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喜迎中国新年,开心一笑活动

(2009-01-20 09:50:24) 下一个

在中国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想在本坛举办开心一笑活动。请

大家踊跃参加。建议自己写一份自我介绍,基本模式可以自己

决定。也可参考其他人的意见。

 

希望大家各个都能开心一笑。请在本周末之前发到我的悄悄话

信箱里。也可自行贴在论坛里。

 

如果有的人自己没时间写,或者忘了写,本人将代替他/她用模拟

/想象的方法写出。如果有不满意的地方,敬请原谅。

 

恭祝大家2009牛年新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fying的评论:见笑了,这不是牛年嘛,整点牛气呢。。。
safying 回复 悄悄话 绿一的号召力真大,这么多人了.顶一个. ^_^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是另一个朋友想出来的。我打算写20个以上。你也参加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注意不错.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太好了!昨晚在家坛看见你,只在心里跟你说话,就潜水溜了。等写好了就贴出来。稍等。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妹妹是大忙人。等你有空了就替俺写一个吧?就想看别人眼里的我是咋样滴。哈哈~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俺先存在这里,等差不多了就顶到论坛里去。请各位积极参加,不胜感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