洒在我的胸口,不禁有些冲动,却感到她手心的皮肤很粗,XJ都是这样,感觉很好,很有摩擦感。她帮我把衣服挂好后,顺手去解我的皮带
“等一下...你先脱吧” 我很快地捏住她的小手,匆忙冒出一句(我有点怪癖)
“恩...”
她背过身去把胸罩脱下,很快的又把下身的衣服脱去,转过身来,完全展现在我的面前,匀称,苗条,RF的形状很漂亮,YIN毛修的很好,这样的肉体对我来说几乎是没什么缺点。
她毫不害羞得问:”可以了么?“
”恩...“ 我松开放在腰间的手,她蹲着帮我除去最后的衣物,进了浴室,她很敬业很流程得帮我洗澡,出于本能我BQ了,出于忍不住的好奇我知道她22岁(以前我不会问这样的无意义的问题)

有点事情出去一下,等50L再更

===回来了,开更===



我有些冲动了,洗过以后对她说:”不用走流程了,直接吧!“

她却不同意,一定要我至少点一套衣服,我选了空姐服,她赤身裸体穿上制服,围上丝巾,胸前两个凸点十分清晰,很性感。我坐在床上,她在我面前不专业但撩人地拼命扭动,不时得有发丝和香味从我脸上拂过。

我点上根烟,深吸一口后搁在了旁边,慢慢地欣赏着眼前的尤物,一边还暗地里庆幸还好没有直接开始,制服诱惑还是可以的。

她胸前渐渐渗出一些汗珠,随着她的扭动,滚落到她的RG之间,我居然有些不忍心,右手搂住她的曼妙的腰身,一把她勾到身前,因为比较突然,她不自觉地骚吟一声,又不自觉地把两腿分开,跪坐在我身上,我们终于最近距离接触了,我感觉到她身上已经被汗水浸湿了。

她左手拿起一小撮发梢,轻柔地在我脸上划动,又时不时从丰盈的翘唇之间送出一些气息,这时我明显感觉到三件事

1 自己的神经有一阵触动从脑后传到下身,
2 下身开始膨胀,GT已经顶到了她的YC,
3 随着下身的压迫感,她呼吸急促了些。

这时我做出了不理智的举动,把嘴慢慢凑了上去,微微张开,但没有接触,她马上做出了相同的举动,让我有些惊讶,2、3次无接触的试探后,她终于忍不住,伸出了舌头,还没有等我来得及反应,她便深吸了口气,吻了上来。

这是我第一次吻XJ,却没有感觉任何做作,很自然很激烈。我一边轻咬她的下唇,一边用双手在她身体上上下游走,把该捏的地方都狠狠地捏了一遍。她反映很大,全身欲开始在我身上扭动,却又被我搂得很紧,只能用舌尖与娇喘来表达,这种感觉真的很有快感,我感到她的汗水开始滴到我胸口。

接着也很自然地发生了一切,说自然是因为第一次让我在这种场合感觉到面前的肉体是个实在的女人,她趴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根本没有抬头看电视(以前我一直觉得电视里放的是隔壁房间发生的情景,也就是说我们这个房间的场景也被直播到其他房间去了),以前我还会强迫XJ看着镜子,看着自己的表情,今天也没有这样做。

我状态不错,将近20分钟,3、4个体位后,用最标准的动作结束了战斗,也明显感觉到她体内的痉挛,很有成就感地摊在床上,她侧身缠在我的右半身,把脸埋在我的颈部。依旧急促的气息伴随着几声低吟,我伸手在她腰间慢慢抚摸,顺手轻捏几下,她居然抬起头开始轻咬我的耳朵...

今天结束,明天上班有时间再更


===继续更===




“你...我...刚结束” 个招我最趟伐老,说话有点语无伦次

“那你休息呀~嘻嘻……” 她的声音直接传到我的内耳,神经的触动又一次从脑后传遍全身。
我CN!... ...


她离开耳朵,开始往下发展,我往上斜躺,默认了...很专业!很敬业!我的下半身马上给了她最直接的赞许,口-爆到最后一颗子弹,快感和后悔感同样强烈。MB!我刚刚亲她了!

“你叫什么?” 我叼着烟,边穿裤子边问

“YY” 她给了真名(后面称她做亚亚)

我从裤子里掏出手机递给她,说:“留个电话给我吧”。

她看我语气冷淡,有些失望,还是留了电话给我。“我有空打电话给你”,我收回电话,看也没有看便放在口袋里。“好啊...”她看我有些敷衍,有点无奈地答应了一句。

开门,我走在前面,却突然被她用力地拉住,我转身,她又突然垫起脚在我脸上亲了一下,我顺手又把门关上,手掌贴上她的侧脸,轻声问:“怎么了?”,她见我态度有变,犹豫了一下说:“...你会打电话给我的对么?”,“会的”,一边答应一边轻轻地摸了两下她的脸,笑容立刻在她脸上弥漫,她紧勾着我的手出了门。

我像老色鬼似的在她翘起的臀部上狠抓了几下,她握着拳头在我手臂上打了几下,表示反抗,在我看来是完全的XJ腔调,也许只是需要提醒自己这只是一笔生意。

回到休息室,两个老BY已经满足的躺在那里切香烟了,

看我进来,一个说:“小张,这里可以啊”(我姓张),

另一个说:“年轻人能干啊!哈哈”,

我立刻敷衍:“XJ拉住我谈恋爱去了,哈哈,以后领导们还要多来指导工作”

躺下和他们说了一会儿黄色笑话,便买单离去。

这是我第一次和亚亚接触。




后面还有,日后更。


谢谢各位支持!
故事不是很长,因为就是前一枪的事情,是现写现更,挑战各位TF耐心,兄弟我对不住了
===饭后开更===
第二天又忙碌了一上午,为了这个单子,整个TEAM已经拼了2,3个月,现在是关键时刻,大家都不敢松懈,一上午的商务谈判,接着是午饭应酬。
在午饭时间突然回想起前一天晚上的情节,不由得深呼吸几下,不知道亚亚现在不在房间里,感觉有点异样。
偷闲掏出手机,发了消息
“在干吗?”
“上班啊,你呢?”,过了十分钟有了反应。
“上班”
“是不是想我了?”
“有点”
“那今天来点我的钟啊!”
...
...
...
XJ腔调出来了,我没回,心中叹了口气,把手机放回口袋,自嘲一下:”CN!我真是GL,XJ是靠个切饭哦,顶过算数,还想哪能啊”,不禁后悔怎么会有如此愚蠢的举动。
“昨天晚上怎么样?” 老板在饭桌上坐在我边上,突然偷问我一句,打断了我的思路。
这老板我跟了4年,关系很好,BY也是人才,本来么撒学历,一个人到上海混,据说读书的时候很苦,一个人只喝菜汤,吃馒头,终于靠自己的奋斗一点一点慢慢爬上来,虽然是W/D/ren,但是混到这种现在也算是半个上海人。虽然平时开玩笑,但是心里我还是比较崇拜这种能吃苦的人,很实在。
“我办事,浓放心呀” 我毫不犹豫地说,顺便在桌下给他打了个大拇指的手势。
“哈哈,好!阿拉蟑螂各种事体总归搞的定的” 蟑螂是同事给我的绰号,连老板在私底下也这么叫我,我也习惯了。
“撒意思啊,我是拉皮条的啊?” 我伐爽了
“**,懂意思么就可以来” 老板嬉皮笑脸地把手搭我的肩上,拍了2下。
“哎~昨天去的哪里的啊?灵光伐?” 老板接上一句
“组撒,浓想开荤啊?” 我撇了他一眼
“么,么,了解一下呀!” 他急忙回复。
我知道他,虽然表面上比较好色,其实人很老实,家里有LP孩子,对LP是百依百顺,仅是在生意场上遵守潜规则而已
“一般性,在XX路XX路,远得要西,只是现在比较火,PIAO客都跟着XJ走的呀!”
“哈哈哈” 老板突然大笑,我在一旁低头微笑,边上人都是一脸莫名地看着我们...
又是一下午的商务谈判,基本成了!老板异常兴奋,晚上拉上TEAM去夜场喝酒,还说第二天放我一天假,让我放开玩。那我肯定是当仁不让了。
夜场里老板异常活跃,拼命喝酒,把公司里几个平时爱玩的小姑娘哄得都喝大了,其实我酒量还可以,但是那天也高了,而且喝的是金酒,上头特街滚。近2点钟,几个小姑娘实在伐来赛了,都已经是歪7歪8了,看形势该散了,又看现在好像只有我最还有活动能力,只能到门口叫了几辆车,把他们都归类送走。老板走时问我还可以伐,我直接把他塞上车,一边打了个OK的手势,一边说不用管我了。
知道那种状态坐车肯定伐来赛,我顺着街走,将近百米后,觉得这样的话第二天肯定难过得要死,所以找了个角落把酒扣掉,在吐到一半的时候,感觉到手机在裤子里痉挛 “CN,神光挑了好的嘛”,清理干净后掏出手机
是亚亚发来的
“我下班了,你睡了么?”
“没” 我艰难地回了,吐过以后一阵头晕,连这一个字都打了好几遍
“我过来找你,方便么?” 很快就有回复了
我没回,在路边打了个车回家,在车上睡着了,到了家洗过澡,人清醒一点了,再看手机,3条消息,3个未接。
“怎么不理我?”
“我很想你,能让我见你一下么?”
“我已经在车上,但不知道要去哪里,现在在乱开”
3个未接全是她打的。
女人这招最可怕,动不动就是告诉你不知道在哪乱晃,我以前女人也是这样,穷性穷活哦,切伐消,我习惯性地担心起来,冲动地回拨了...


===再更===



“喂?” 响了一下就接了,她细柔的声音在那种时候(夜深人静醉酒后)让我感觉真是舒服

“你在哪?”

“我也不知道,师傅我在哪?”

“...”

“别问了,你告诉他到XX路XX号” 我直接名盘了...

“师傅!到XX路XX号,我现在过来,你等我!”

“哦...” 我又后悔了,怎么轻易就名盘了,太随便了,但是又不好改口

“你喝酒了?” 她接着问了一句,我有点惊奇,难道我刚刚说话大舌头了?还是酒气通过电话传过去了?

“我没事...来了再说吧!” 横竖横了,说完我就把电话挂了

居然让个XJ到家里来,我到底在干嘛啊,一个人赤条条地躺在床上想。

20分钟后电话又响了

“我到了”

“你人在哪?”

“我在XX号楼下”

“我下来接你,等着!”

随便抓了套衣服一穿,便下了楼,看见她站在路灯下,拎了个小包,上身紧身的黑色衬衫,胸开的很低,下身紧身的牛仔短裤,把屁股形状暴露得很完美,鞋子是那种有带子缠到小腿肚的高跟,我的最爱!脸上则和场子里一样,淡妆,假睫毛。只是长发扎了起来,只留了一撮挂在前面,看上去很累的样子。

这种时候不用说什么,我走上前去拉着她的手就往楼里走,她也乖乖得不问什么,任由我拖着,昨天她带我,今天我带她,真是嘲...

只是那个时候我走路没有她那么熟练,冲法冲法,不知道她在后面看我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电梯里...

“你真的又喝酒了” 她突然贴身过来,一脸笑意说。说着抬手拉拉我脖子下面衣服上的标牌,原来刚才我套的衣服反之又反了….

“呵…” 我很坦然的尴尬,低着头靠在电梯墙上,只看到面前的RG若隐若现。

随之又闻到淡了的J’DORE,既解酒又鸡动

进了房间我什么话也没说直接把她按靠在墙上,抱着她吻了下去,只听到她的包掉在地上的声音,紧接着感觉她的双手紧紧地搂住我的脖子...



下午开会去了,晚上看情况,有时间一定更!


来了来了
200楼没抢到...


===正文===


她给的反馈那是相当的激烈,当时我想到了《喜剧之王》,她就差没有把腿勾上来了

约10分钟后...

我和她的共同点:赤裸上身,裤子门禁上第一粒扣子是解开的

我和她的不同点:我用右把她两只手一起按在墙上,左手捏在她的腰间;她双手举着被按在墙上,姿势像毛片里的绳缚,因为舌头很忙,所以只能发出不嗯不啊的呻吟,双腿却乖乖的没什么动作。

突然感到一阵反胃,我赶忙推开她还在用力吸的嘴,一屁股做在床上,长吐一口气,摇摇头

感到最近的生活里有很多东西是需要自我否定的...

她被突然的打断弄得有些尴尬,不知所措了几秒后突然有所悟

接着跪到我双腿之间,边抬头边捂我的脸,又用水灵灵的眸子瞪着我,却比我第一次看到她时多了一份真实

“你喝了很多酒啊?”

我没说话,只点了点头

她轻叹一声,转身捡起地毯上的胸罩,迅速地穿上,又从小包里拿出了一包什么东西,我没看清,听高跟鞋的声音是走到厨房去了...

由于酒精和刚才的缺氧,我一阵晕眩,顺势倒下,半身躺在床上,重重地喘着粗气,心里活动却很激烈:怎么办?XJ出台了,这种事情我从来不干的,她在干什么?她有什么目的么?我找个借口把她撵走?...

只听到厨房里有玻璃碰撞的声音,也没心思管了,顺其自然吧,实在不行我把门锁换掉不就完了么?反正她自己连楼下的门也进不来...

又过了一会儿,她走进我房间,手里小心翼翼地端了杯水

“来,把水喝了” 她边盯着杯子,嘴嘟嘟地说

看到她的样子我立刻又没了想法,坐起身来,接过杯子就喝,小试了一下,温热正好,一点也不烫口,我喝了半口,温度在食道上留下痕迹,很舒服

一抿嘴,茶叶的味道,再一抿嘴,咸的!

我第一反应:放了药!我完了,就这样结束了,我这样的一个有志有痣无痔青年!枉死不甘心啊...

我立刻抬起头用怀疑的目光瞪她,她稍眯眼的微笑,当时在我看来是奸笑...

===先写了的更出来===



“我放了点盐...这样很解酒”

“茶叶是我刚在半路的超市买的” 还没等我开口,她轻声温柔地直接送上两句

“拿来我看!” 我十分生硬地低声说

她有点不高兴,但还是从厨房拿来了,是一包茶叶,肯定是她带来的,因为我家里没有这东西

“我帮你放在柜子里,你以后自己喝” 虽然声音有点委屈,但还是温柔

“哦...Sorry” 我在后面加了一句听似伐搭界的真心话,好像本应该说谢谢

“你是坏人!” 她立刻就理解我的意思了,

我很喜欢这种简单的沟通,跟刚度沟通的时候就会变成2则刚度在那里,大家都说伐搭界的...都不明白对方在说什么,老切力!

“茶叶放在柜子里,你以后喝醉了自己泡!” 厨房里穿来她的声音,我第一次听到她说话那么大声,但还是很好听

我自己无力发出那么大的声音答应她,感觉却已经好多了,果然有用?果然有用!

(TF们,大家喝多可以试一下,茶叶+盐是解酒的,XJ教我的,哈)

我只管自己坐到电脑前,开机,意识到已经是早上3点,顺手把音量关小

忽觉有一张光滑的脸贴在我的右侧脸上,柔软的头发和香味同时送到

“你在干嘛?” 她问

“上忙” 我抬起右手贴上她的脸,并没意识到自己说了上海话

“恩...聊天啊?有音乐么?”

“有的” 这时我意识到她能听懂上海话了,也没必要追问

“这个里面是什么” 她指着一个名为DJ的目录说,蛮懂的。

打开给她看,都是一些REMIX的连盘

“放一个,我跳舞给你看?”

我心跳了两机,鸡跳了一机,各级搞大了,乃么真的是出台了

我侧过脸看看她,问 “今天还没跳够啊?”

“我体力很好的~!” 她直起身,在我面前小跳了两下,胸前也抖抖。

“哈哈,姑娘你可以的” 我听到这种歧义的话都会笑

“放嘛~放嘛~”

“不行,现在3点好伐,会被110抓的!”

我顺手放了个《真爱你的云》 轻柔的口水歌 ,平时并不听这个,是有次去KTV,一个XS点的,当时的我觉得旋律蛮好听,就回来下载放着

把音量调合适后,我从椅子上站起来

刚跨出两步,她忽然从背后抱上来,明显感觉两块柔软的肉在挤压我的背部,又有感觉她把头也靠在我的背上...


“哥哥,你叫什么名字?” 背后传来的问题,好像带点忧伤...

“你可以叫我蟑螂”

“蟑螂啊!那么难听,为什么要叫蟑螂啊” 突然又带笑意的声音...

“哦,因为我姓张,又总是在夜里出来,所以别人都叫我蟑螂” 诚实的回答

“恩...有道理哦!我叫你蟑螂哥哥吧,这样好听一点”

“么问题~”

转过身去,见她又赤裸的上身,胸罩也脱掉了,假睫毛也拿掉了,什么时候做的我却是NO IDEA

我看来假睫毛拿掉后并没有多大差别,要么就是我当时真的喝多了

见我突然转过身来,她好像有点害羞,把额头靠在我的喉结下面这里,两只手上下抚摸我的腰部

我笑着说:”亚亚”

“恩?”

“你怎么那么喜欢脱啊!动不动又脱特了”

胸口又遭小拳...

“现在就我们两个,有什么关系,而且戴着不舒服” 好像这回答也没什么瑕疵可挑

我这种人在这种时候基本上态度就只有一个,横竖横!而且现在酒已经醒了一半,所有问题让下半身去思考吧!

双手握上她的RF,正正好!完全贴合,既不需要用力贪婪地把周围多余的部分捏进来,又不需要努力在没有中间硬摸出点什么来。

她见我有了动作,抬头看我

我笑吟吟地问她:”好像很合适啊?”

“恩...” 还没等恩完她便吻了上来,

这次是直接张嘴半伸舌头的,也就是如果我不用相同的动作回应的话,造型会凹了老难看的,我当然不允许这样了,舌头们又一次交缠在一起

“啊!~” 她在我抱起她以后惊呼一下

我这个动作是招牌,已经炉火纯青,就是男人抱女人的标准动作,一手托背部,一手托住膝关节下面。曾经在公司年会上我抱起过130斤的女人,绕着大厅走了一圈(当然是同事恶搞,那个女人2个月后已经150斤了...以后的公司年会我再也没参加过)

我将她轻放在沙发上,自己跪在一边,继续沉迷在舌战中,用一只手解开她下身剩余未解的扣子...

谢谢各位支持!我有事情出去一下,回来再更关键部分,保证今天不太监


伐会发....难道真的在隔壁?浓听到撒伐...


=== 更新高潮 ====



她很配合地解到只剩NK了

“你坐嘛~” 她突然松开嘴说

我服从地坐上沙发,她从我背后灵巧地抽出身来,小跳到地上

又跪在我两腿中间,开始帮我解扣子,我呼吸有些急促了,刚解到第三颗,DD就跃跃欲试地探出头来。(因为刚才匆匆下楼,我没穿NK,直接穿的牛仔裤,而且今天他好像特别的争气,平时要醉到2,3点回来,肯定已经拐头拐闹了)

“咦?嘻嘻……你好~!” 她边用食指点着,边表示问候。

我刚想笑出声来,她居然用舌尖舔了上来

CN!个能我趟得老的啊!

“OH!我CN!” 我从牙齿缝里挤出一句只有我自己能听见的感叹,然后把头往后一靠,望天花板了

她很快地让我坦然面对了,接着就含了上来,一阵湿滑的温热,随着她舌的滚动,我深吸一口气,感到全身的血液争先恐后地往那里集中

我低头看她,一个只穿NK,翘着屁股,脚上绑着黑丝带的女人,正在跪地用功地帮我KJ,这种桥段!...我很熟悉,但却只是在屏幕里见过,不是因为半裸,不是因为KJ,只是因为黑丝带!(我对捆绑和丝带真的有点癖好,如果这时她再带个丝巾或是领带之类的,那我会感动得哭出来! 呵呵,让鄙视来得更猛烈些吧!)

突然之间,换招了,一阵从未有的快感从根部慢慢延伸到GT!只见她在慢慢点头,发丝一下一下划过我的丹田,色一!惊讶!这招术以前的女人们从来也没用过啊,难道是玉女心经?

(后来我询问她才知道,是用下齿抵住舌尖,用力地从下往上,这招的精妙之处在于,可以细细地体会快感的传递,但因为并不激烈,所以肯定不会爆,在这里小弟斗胆敢问TF们有谁被尝试过的么?真的老色一!)

她见我反应不一样了,卖力地重复着,还不时地嗯嗯几下,GT还能感觉到声带的震动,我的MAO主席啊!现在的我看您的语录真的就是毛书了,对不住了!

吉时已到,我用双手捂住她的脸,停下,看我,站起,让她跪在沙发上,由于DD本身的湿滑,很容易地后入了,这次我没戴TT!

她开始的叫声使我不得不中间停下好几次,担心邻居报警

后面的叫声使我又不得不停下,担心她是不是休克了

一个姿势HANG到底,顶到最深处的内射!带来的是她内部的扩张和背部弓起的痉挛,很明显

第一个念头:完了!我完了!被XJ征服了

第二个念头:MB!没带TT

第三个念头:CN!出台...

她清理干净后见我躺在床上抽完事烟,又赤身裸体的缠上了我身边,耳边轻声问:”蟑螂哥哥,你舒服么?” 当时她并没有察觉我的心里活动

我哭笑不得,不过还是搂着她吻了下她的额头,表示默认

“恩...”

“怎么了?” 她声音小得像蚊子

“没戴T...” 我犹豫地冒出几个字

“没事啊,我安全期”

我没说话...

她抬头看看我,楞了楞,突然甩开我勾住她脖子的手,坐起身来背对我冷冷地说:”我走了”,然后转过头,瞪着我,冷艳的表情!和刚才缠在我身边的她完全不同

这时候很尴尬,我不敢看她,抬头望天花板,心里也说不清是什么感觉:我到底在想什么?后悔?我只是说了一句,再说了你就是XJ!担心也很正常,舍不得?有点...

我用手背遮住脸,说:”钱包在桌上,自己拿”,这句话出口我知道以后基本就没有下文了,想她的话就去点钟吧,在我面前也就只是一个发泄的工具

她起身穿衣服,其间我掀开手,偷瞄了她几下,口水的侧面曲线!

她走到门口突然停住,手放在门把上,说:”我不是来挣钱的,否则我会坚持要求你戴T的!” 语气坚定得我不敢相信,说完,推门径直走了

直到听到外面的房门打开关起的声音,我长叹一声,斜靠在床上,又点上了一根烟,深吸一口,觉得吸入的还是那J\\\'DORE的味道...

未完待续...

这是今天最后一更,以后的故事我会尽快更 ,再次跪谢各位的支持!

===早上先更一段===




接下来两个星期很平静,工作还是那么忙,所以我也很少想到亚亚,也没有消息给她,再说我也知道,这种状态发了消息也没用,果然她也没有消息给我

中间陪过客户去过次SN,但不是亚亚上班的那个场子,因为当时我想到了会有点感觉,所以随便另选了一家。

到了门口我却什么心情也没有,推脱说今天晚上要回家教功课,客户也没有多问,自行进去爽了,我则坐在车里和司机噶三湖,挂三的是则瘪三要了2个钟,真的让我等了2个钟,我心里暗骂:”GL! CN,一样这点米,不会叫SHUANG飞啊,害我等噶长神光,搞伐色浓则BY!”


周五,小波突然打电话给我(小波是中学同学,15,6年的兄弟,家里有米么品味,家里天花板上是用金粉装修的)

“喂!弄BY了搞撒?” 上手不用寒暄

“哟!弄回来拉?” 我听到他的声音很开心,他一直在贵州管什么水力项目,家族企业

“是哦呀,今天早狼到哦,哪能,压倒有空伐?”

“我么CN一直有空哦呀”

“哈78得,弄一直老忙哦,每次打电话给你都在HANG,哈哈” 只有一次他打电话给我,我正在做,我就边做边讲完了电话,他一直把这件事挂在嘴上

“CN!弄好了伐!” 我也听得烦了,没新意

“个压倒出来搞,我订好位子了,浓请饭,其他我来” 波一直很爽快

“要么调调啊,弄请饭好了!” 我也很爽快

“哦...个能啊,我想想哦,本来想叫则SHUANG飞哦,现在就8飞好了,哈哈”

“飞色弄BY,哈哈!” 我直接在公司里大声说粗话了,

“哈哈,刚好了,弄请饭!慢点电话联系,再歪!....哎~~!慢!好叫刚,有菜伐?有菜么我们掉地方来” 波其实不缺女人,但是每次还是习惯性地要叫我带新鲜菜出来

我旁边两则女拧好像听出来我今天晚上有活动,西个个凑过来,但是她们长得实在一般,带不出手,所以不是公司活动,我很少跟她们单独活动

“小螂,今天晚上...嗯?” 其中一个女人挑了两下眉毛对我说(称她为小C),平时跟我关系很好,但是卖相实在一般,老要混的。(现在同事不叫我蟑螂,都开始叫我小螂了)

“嗯则L.UAN!我们男人活动,那参加伐?3-P好伐,哈哈” 跟她说话我从来不客气,当男人看。

“气息!” 小C白了我一眼

“男人活动前么总归有夜场安排哦呀,阿拉总归好参加哦呀!” Lydia凑过来说(蛮懂的),Lydia也是个闷骚货,但是身材还可以,身高168,C罩,用的香水也还可以,蛮有品味的

“今天朋友做东,如果我做东么肯定叫那哦呀!” 我用实话敷衍

“好叫,弄撒神光叫我阿拉啊?”,”是哦呀~!” 旁边还有翘边的

“个能,我先探探路,看情况再说,电话联系,好伐?” 一般捣糨糊都用”看情况再说”的

“好哦呀,等弄电话哦!viao放阿拉鸽子哦”

“CN!刚了看情况了!”

真搞伐懂,各种女拧哪能噶要混哦,切伐消...

===开更====





下班前我订了无限度楼上川菜的位子,说了4位,其实能确定的就我和波两个人

一下班就打车赶到那里,把自己的车留在公司里,因为我知道晚上要喝酒

看到门口已经开始排队了,很想不通生意为什么会那么好!波已经坐在里面向门口的我打招呼,

“请问先生几...” 还没等前台小姐说完,我就往里冲

还好我聪明,订了4人位,波居然带了个XS过来,我有点惊讶,但其实也在预料之中

“坐呀!” 波抽着烟,口齿不清地对我说,”这是我女拧CoCo”

“浓好!” 我向那个XS点点头打个招呼,撒女拧,从来没见过...

“浓好呀!” 那个XS到是很热情,卖相75分,胸部0分!因为没的!”听波波说你在XX公司上班啊,老结棍哦嘛!” 嗲嗲的声音,身子已经靠在小波身上,双手紧紧地勾住他

“依么CN一直是高材生呀!” 小波在旁边翘边

“哈刚有撒刚头?” 我瞪了小波一眼

“随便混口饭吃,小波说要我请饭,我抖化了要西,下半个月只能切泡饭!” 我假装很认真的样子跟XS说

“哈哈,弄好叫好伐!” XS骚笑了起来,小波在一旁傻笑 “呵呵,CN!CN!” 则刚度

“菜点了伐?点菜呀,服务员!点菜!” 我一个人,所以在这种场合要表现的热情一点
...
...
...

饭间洗手间里我才知道CoCo是波认识的网友,今天是第一天见面,

我刚:”弄BY可以的,中学生啊,见网友,万一出来的是一炮无,浓准备哪能处理啊?”

“我才看过照片的呀,会伐拉?” 小波奸笑着用力拍拍我的背,他看到我也很开心,害得我断尿了一会

“个么等些弄准备哪能处理则女拧啊?” 我想到这个,突然问

“哦,她切好饭就回去了,今天姨妈来,又伐好顶,留有何用?” 小波突然冒出半句普通话

“MB! 个么弄切饭啊viao带出来呀,吃什么饭?吃屎去吧!哈哈” 我也跟了半句普通话

“感情第一,XX第二!哈哈” 小波笑着说,不过我知道他以前真的是这种痴情汉,以前他在上海有个很喜欢的女人,把她当女神看,不过后来跟香港还是马来逼走特了,小波难过了半年,却是我痛苦的回忆!天天拉我出来切老酒,切得我夜里做噩梦,实在是趟伐老

“哎,弄上个礼拜不是说认识个XJ嘛,等些叫出来呀,顺便带个姐妹出来啊!” 洗手的时候,小波在一旁小声跟我说,我才记起上周在网上聊天时跟他提起过这件事情

“哦,叫出来组撒?坐台啊?” 男人第一反映总是先维护面子问题

“已经么联系了...” 然后突然想到自己后面没故事了,不禁有些迷惘和黯然

“CN! 抗女拧伐是弄哦风格嘛!” 小波坚持

“真哦么联系了!” 看着波瞪着我的表情,我一脸诚恳地说,”...要么个能,我叫叫看,伐来赛就算了,好伐?” 一提到她,自己心中的确又有点骚味冒出来...

===正文===




晚饭后他真的送走了XS,XS还问我要了电话,号称有空找我出来玩,有总比么好,我很大方地告知了她号码。

坐在小波的凯雷德上,我直接给亚亚拨了电话,这时我要的是最快最直接的反馈,消息只能用来调情和捣糨糊

嘟声一直响到变成无人接听的声音...

“则B伐接电话!” 我有点生气、有点后悔、有点担心地对波说

“个么就算了,反正那里有的是” 波一边飙车,一边无所谓的口气说

听到波的话,我心中一抖化,马上问:”浓订在哪里啊?”

“XXXX,KTV,我一个朋友在里面当鸡头,号称最近有批新的模特” 波从反光镜里看着我说

“我CN!弄BY真的嘎要啊?”

“去捧个场呀,又伐组撒哦咯” 波眯起眼笑着说

一刻钟后,我们停在装修豪华的KTV门口,坦克(凯雷德)交给门口的趴车男了

“走呀~!” 波在前面急后拉后

“等一下,我接个电话” 我掏出正在震动的手机说,波也转身走到我身旁

“喂?” 我看也不看来电,接起来大声说(我一直认为这样接电话比较有腔调)

“你打电话给我?” 亚亚温柔的声音在电话那头传来

“哦...对的...你在哪?” 我听到是她有点不知所措,因为还没想好怎么说,而声音却立刻变得温柔起来

“一个人在家里...”

“今天没上班么?”

“没,我请红假了”

“...哦...” 我反映了一下,意识到原来XJ的术语是这样的

“...”
“...”
“...”

沉默有几秒钟

“出来玩吧!” 我突然轻松的口气说,好像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一样

“...去哪?” 亚亚犹豫

波在旁边一听到我开国语,意识到了什么,压力声音但很用力地催我:”带菜,带菜,viao一个人来”,我朝他点头默认

“KTV,还有我一个朋友”

“...”
“...”

电话那头没有声音,我看气氛要僵,转过身,背对着小波,继续压低音量对电话里说:”姑娘,让我见见你,有什么话来了再说,好么?”

“那你把地址发给我...还有,你付车钱” 亚亚有反映了

“没问题!” 我很快答应,突然意识到小波还有个需求,一想也有点问题,对电话说:”你等一下”

然后捂住手机转过身对波说:”有则问题,现在个神光能叫出来的基本才是来姨妈的!浓有兴趣伐?”

“我CN!今天国际姨妈日啊” 小波张大嘴巴骂骂咧咧,也不知道怎么被他想出这种词语

“浓哪能刚?” 我在一旁催他,兄弟有要求我一向都满足的

“哎,算了算了,弄自嘎搞定伐,哎~!个女拧叫出来让我看看” 波侧无面孔

我继续接起电话

“你出来吧,到了给我打电话”

“好的...你要来接我的哦!” 电话那头很服从,但有气无力地说

挂了电话发过地址便进了场子,鸡头很热情,把我们安排在一个看来能坐20个人的大包房,看来那个鸡头和波的关系很不错

坐下来点过酒(3瓶百龄坛),鸡头安排了1X个小姐往房间里一站,我眼光迅速扫过,升高都差不多 172、3左右,白皙的皮肤,身材都很好,长相也都不错,80+,统一制服,银白色的丝质吊带拖地裙,只是发型各异。

“左边第三个” 波瘫坐在那里,懒散地叼着烟说

“78号吧” 既然已经来了,而且说好是捧场的,我也就点了,面子总归要给的

两个XJ都微微向我们鞠躬,异口同声地小声说:”谢谢~”,训练很有素的样子

其他XJ都悻悻地排队出了门

78号很乖巧地轻轻坐在我旁边,D罩,皮肤很白,长发披肩,脸上几乎看不出有粉,我暗暗感叹,哎,现在什么档次的都当XJ

“老板你好!” 78号说话充满笑意

说完便把手穿过我的腋下,放在我的腿上,上臂和我贴在一起,皮肤真的很好,她另一只手端起桌上小半杯酒,朝我敬过来

我转过头去对她从脸部到RG狠狠地扫了一边,瞄到右手臂上有个小小的纹身,看不出是什么图案

她却一直笑吟吟地正眼看着我,一点尴尬和害羞都没有,手里还端着杯子

我顺手拿起酒杯,轻碰一下后灌了下去,XJ虽然喝得比我慢,但也是一饮而尽

“谢谢~!” 我边轻轻鼓掌,边敷衍地赞许,心里却是觉得应该佩服一下这种专业的精神

喝完后她拿纸巾轻轻地点着嘴唇,在我看来好像不太能喝酒的样子,也有可能是装比,我需要关心么?

我随手拆开一包烟,用大拇指推出两根,送到她面前

“不会,谢谢!” 还是毕恭毕敬

我也没理她,自顾用嘴含上推出的烟,点着了的火机立刻在我烟下出现,我自然地捏住她的小手,凑上前去点着了,用手指点点她的手,猛抽一口后转头对她说:”小妞,别那么拘束,随便点吧,我很随便的,你这样搞得我很紧张”

“嘻嘻……我没拘束啊~!你唱什么歌,我帮你点吧” 她终于开口说超过4个字的话了

“你点一个你自己拿手的给我听吧” 我随口应付着

“好啊!” 她站起身,点歌去了

再看波已经和那”左边第三个”打成一片了,玩着夜场的游戏...

在这里顺便说说夜场游戏,我一直搞不懂这些东西是谁发明的,真是应该去申请个版权之类的,经久不衰。估计跟麻将差不多,是多少岁月劳动人民的汗水与智慧的结晶。

“2则2”
“3个3”
...
...
...
“哈哈!脱~!” 波边拍大腿,激动地说

再看”左三”: 两根吊带已经挂在了手臂两边,露出了粉蓝色的丝质胸罩,也是D胸,两只高跟鞋被放在沙发上,赤脚踩在地毯上

我边抽烟边饶有兴趣地看着她准备怎么处理接下来的情况


晚上要出去喝酒,接下来的更看情况,神智清醒的话...不省人事的话....

昨天晚上喝高了,先更一段大的,下午睡觉去了,大家先看着



===正文===




“脱一半好不好嘛~” 左三在那里单手摸着波的胸口发嗲

“你问我兄弟肯不肯!” 波没看也不看我,直接对着左三假装凶狠地说,边抬手用大拇指指指我

“当然伐来赛!一半怎么算啊?浓自嘎刚,**做一半来赛伐?” 我急忙也瞪大眼睛,假装凶狠得跟腔

“哎呀~!你们都好坏啊~!” 左三继续发嗲 ,却站起身来,已经把裙子褪到了腰部,一对D暴露无疑,腰部很完美,很细,侧面看还稍有点肌肉的轮廓

这时波转过头来向我吐舌头

“慢慢脱,不着急~!” 我淫笑着说,心中却暗暗佩服波能搞定这种事情,因为我知道一般KTV里的XJ都分两种,一种是能脱能摸的,尺度很大;另一种是能摸能调情,但是一般不脱的,(仅在包房里,出台是另外的事情),这种穿拖地裙的应该属于后者。心想:”则BY不知道扔了多少米进去,居然能让小姐LEVELUP,长见识的”

在我想的时候,左三已经只剩胸罩和NK了,是粉蓝色一套,长裙被堆在沙发角落。值得一提的是NK是那种不是很窄的TBACK,但屁股上两块白肉是很坦诚的,我有些鸡动地不断往那里偷瞄,身材能有95分,波已经有点并不住了,一把楼过左三,和她对饮(对YIN)起来。78号背靠在我侧身,边唱歌边在那里幸灾乐祸地鼓掌,我顿时觉得自己的生活很糜烂...

表面看起来开心的我却在担心:”这种情况亚亚来了会有什么反映”,又转念一想:”CN!有什么关系?难道真的把她当女朋友看了” 不禁摇摇头,忽然意识到我的生活中怎么除了XJ还是XJ,太失败了!

担心还没结束,手机抖了,我推开78号,摸出手机一看,亚亚打来的,

我对波说:”则B来了!”

波放下刚喝完的酒杯,说:”让她上来啊,321房间”,说完对着78号勾勾手指,意思让她坐过去

我虽然好色,但是真的不习惯一对多,这10几年的兄弟不是白做的,波都已经心领神会了

78号却很迷茫地看着我,我边点头边说:”坐过去陪我老板吧”,说完就走出包房走出房间

“我到了” 有气无力的声音

“我马上下来”

走到大门外楼下,看到一个一身黑色的美女面带憔悴地站在街边,她这次穿的是黑色的上衣,不紧身,但露肩,下身是黑色的紧身长裤。没化妆,我看来也没什么区别

我走近贴身,没有香味,不知道说什么...\\"你怎么那么黑啊!” 终于临时想到一句

她有点要笑出来的样子,但是忍住了,低下头嘟着嘴巴,眼珠子转来转去,她这个样子惹得我心痒痒的,真想上去就是一口

我呆了几秒,说:\\"先进去吧”,说完就去牵她的手

她轻轻甩开我的手,好像是说:\\"我自己走”,声音轻得我实在听不清,也不再追问,在前面带路

大门前的阶梯我走得很快,故意两格一跨,她在后面跟不上了

“先生晚上好!”
...
...
“请问小姐您找哪位?” 门卫思路很清楚,她被门卫拦在了门口

我听见背后的声音,目的达到了,心中偷笑,立刻转身上前与门卫说明,他们用比较惊奇的眼神看看我(估计是觉得我到这种地方来还自己带菜),但也不好说什么

她委屈的眼神看着我,我却含笑意地看着她,然后她很乖巧的在后面拉住我的衣服,我在一脸正经,心中有点小得意地慢慢走

在上楼时的自动扶梯上我塞给她100块钱,因为说好是我付车钱的,她却让我先收起来

“为什么不要?拿着啊!” 我坚持

“等一下告诉你...” 她好像心里在犹豫什么,我怎么猜得出来,也没多想,顺手塞在屁股口袋里

我推开包房门,房间的灯光被调暗了,只看到左三上身已经没有遮羞了,不太好看,因为太大,有点下垂,而且R晕很大(我不太喜欢),一见房门推开,立刻警觉地用双手搂住胸部,78也只剩下胸罩和NK,粉红色的套装,肚子上有点小轮胎,两个女人都已经满脸桃红地开始发骚了,小波坐在中间左拥右抱,满脸淫笑,有点喝大的样子,看是我,双手搂了搂左右两边,大声说道:”自己人!自己人!”,一看酒已经空了一瓶...我心里又暗暗佩服他的进度

“这是亚亚” 我转身指指身后,却看到亚亚一个人站在门外没有进来,”进来啊,没关系!” 我赶忙招手,她小心翼翼地走进房间,一看是这种情景,立刻低下头来,直挺挺地站在那里

波放开左右两边,站了起来,眼睛放光地说:”随便坐啊!随便坐啊” 等到亚亚坐下后,还自己倒了半杯酒放在她面前

亚亚一直没有抬头,直到我坐下来,她把脸半藏在我的背后,两只小手紧紧地捏住我的上臂,好像很害怕的样子

我对着波说:”哎~!浓好叫,叫宁噶把衣服穿起来好伐,奶糖有意思伐拉” 手指指左三

波转身用手指轻挑了一下左三的一只RF,说:”我兄弟发调头了,把胸罩穿上吧!” 惹得左三一声骚呼,接着还是乖乖地把胸罩穿上了

波把78和左三撩在一旁,一屁股坐在我的另一边,对亚亚说:”美女,我一直听我兄弟说你漂亮,今天看才知道他没骗我,我叫波波,人不坏的,就只是有点好色,不要介意”,说完端起酒杯要敬她酒

亚亚还是藏着脸没说话...

我赶忙用一只手搭上波的肩,转向亚亚一侧说:”这个是我10几年的兄弟,跟亲哥哥没什么两样,敬酒要给面子的!”

这时亚亚在我耳边轻轻地说:”我今天不能喝酒...”

哦~!我有所悟,马上对波说:”姨妈日,我代一切!”

波立刻按住我的手,说:”你说我会同意伐?,我们不喝冰的不就行了?”,说完把大杯放下,马上又倒了两小杯纯酒,一只手拿一杯,经过我送到亚亚面前

我捏了一下亚亚的腿,说:”敬酒是一定要喝的,不行我代你喝吧”

听到这句,亚亚立刻坐正,接过酒杯说:”谢谢波波哥”,说完皱着眉把酒喝了

波很高兴,仰头干掉以后说:”不错!不错!谢谢弟妹” 弟妹一刚...则BY已经切多了...

接着波去一边陪左三和78 YIN乱去了

“弄CN没在酒里放东西吧!” 在波坐回去之前我拉住他偷偷问一句,波一般不碰这种东西,但是喝开心了也很难讲的

“酒是弄看着我倒出来的!” 波两手一摊,很坦诚地问答

“那里呢?” 我用眼神挑挑瘫坐在那里正在对摸的78和左三,跟刚才进来时的毕恭毕敬的样子截然不同

“个是愿赌服输好伐!哈哈!” 波很得意,我笑着摇头,心里已经五体投地了

我也不再追问,放他回去了

“纯酒好喝伐?” 我坐下,伸手搂过亚亚开玩笑地问她

这次她没拒绝我,只是把头压得很低,没回答,用力地摇了摇,接着把手捂在嘴上

“怎么了?” 我感觉不对,用另外一只手托起她的脸,已经泛红,而且好热!一双眼睛很湿润,翘唇微微张开,我已经能听见娇喘的声音,让我联想起在做的时候她的神情...

“你没事吧!” 我有点担心了

亚亚细声说:”我...不会喝酒”

“那你怎么不说,我代你喝呀” 我有些担心的责怪

“我不想你又喝多了...” 她看着我一脸真诚,这时的我只有感动,没有怀疑

拿过桌上一杯冰水说:”喝点水吧”,亚亚斜眼看着我,无语

“哦~!不好意思~!服务员!拿杯热水给我!” 我对着站在墙角的服务小姐说

“哎~!哎~!那了搞撒啊?” 波在对面听见我要热水,对着我大声说

还没等我解释,亚亚拉着我坐直身子说:”我还行,不用担心我”

“人家帅哥有了新欢,不要旧爱了!” 78在旁边翘边,弄得我哭笑不得

“自己去把男人抢回来呀~!” 左三对着78说

“viao烦了,三对二好伐,我们这里多条命,切老酒!” 我最受不了女人翘边,说完把面前的骰子拿在手里

波没意见,亚亚不会骰子...只用剪刀石头布,我们战斗了将近4、50分钟,我们输赢各半,输的酒亚亚和我二八开,只是她的酒都是放一会再喝的,只剩小半瓶,大家休战

周围的状态:左三已经坐在波的腿上,搂住他的脖子,脸看不到,不知是在舔波的哪个部位,波很享受地双手很忙,一副饥渴的色胚样,左三时不时还尖叫地扭动几下,估计被摸到G点了,78则站在大屏幕前随着房间里的震耳欲聋扭得像蛇,撩人至极。KTV玩到这种程度的时候都差不多,谁跟谁都能搞在一起,整个房间充满了淫味和烟味

“你没事吧!” 我无心看这些,只是担心身边的女人

“带我去厕所吧...” 亚亚满脸桃花,灵动的眼珠看我,见面时的憔悴荡然无存,在我听来,这句话带七分性感,三分挑逗...

===更了,更了===





“我出去一下,弄好开始了!” 我拉过神魂颠倒的小波,在他耳朵边上说

“去哪?”

“厕所!”

“哦~!不急,丝要慢慢测~!” 小波一脸邪恶

“我尽量慢,浓尽量快~!” 我拍着他的肩膀,说完牵着亚亚出了门,突然感觉世界一片清净,空气也好清新...

亚亚搂住我的腰,低头靠在我的胸口,走路步子很小,有点站不稳

“要不我们先回去吧...” 我犹豫了一下说

“恩~~” 起伏的声调表示否定

CN! 突然发现这个场子只有男厕,拉过一个服务员确认,“先生您好,我们这里是男女共厕的!” 服务员忍住笑容回答

“GOOD~! 我现在就是要共厕~!” 我对着服务员笑着说,手臂上却已经被亚亚扭了一下

“回避!回避!” 我随便挑了一间,对着里面守候的厕所男挥挥手

他满脸堆笑,猥琐得出去了,从门缝里传来一个声音:“老板不用着急,我在门口守着”,接着关上了门,门居然不能内锁,不管了。洗手间装修也很豪华,而且很大,黑色色调

CN!其实我能干什么呢?想起来真的是要排水,我叼上烟,解开裤子,刚开始,便感觉亚亚在身后紧紧地搂了上来

“嘻嘻……” 接着一个笑到我心里的声音,她两只手开始从我肚子上往下延伸...

“你...干嘛?” 我声音随着呼吸的急促断断续续,忍不住把烟吐在马桶里

“来伺候公子尿尿啊~!” 嗲得让人发酥的声音,说完,她已经摸到了,两只手在我下体组成上香的手势

“哈...哈...这样...我尿...我尿不出来的” 我语气很怪,又笑又急促又口齿不清,真的不习惯,断水了

“你有没有伺候过男人尿尿啊?” 我故意一本正经地问,“应该这样!” 说完便去帮她把左手换成夹烟的手势,右手却紧紧把她的右手捏在手心里

“哎~哎~要瞄准的呀~!我CN!我CN! 奥哟~!一天世界来~!” 我看着身前不受控制的局面,她却人来疯了,靠在我背后笑得发起抖来,2/3都撒在外面

“要抖抖,要抖抖....哎~!这样就对了~!哎...哎...好了...可以了...哎呀~!DD抖下来了...好了呀~!” 她继续人来疯,我拉开她的手,转过身

她笑得咪成线的眼睛立刻又深情地盯着我,我根本不管DD还没归位,吻了下去

“恩~~~~” 她舌头配合的很完美,接着她慢慢蹲了下去...


我再睡,晚上再更,向觉得我更的慢的TF表示深深的歉意...请多包涵

===正文===





我赶忙托住她的腋下,“别这样,这里就算了,我们回家再说,好么?” 激情片段被我扼杀在摇篮之中(对不住各位TF了,我刚尿完,自己都觉得不太合适)

“我才不跟你回去!你是坏人~!” 她嘟起嘴说

“恩~~?” 我想轻薄这个样子的她已经很久了,手顺着腰间伸到她衣服中,沿着光滑的皮肤贴到背后,一把把她搂紧,又是一阵舌战...

整理好后开了门

门口的厕所男立刻点头哈腰,满脸堆笑地说:“好啦?老板,要不要洗个手,我帮您按两下?”

我搂过亚亚,笑嘻嘻地说:“我连手都没用上!不用洗了,哈哈哈哈....” 一边得意地往前走,一边遭受着手臂上被扭的疼痛。

接着帮亚亚找了另一个厕所,让她方便后一起回了房间(刚才那个厕所因为我的失控,女生已经不太能用了)

房间的情况蛮难描述的,我尽力:音乐很HIGH很大声,看不到小波,只看到两个赤裸着上身的XJ并排跪在沙发上,面朝墙壁,扭动着腰肢,各自的后腰上都有一只手在上下搓动。往下看,她们其实都是跪坐在小波腿上,各自有一只脚在档内,另一只脚在档外。不时地有很响的呻吟传来,真的就是OOXX时候的那种呻吟...

我迅速地把TBACK的翘臀看了个够,轻咽口水后叫道:“浓BY伐切力哦啊~!”

从两个半球中探出波的脑袋:“哦~!弄好拉,嘎快啊~!”

“恩,我伐大来赛...” 我不知道说什么

“哎呀~!跟你说了多少次,男人不能说不行,女人不能说随便~” 波故意开国语...

“女同学们,你们说对不对啊~!” 然后在R海中抬起头来,看着两个XJ大声问

“随便你呀~!” 左三低头看着埋在RG里的脸,骚嗲地回答(正宗骚货)

“波老师好~!” 78翘边

“哎~!错特来~!你们才是波~~老师!” 小波脑子转了是快!边说脑袋还在R海中左晃右晃,然后三个人凑在一起一阵淫笑

“哈哈,弄BY,拍小电影啊~!” 我无奈地笑着点了根烟,亚亚也被逗得满脸笑意,但是又不好意思笑出来,捂住了嘴

突然想到要应付公司里的小C和Lydia,答应了电话联系还是要联系一下,鸽子不能明放,又出去打了个电话打发了,期间觉得不太好意思,去给了刚才看门的厕所男20块小费

波加开了瓶香槟,又过了一个多小时...离开房间时我已经上头,亚亚后来没怎么喝,保持着红润的状态。

波、左三、78三人摇摇晃晃走在前面,不时地有小YIN乱发生(一般情况下,小波在外面很少这样,基本保持低调,他那天有点大了)

我和亚亚牵着手在后面笑吟吟地跟着,看戏

我突然意识到还有个大问题没解决,凑到亚亚耳朵旁,细声温柔地说:“姑娘,跟我回去好么?”,我内心是想她跟我走的,自已觉得这样距离的说话比较有效果

果然,她虽然没回答,但是放开牵着的手,搂上我的腰,头也靠了过来,这个意思是人都懂的

紧接着的念头:姨妈日...我把这个女人带回去干嘛?我发出邀请的时候好像是不自觉的!不详的危机感涌上心头...

波在门口把两个XJ塞进坦克,和鸡头在称兄道弟地道别

我顺手招了量出租车,把亚亚扶进车里,自己转身走到坦克边,鸡头马上热情地上来又是一阵称兄道弟,交换了电话号码以后,他开心地回场子里去了

“个是撒情况啊?弄准备血战到底咯?” 波指指亚亚坐的那辆出租车

“CN!带回去撇撇情操来赛伐?”

“哎~!好叫刚!要说XJ比她好的多得是,车子上两个还可以伐啦。浓BY viao冲动搞出故事来哦,乃么真哦是拍电影了...再刚了,浓把XJ带回去组撒?外头山洞登登么好来(开房间),要么拿跟我一道走,雷迪森好伐啦?” 波突然严肃起来,说教了一大段,一点也看不出有喝高的迹象,我心里暗暗惊讶,酒后的话...而且还全有道理。

我脑子一片混乱,“哎呀~!弄伐用管我了,自嘎开车子当心,viao特猛,懂意思伐?” 我边指指车后排(意为让他悠着点,两则女拧蛮凶猛的,不要死在房间里,酒后驾车我倒是一点也不担心,他老做了)

“我老师傅好伐!个浓伐用担心的” 波一脸自信和兴奋,他当然明白我一语双关的意思

“个我走了” 我转身挥手

“自嘎当心哦,有事体打电话~!” 波一边跨进车里,一边嘲我喊

“有数了,浓走伐!” 我又挥手,接着上了车

在车上亚亚靠在我的怀里闭目养神,我明显感受到她身体的起伏和心跳,坐姿有点不舒服,但是忍着不去打扰她,伸手轻抚她的头发直到光滑的肩部

此刻完全真实的我:

对她 担心、爱怜、好奇;
对我 后悔、迷茫、满足...


===今日最后一更===




进了房间,我乘她上厕所的时候放起了音乐

她走出卫生间的时候,上身只有胸罩,粉色,式样是那种露出上半部分的(我不知道这个专业点怎么说)

我看得有些痴了,直到她贴身双手搂了上来,我也伸手回敬

我感到她已经浑身发软,挺着腰,完全依在我的手上

我与她在昏暗的灯光中鼻尖相贴,交换着各自的呼吸,她不时地微伸出舌尖舔着我的上唇,我没有作出回应,但快感一下比一下强烈,

因为这动作让我想到了上次在家中KJ的情节...

迷离的眼神告诉我三个字:“我想要!”

“我今天量不是很大,已经快好了,你拿个毛巾垫一下就能要我了” 亚亚突然冒出轻轻的一句

我当场石化,从来没有女人跟我说过这样的话,爱怜地抚摸着她的脸,在她额头上亲了一下,说:“不要了...” (其实我根本不知道

怎么处理这种情况),只希望她能理解我的意思

她冷冷地把我推开,瞪着我说:“我是XJ!你应该嫌弃我,那还带我回来干嘛?”

听到她突然点破最后的防线,我心里一阵疼痛,一脸苦涩地对她说:“其实...能带你回来就表示我没把你当XJ看...”,确是我的真心

话...

“亚亚,你别这样,不是我不想要你,但是生理周期...还是要多休息” 我劝得模棱两可,实在是没经验

“不用你教我!” 亚亚依然冷淡的口气

这次换我跪在她的双腿之间,“你周末休息么?”

“休息的,怎么?” 口气稍微有些温度

“你周末就住在我这里,我就我们两个,我陪你过周末,你觉得怎么样?” 我只能出冲动招了,说完却觉得这的确也是个好主意,心里

有了些温馨的感觉

亚亚眼中闪烁着光彩,却呆呆地看了我一会...“真的?” 灵气又回到她那双眼睛

“真的!” 我不单诚恳地答应着她,也附和着我自己的内心

“不许欺负我!” 她假装严肃的表情好可爱

“这个...很难说的!我现在就想欺负欺负你!” 我低头,故意咬紧牙说

“坏人~!坏人~!” 她打着打着俯下身变成搂住我的姿势

我依然跪在地上,把她的脑袋搁在左肩上,双手轮流地抚摸着她的头发

“你喜欢我?” 我突然间问了一个多余却一直想问的问题

“恩!”

“为什么?”

“因为你抱我的时候让我感觉很安全,什么都不用考虑,很舒服” 简单无水分的答案,她给的迅速,直接,坚定。话语里不允许我的半

点怀疑,原来XJ的要求如此的简单

我继续摸着发丝...沉默,

背景音乐已经转到我们的爱,带来的是我心中一震触动,我将她抱得越来越紧,紧到她的气息中夹带出一些声响...

...
...
...

当天晚上她蜷缩在我怀里,我们聊了很多

知道了她原来是学幼教的,被人骗到上海,当时身边只有50块钱...

知道了她原先在歌厅跳舞,后来因为跳得不行,被迫转行 (跳的的确是不行)

知道了她做 XJ 已有半年了

知道了XJ是怎样练成的(真的不太容易,简单来说平时就是XJ们相互对练,在这里也就不细说了,反正挣钱都不容易)

知道了有60%的客人在漫游的时候就结束了...(这个汗的)

知道了她KJ的招数的分解动作...

“我是不是很厉害?” 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就算是女友也未必会诚实回答

“...对我来说你很厉害...” 一个有点出乎意料的答案,她也默认知道我问得是哪方面了

“什么意思?” 我有小得意,但想听她解释下去

“做的时候你很照顾我的感受,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所以你很厉害” 解释得很清楚了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轻吻她的额头

“给你钱为什么不要?” 我又想到一个关键的问题

她在犹豫,突然坐起身来一脸严肃地看着我

我一惊,“怎么了?” 心中却有些害怕像上次那种径直走掉的情况再发生,也坐起身来

“我说了你别生气!”

“我不生气!” 这时的我也是不自觉的一脸严肃

“那天其实我从你钱包里拿过100块钱...因为我没有回家的钱了” 她低头小声说

“啊?” 我茫然

“那天我在穿衣服的时候发现身边只有零钱了,不够回家,我乘你没看,就拿了100....你钱包里只有100的...” 我才记起那天喝酒前

我正好提过3K,怕晚上夜场里老板喝多了以后,再买酒会有问题

她这么一说搞得我哭笑不得 “那今天给你钱为什么不要?”

“因为那天的车钱没用到100啊,今天的车钱很便宜,所以其实还是你付的车钱,嘻嘻……”

我伸手拉住她的手指,无语...

“恩?...恩?” 她脑袋左晃右晃地变换角度看我,我知道其实她心里是有一点害怕的

但我却只感谢她的坦诚,其他一切的杂念全都抛到了脑后

在这个认识不长时间的XJ面前,我有一种感觉:平时的我很虚伪,平时的我们很虚伪...


我要感谢各位顶的TF,感谢各位射的TF,将来还有可能感谢又顶又射的TF

最近还是有点小忙,我尽力加快速度,希望能引来一阵乱射




===正文===




次日,我被她的发丝划醒

“哥哥,你醒啦!” 她手里攥着一小撮头发,盘腿坐在床上,眯眼对着我笑

“恩?....恩” 我刚睡醒的侧无面孔上艰难地挤出一丝笑容

“你睡觉好恶心哦,流口水的!” 她向我吐着舌头

“是么?奥~!大概是因为我昨天喝口水喝得太多了!” 刚睡醒的我马上开始活络起来,边用手心抹嘴边跟她开玩笑

她一愣,马上反映过来:“...你又欺负我!” 刚睁开眼就看见她这个样子,真是满足

“嘿嘿,” 我拉过她的手,亲了她手背几下,因为我怕有口气,“今天打算干嘛?”

“你先起来嘛~” 她撒娇着下了床,站到床边

我坐起身,柔柔眼睛,这时才看清她梳了个新的发型:用左右两边的头发围到后面,夹住(我又不知道专业术语叫什么,不好意思,大家自己理解吧),前面也没有挂下一撮,梳得很干净。穿着件我的汗衫,大得拖到了膝盖(这件我也嫌大,买来才知道是欧版的),只露出了白皙的小腿,清纯可爱至极

“哈哈!你从哪里找出来的这件衣服啊?” 我对着眼前的不协调忍不住笑出声来

“衣橱里啊!我看下面有没叠过的,就随便拉了一件穿...哥哥的衣服好舒服啊” 她边说边用手将身上的衣服扯来扯去,我隐约看到了她诱人的胸型

我懒散并冲动地坐在床边,她自觉地站到我的两腿间,我将双手托在她的屁股下方,脸埋在她胸间...

“你身体好了?” 我突然发现这个情况,抬起脸问她

“恩!”

“再让我来伺候公子一次吧~” 她挑逗地微眯起双眼,还故意用腿蹭着我的腿内侧

“哈哈!好叫~...晚上我来伺候你!” 我有些鸡动地半夹着上海话,手已在她屁股下方轻捏了几下,感觉到她内侧的温热。心里想到了昨天在KTV洗手间被“伺候”的情节

“起来吃东西嘛~” 她把手放在我的腋下,欲将拉起我

“恩?”,“有东西吃?” 我一脸迷茫

“我只找到了米和鸡蛋,所以我烧了粥和煎蛋” 她开心地看着我说

心存感动地起床清洗干净,顺便翻出一套女性的衣服(以前女人留在我家里未取走):CK的紧身T桖和牛仔短裤,“换这个吧,等一下陪你出去晃一圈,我的衣服不合适”,我递给她说

她倒也没有问我为什么家中会有女人的衣服,只是反抗道:“我要穿你的衣服!”

我拗不过她,将CK换成件比欧版桑稍小的粉红色汗衫(我喜欢粉红色)

我坐下吃着东西,虽然粥和蛋都没什么味道,但是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和氛围,一口下去,顿时舒心的感觉弥漫开来...

“好看么?” 她手拉着衣角,站在我的面前,脚跟一颠一颠

我嘴里含了口粥,眼睛上下扫了一遍后,笑着使劲鼓掌

“嘻嘻……” 她毫不害羞地走过来坐在我的一条腿上,手勾住我的脖子轻声道:“好吃么?”

“恩!...恩!” 我把头埋在碗里,吃得像个傻子,因为我从白粥里吃出了温馨的味道

全部搞定后一看时间,下午2点

“走吧”

“去哪?”

“跟我走就是了”

因为车停在公司了,所以还是打车,也方便,20分钟后一对穿着汗衫短裤的男女站在滨江大道的门口

我勾着她的手指习惯性地往RED DOT走

“别坐了,我想走走!陪我走走嘛~” 她在门口反拉我,我不习惯地一愣,还是从了

我们沿着江边慢慢踱步,我才意识到我从来没有在下面走过,全都是坐在上面看着下面的人群,感觉则是不一样的轻松

她开心地时而小鸟依人地半抱我,时而跳到我面前反身走路,时而又紧贴在我身后和我走路的样子保持完全同步。粉红的衣服则是一会儿垂下只能看到大腿,一会儿又扎起打结,变成性感的露脐装

我看着面前充满灵气的女人,突然发现生活中还有如此简单、直接、强烈的快乐。以前被不屑地扔在一边,在匆忙虚伪的岁月中已经慢慢地从遗忘变成奢望...


===更!===





走累了在江边的长凳坐下,亚亚顺势把头靠在我的肩上,我眼望江上,慢慢地吸着烟

“你说我能干什么?” 亚亚突然问

“什么?” 我一脸的莫名

“如果我不做XJ的话,能干什么?”

我转过头去看她,脑子里拼命地搜索回答这个问题的方法,NOTHING...

“为什么这么问?” 我拖延一下

“因为...”

“因为...”

“...如果我不做小姐了,你会接受我么?” 期待的答案变成一个问题

我的心像被电了一样地震颤,问题来得太快太现实...

我弓起身子,双手合十地放在嘴上呆滞

“跟我不会幸福的”

“我不知道怎么对女孩子好”

“以前的那些女人都...” 我在那里一句一句慢慢往外挤

“会么?” 她严肃的口气,冷淡的表情

“会什么?” 我又转过头看她

“会接受我么?” 她好像根本没听到我刚才说的话

...
...
...

长久的工作养成的捣糨糊习惯在此刻根本就是无力的,我何必掩盖?何必虚伪?何必在乎旁人的看法!面前的她最有理由最有资格得到我一个最真诚的答复

就算这个答案仅是存在于短短的今天,仅是存在于这二人世界中,我也一定要让她知道!也让虚伪的自己知道...

我捧过她的脸,一脸的真诚 :“会!但你别再做这行了!” ,话一出口,脸上又写满了坚定

她温柔地靠上我的肩膀,双手放在我的手臂上

“那你说我能干什么?”

“我知道很难,我也不想,人家说笑贫不笑娼,我至少是在挣钱”

“我既没文凭,又不认识什么人可以帮我”

我第一次听到她说那么多话,一字一句都重重地刻在我的心上,我感觉一阵爱怜的伤心,又侧过身摸她的脸

“亚亚!你现在不是认识我了么?我应该可以帮到你,你相信我么?” 这时的我只剩下冲动与保护的欲望,我想到的第一个途经就是小波,他认识的人很多,应该可以找到帮得到忙的

“恩!” 一脸幸福的她点点头

我隐约感到有些问题她根本没有意识到...

“你为什么相信我?” 我的确是想了解一下

“因为我觉得哥哥是好人!” 她一字一句说得很清楚

“你不是一直说我是坏人的吗?到底好还是坏?” 我夹了句玩笑

“哼~!不是一个意思的呀~!” 她轻拍我的手臂

“你怎么判断的我是好人?” 我继续追问

“我从你眼睛里能看出来,我很厉害的,嘻嘻……” 她得意地笑笑,并未发觉我的担心却已经蔓延到眉头了

“但实际上大部分人是看不出好坏的,特别是在这里...SH是个很危险的地方,明白么?” 我尽量讲得让她明白

“恩...哦...” 笑嘻嘻的她看来是不太理解

还是答应她帮她问一下关于工作的事情,但其实我心里在想:像她这种性格能在其他行业做么?SNXJ是个很直接,很坦诚的职业,进去、扒皮、服务、穿皮、买单、走人,甚至可以不需要交流,其他行业可以么?

不知不觉走了几十个来回,一看时间8点半,我提议去正大吃饭,亚亚却坚持着要吃夜排档,打着的到处乱晃,终于找一个规模比较大的,我一边吃饭一边偷偷地和亚亚开着玩笑,她却肆无忌惮地格格嗲笑,惹得旁边几桌的男男女女不停地往这里瞄...结束后我们没有再闲逛,心照不宣地直接往家里赶...


我赤身裸体站在浴室的地板上,看着她和刚认识时一样,熟练且温柔地搓着我身体的每个部位,不同的是她时不时会凑上嘴来亲一下刚搓过的地方,弄得翘唇边一圈泡沫后抬起头朝我开心地一笑。

虽然也是马上就IN了,但我心里却被温馨的爱意所充满,与第一次的好奇截然不同

看着她这个样子实在舍不得,乘她站起身时,我冲动地一把抱住她,虽然看不见她的脸,却已能够想象出她这时表情

她轻轻地抚着我的背说:“...还没洗完呢...”

“我已经很干净了,我觉得现在我很干净,谢谢”

谢谢是说给她听的

干净是说给自己听的

估计她也没有听出我话里的意思,也不需要

...
...
...

温热的水轻洒在两个激情四溢的躯体之上,她贴上墙壁,我在她背后疯狂地亲吻了很多地方...


从浴室出来,我将怀中充满了诱惑的身体轻轻地放在床上,她双眼莹润,神情迷乱地一边伸手抚摸着我的胸口,一边用力地抬头想要一个亲吻,我将她放下后便顺势成全了她

虽然这次花样很简单,但确是我有XIN经历以来最用心,最投入,最舒服的一次

像在SN房里一样,她休息片刻后又咬上我的耳朵

“你是不是很喜欢这样?” 这个问题带着呼吸声拨动着我的神经,问完便把温湿的舌尖深入了我的耳朵

听到我只剩下了深呼吸了,她又慢慢撅起屁股,发丝在我胸口和腹部留下了水痕...


===我要出去了,更特===





阳光射进房间,我半梦半醒地侧过身,想搂住身旁的女人,空的!

一看时间,10点半,这么早就爬起来,又在做早饭?我一半怀疑,一半幸福地想

揉着眼睛爬起床来,想看看她做事的样子

厨房,没人!书房,没人!厕所,没人!我有点急了,出去买东西了?

这才注意到她的衣服,鞋都不见了,粉红的汗衫与牛仔短裤很整齐地躺在沙发上...

我冲进房间,拿起手机打电话,却发现手机是在消息的编辑模式,上面已经写好一大段话:

“哥哥,我晚上明白了你今天在河边告诉我的话(她居然把黄浦江叫做河...),在上海我只能做小姐

我想让你接受我,所以我不能再做下去了

这几天是我最幸福的日子,谢谢你

厨里那件大衣服我很喜欢,送给我吧

我又拿了你100块,对不起

以后喝酒不要和那么多,记得喝茶加点咸

很喜欢被你亲的亚亚”

把带点错字的消息看了两边,按掉后我立刻拨了电话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Sorry..”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

“您...”

我坐在床边双手无力地垂下,一阵苦涩地自责 :“我干嘛要说那些!干不了又哪能!不工作又哪能!我养你呀!我养你会哪能啦!” ,我激动得有点想哭

电话震动,我心中一喜,举起电话一看 “Boss 来电”,心又一冷...

“啊...老度...哪能刚?” 我有气无力

“蟑螂啊!浓了搞撒?起来了伐,理么事,跟我飞一趟”

“去哪里的啊?”

“XX(国内外地),客户急了要资料,我想直接过去顺便介绍一下,好伐?” 老板听起来比较急

“我身体有点伐大色一......别古应该viao紧” 我犹豫了半天,觉得自己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弄**压到又哈搞8搞,个趟伐管哪能帮我一道去一趟,辛苦一级,好发?”

“么问题,浓刚几点钟”

“我机票订好了!下午1点钟虹桥,弄现在就好出来了!”

“好哦...”

“哎~!浓半路提点现金,电脑带好viao忙几特!” 老板啰里八嗦

我把行李和心情都整理了一遍,正装出发

在机场老板看到我的表情,说:“哟,浓好像是蛮严重哦嘛,面色哪能个能哦拉!”

“恩!昨天压里着凉了大概”

“毛病总归是了压里搞出来的哦” 老板似笑非笑地说着有歧义的话

此刻我却一点开玩笑的心情也没有,马上把话题转到工作上

接着的3天忙的像狗一样,中间抽空打电话、发短信,皆沉入海

...
...
...

第4天中午到了上海,终于坐在房间里静下来,心中的苦味开始翻了上来,想找人想想办法,或者聊聊也好...我漫无目的地翻着手机,没有一个是能胜任的,“现在的我好像只能和XJ聊天了”,这样一个念头让我苦笑起来。

终于还是选择了小波的电话

“出来!有事体帮浓刚”

“好!哪里得?”

“港汇BISTROW”

“撒事体啊,要紧伐?”

“看到了再刚!”

15分钟飙车过去,与波坐下,我点了咖啡,波点了啤酒

“哪能拉?” 波把一只脚翘在椅子扶手上,斜眼看看我问

“则女拧...走特了...” 我不知道怎么开口把这件事描述清楚

“撒女拧啊?哦~!则鸡啊?”

“恩...”

“啊?弄BY真哦搞出故事来啦,哈哈!刚刚看!刚刚看!” 波又把脚放下来,凑到我面前一脸的幸灾乐祸

我大致把整个事情又快速地叙述了一遍,中间略过有他参与的片段

不出我所料,他很难理解,客观地讲,换作我是旁听,我也不会理解

遇到对话片段,他就说:“真哦假哦啊?GL啊弄!”,遇到XX片段,他就说:“老L!”,“彪了里巷哦啊?”,“依抖了伐?” 一大串我不太想回答的问题...基本上就是复读机

不过到最后他说了一句很关键的话:“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庙!”

对呀!打电话去点钟呀!我怎么没想到

也许是因为我也昏头了,一下子没想到,我当时还是很佩服他

当场打了电话

“浓好!请刚!XX会所”

“我点钟,一位”

“好哦,几点钟?”

“20分钟后,3点钟!我要X号” 我激动得声音有些发抖,也不管那些心中的疑问了,看时间2点40分

“好哦!”

...
...
...

“不过先生跟浓确认一下,X号已经换掉了,浓上一次是撒神光来的?”

“撒神光换掉的?”

“2、3天前吧,刚刚换掉”

“为撒...为撒换啊?” 我的音量提高了一倍,真的激动地乱抖起来,波很懂的拍拍我的肩膀

“恩...依辞职了,要么...”

“个么依宁呢?” 没等电话那端说完,我接上一个问题

“个阿拉伐晓得哦,浓看我帮弄安排...” 又没等说完我便掐断了,摊坐在椅子上又开心又难过...复杂的情绪

...
...
...

当天晚上与波去了RICHY喝酒,波把手搭在我肩膀上说:“viao难过了,今早阿古一定帮弄撩则菜回去顶!” 说完用力捏了两下

我哭笑不得地看看他,闷下一小杯纯酒后,看着面前来来往往的的迁客骚人,闻着烟味与好似J\\\'DORE的香水味 发了会呆,又闷了一杯,低下头,模糊地看到自己的裤子上有一小滩水渍慢慢地延伸开来...






===尾===

再次冰天雪地裸体跪谢各位的关注与支持!

虽然山上的故事已经结束,但我的生活还在继续

最近我躺在床上在想:其实各行业中XJ的档次算是最多的,SNXJ则是其中比较惨的一种,她们无法选择,只有被选择。笑贫不笑娼...一点也没错!

我到现在还在不断地尝试联系这个女人(亚亚在文中是假名,真名我不想透露),但依然没有消息

不论这个生活的片段在今后是激起心潮的澎湃还是思绪的涟漪,这个心灵级的处女扔下的这块真诚的石头却已经已永远地沉在了我心灵的河床之上...




最后敬送上一首歌:Love To Be Loved By You (by Marc Terenzi)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