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天太热,谁还管的上那么多,脱了。

(2013-09-06 10:20:24) 下一个


成绩预测


  王儿子帆帆要语文单元考试。小王对帆帆说:“考试一定要认真,做完题目再从头检查一遍。”
  小家伙点点头,说:“妈妈,我发现,越是经济条件不好的人家的孩子,成绩就越好;越是有钱的人家的孩子,成绩就越差。”
  这是什么逻辑?于是问他:“你为什么这么说?”
  帆帆说:“经济条件不好的人家的孩子,想通过自己的刻苦学习,希望在将来能改变一切。有钱家的孩子呢,反正觉得家里很有钱就不需要努力了。”
  说:“你说我们家属于哪一种家庭?”
  帆帆说:“我觉得我们家既不贫穷但也不富裕,所以我的成绩也一直中不溜。”


葡萄干

  女儿的眼睛很小,所以她特别羡慕有一双水汪汪大眼睛的女孩。
  那天,带她到单位玩,恰好小张也把她九个月的女儿带到了单位。女儿对这个小妹妹喜欢得不得了。
  “小妹妹漂亮吗?”问女儿。
  “漂亮,妈妈。她的眼睛怎么这么大呀?”女儿问。
  “阿姨怀孕的时候经常吃葡萄,所以妹妹的眼睛就特别大。”逗女儿说。
  女儿一听不高兴地说:“你知道这样,那你怀孕的时候为什么不吃?”
  还没等说话,旁边的彭姐插嘴说:“谁说你妈没吃?只不过呀她更喜欢吃葡萄干……”


再给他买个吧

  前一阵子,儿子考了双百分。为了奖励儿子,就给他买了一个电子玩具。有了这个玩具,儿子明显分了心,在上一次的数学测试中,仅考了85分。老公看了儿子的试卷,一边训斥儿子,一边没收了那个电子玩具。
  儿子看到自己心爱的玩具被没收,竟然在那里哭闹个不停。眼看无法收场,老公又哄起儿子来:“等下次你又考了100分,我会再还给你的。”儿子听后这才停止了哭闹。
  那天,儿子放学回家,又捧回了两个100分。连忙对老公说:“儿子又考了双百分,你快把玩具还给他吧。”
  老公支吾了半天,说:“要不,再给他买一个吧。”
  疑惑地问:“莫非你弄丢了那个玩具?”
  老公抿嘴一笑说:“没有,是我在办公室午休时玩它玩上瘾了。”


浪费我

  小张女儿五岁了,教她不要浪费电,不要浪费水,总之不要浪费任何东西。
  女儿问:“什么是浪费呀?”回答:“就是不该用的用了,该少用的用多了。”
  女儿想了想就跑一边玩儿去了。
  过了一会儿,渴了,就对正在饮水机旁边玩玩具的女儿说:“好孩子,给爸爸接杯水。”
  女儿认真地说:“爸爸,你又浪费我了。”


 

视频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20130906 第九期全程 哈林组考核


 


 

 


 

图片

“1945年的上海贫困家庭,靠吃阳澄湖大闸蟹勉强度日。”
“没有像样的桌子,用铝锅生煤球炉,边上还有一个破竹筐……可人家却有一桌子,对,是一桌子天然无毒大闸蟹,看样子,只只不止3两!”



天太热,谁还管的上那么多。脱了。





 

汉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