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何储蓄健康- 癌症和有病的朋友请过来看看

(2009-02-06 09:50:39) 下一个

前不久,我和一个身患癌症的朋友一起,在晚上8点钟,到了那

个传说中神奇的地方-

 

在其他癌症朋友的介绍下,我跟这个虽然已经手术,但仍心有余

悸的朋友一起,在那里,看见了2-30个每天按时报到,进行生命

自救功法练习的癌症患者们。我也因此而看到了那些身患癌症,

身心处在逆境之中的朋友们: 他们虽然思想情绪曾经低落,但心中

却满怀求生的强烈欲望。他们的坚强和不放弃,就像涓涓的流水,

在我的心中悄然淌过-不禁令人肃然起敬!

 

也正是在那里,我看见了这个简单的宣传品,它上面的几句话,

让我无法不把它敲打出来,贴上网,给更多的朋友们看看。

 

失去健康,一切归零!

你听说过健康银行吗?

你健康账号内的存款还剩多少?

你知道如何储蓄健康吗?

 

我们来到的是一个70多岁老人的家。他是一个自愿者,他并没有

身患癌症。但他被生命自救功法所感动。成为志愿者提供自己的

家作为癌症患者练习生命自救功法的场所。他家的客厅就是练功

的地方,书房成了摆放免费宣传品的地方。每天会有一定数量的

癌症练功者,来到这里,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功法练习。也有像

我们这样前来参观生命自救功法练习过程的。

 

目前,自救教育学院在美国很多地方都有分院。在各个分院,都

有义工指导新加入者练功。我们在这个地点亲眼目睹了义工指导

新人练功的过程,并加入了练功的行列。

 

前来练功的人,几乎都是癌症患者。而指导他们义工,也是癌症

康复者。因为练习生命自救功法,许多癌症病患恢复了健康,更

恢复了自信,走上了正常的生活。

 

我非常有感于那些不愿意放弃生命的癌症病患们,他们那种置于

死地而后生的顽强斗志与毅力,也因此向身患各种病患的朋友们

推荐这个储存健康,找回健康,重新出发的自救功法。

 

[自救救人] 是自救教育学院全新的里程碑。它讓处于病痛中的人们,

在人生的困境中找到生命的出口。讓许许多多人一起在這片充滿生

機,洋溢關愛的環境中,相互扶 持快樂成長。

 

为什么要聚集在一起练习? 刚开始的时候我也在想这个问题。但

是,当我们加入到练习的队伍里,开始练习时才明白: 练功有一

个很艰苦的开始,比如要像蹲马步那样持续练功,是需要体力和

毅力的。而最开始也是最难的时候。在艰难的时候,跟大家一起

练习,是有互相感染和鼓励作用的。当我和朋友加入之后,我只

坚持了5分钟腿就吃不消了。而我的朋友却坚持了15分钟才退出。

 

这就像跑步一样: 很久没跑步了,重新再跑时,得每天一点点增加。

过一段时间就能跑的比较远,比较快了。。。所以,在最初的时候

跟一些人一起练习,是一个增强信心的好方法。一旦渐入佳境,就

可以自己在家里练习了。我在时间空一点时也会开始练习,把它看

成是储蓄我的健康而坚持下去。

 

我们的生命只是一个过程,健康也是人人平等的。我们的人生,

其实也可以是美丽的! 它美在与疾病的斗争中迂回曲折地前行,更

美在坚定的求生努力中峰回路转,一派光明!

 

请更多的朋友们到这个网站上去看看吧-也许也会像我一样心动!

而那个叫曹又方的癌症患者,在三次手术之后,不知何去何从的

情况下,从台湾飞到亚特兰大,开始了生命自救功法的练习。我

读着他的心历路程,被他顽强的求生毅力所感动! 如果有可能,有

一天我去见见他。看看那不息的生命!

 

生命自救功法起于李延明师傅。20006月,在许多人的帮助下,

[自救教育学院] 在美国亚特兰大正式成立。这是一个非赢利机构。

它的网址是:http//www.zijiu.org

地址是: 1750-A, Stone Ridge Dr., Stone Mountain, GA 30083

电话: 1-770- 939- 0309 ,传真: 1- 770- 939- 0209

电子信箱: info@ZiJiu.org

洛杉矶联络人:1-626-333-2038,Anna

其他地区分院,可上网查找。

 

 

(以下是与疾病相关的文章,摘自这个网站) 

anxiety. cancer cataract Functional Dyspepsia kidney Kidney Tumor

 lung cancer medullary carcinoma of thyriod None Practicing ZiJiu

SLE sle 合併 tongue cancer 中風 乙肝 乳癌 乳癌已移轉至骨頭

 五十肩 便秘 偏頭痛 免疫系統失調 全身性濕疹 卵巢癌 反覆性風

濕症 嚴重口臭 大腸癌 大腸直腸癌 失眠症 婦女病 子宮內膜

子宮切除(因子宮肌腺瘤) 子宮癌 子宮肌瘤 子宮體癌

 尿毒症 心室肥大 心律不整 心絞痛 急性血癌 (AML)

 恐慌症 愛滋 愛滋病 癌症 感冒 慢性胃炎 慢性腎衰竭

慢性鼻咽炎 憂鬱症 懷孕 截肢 扁桃腺癌 手汗 手痛 手較涼

更年期症候群 氣胸 淋巴癌 淋巴腫瘤 濕疹 灰指甲 牙科 牙齒

 牙齦腫痛 牙龈出血 甲狀線癌 甲狀腺亢進 甲狀腺癌 痔瘡 痛風

 癌症 癩痢頭 白血病 皮膚病 禿髮 糖尿病 紅斑性狼瘡

 結腸癌 經常失眠 老人斑 耳鳴 肌肉萎縮症 肛裂 肝炎 肝癌

肝癌患者(已開過一次刀) 肝硬化 肥胖 肥胖、多囊性卵巢症

 肺癌 肺腺癌 胃潰瘍 胃病 胃痛 胃癌 背痛 胰臟膽道狹隘

 胸腺瘤合併重症肌無力 脂漏性皮膚炎 脂肪瘤 脂肪肝 脊椎側彎

 腎臟病 腎臟腫瘤 腦鳴 腰椎间盘 腰酸背痛 腸脹氣 膀胱癌! 膽結石

自律神經失調 舌癌 花粉症 血癌 視網膜剝離 賁門弛緩功能不彰

 過敏 重症肌無力症 阴道炎 頸椎間盤軟骨突出 頸椎骨刺

 頻尿症 風濕性關節炎 食道癌 食道逆流症 骨刺 骨質疏鬆

 髓質型甲狀腺癌 高燒 高血壓 鼻咽癌 鼻子過敏 鼻烟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rry6的评论:谢谢朋友!说的很对!简单明了,一看就懂了。
harry6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大道至简,根本不需要再有什么大师。气功锻炼的关键是克服人性的弱点。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猫的小老鼠的评论:我介绍这个功,是提醒大家锻炼身体。
有网友-嘉陵江畔已经跟贴,那就是我的目的。人不能等到生病了才去锻炼身体。平时要注意保健。拿我来说吧-以前每天早上可以跑2-3英里的人,现在不跑了,做这个自救功,仅5分钟就退下来了。说明平时不运动。生命在于运动,这话很有道理。
爱猫的小老鼠 回复 悄悄话 网上看后比较一下:中国大陆东北【李】氏家族在气功方面真是人才济济啊;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

【李延明】師父乃東北瀋陽人。因為從小就有異於常人的天賦,能內視人體內五臟六腑和氣血的運行,因此對於臟腑的運化功能、氣血的運行變化、以及彼此間的相互關係,都有非常精確而且透徹的瞭解。
延明師父於1995年來到美國亞特蘭大,於2000年6月在亞特蘭大正式創立「自救教育學院」,藉此一非營利機構,擴大教學的範圍。
============================================================
【李HZ】师父(1951年5月13日-现在)[1],FL功的创始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小学文化。1996年起移居美国。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嘉陵江畔的评论:谢谢你看懂了我的意思!我希望大家在茶余饭后能在家里做一点运动,对身体是有好处的。就像我,长时间左在电脑前,去练这个蹲马步的动作竟然5分钟就得停下来。我对我的体能大吃一惊!
所以我也会慢慢练习一下,逼自己锻炼身体。祝好!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ackjack8的评论:你说的很对。我自己的老邻居,女儿就说是有透视功能,但我从没问过她,也不是很相信。

把这篇文章写出来,是因为我跟在后面练了一下,发现对身体的很多部位有锻炼作用。如收腹提肛,双腿弯曲。。。对一些慢性病会有帮助。

我的出发点是希望大家能在家里做一下体能锻炼,效果会比单纯的跑步机上运动要好的多。
谢谢你!没想到你就在附近。希望能成为朋友。祝好!
嘉陵江畔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绿一的好文。为哪些自愿者的无私奉献和癌症患者与疾病顽强拼搏而感动.储存健康不仅仅是针对癌症患者,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从现在开始储存健康。希望你的文章能引起大家的重视。
blackjack8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文章,也欣赏你的社交圈子,同在南加,很多事就象发生在身边。

看了这篇文章,几点想法和你探讨:

1. 气功是心身锻炼:形体的锻炼和慢跑去健身房没有太多区别。心理锻炼也是一种自我心理治疗。千万不要将气功神化。我相信中医和中医气功。过去在国内做消化肿瘤医生,经常鼓励我的病人结合中医治疗。但也有的被一些所谓的气功大师蛊惑,完全用所谓的“气功”和偏方。最后,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期。现在西医治疗可以使很多2-3期(1-5期)癌症的5年生存率 达70-90%,甚至治愈个别癌症。单纯的中医和气功都不可能达到这一点。
2. 李师傅的学院是非赢利机构。希望是真正的为患者提供真正的帮助。其实,书和音像的收入就应该能维持学院的运作。
3. 我从医多年,认识很多“气功大师“。大多好称有異於常人的功能。然而,均不能得到证实。最近的“大师”是FLG的一位,好称能看到人的头顶的光柱直射天穹,同时能看透人体五脏。。。。李師父似乎也有此功能:“李延明師父乃東北瀋陽人。因為從小就有異於常人的天賦,能內視人體內五臟六腑和氣血的運行。。。”――摘自他的网页。这让我有些但心。―――没有将李師父和FLG联系的意思!!!
4. 文学城潜水多年。而你的文章读者很多。担心可能的误导。供探讨。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有更多生病的人能恢复健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