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在笑笑日记前面

(2008-08-30 21:05:22) 下一个

笑笑是我的十几个房东之一。因为实在是有太多东西要写出来,

所以,特别成立这个专区。我保证:我所写的全部日记都是真实

发生的事情。故恳请各位读者不要乱扔砖头。为什么要先写这样

的声明? 因为一定会有人觉得我夸大,或者造假。本人不喜欢谎言,

所以,也没有必要乱编假话愚弄他人。

 

必须得先承认一点: 笑笑是我遇到的唯一奇人。在见识过她以前,

我无法相信世界上会有这样的人。不过,我也知道我属于少见多

怪了。一定有朋友看过之后说:你菜鸟啦,还有比这更牛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唐诗选刊的评论:看你这样说自己,就一定是八九不离十的好男生!
否则也不敢这么牛。祝朋友好运!
唐诗选刊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绿一遇到个坏房东。

我一直住校,不过去年去哥伦比亚大学实习(我希望走学术道路,因此教学经历对我很重要)的时候遇到个超好的房东老太太,到现在还保持联系。老太太觉得我成天到晚工作,常常带我去音乐会或上街转转。老太太觉得我特有耐心脾气特好,是个好的husband material,让我觉得很得意(呵呵,又得意了一回)。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老实说:我真的不想遇到‘奇人’呢。。。
我很软弱,不太好意思跟别人顶撞,或者争吵,所以,常常受气的。
节日好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不过我还是觉得你遇到的奇人特别多

哈哈

你脾气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