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小虎,你要乖乖的。不然本兔???咬S你

(2013-09-13 10:27:16) 下一个


同龄的

  小王在一家医院上班。一天,一位老大爷来看病,检查完毕后,对他说:“你的心脏有点问题,需要进一步观察。”老大爷疑惑地问:“出了什么问题?”说:“是左心室出现衰竭症状。”
  老大爷沉默了一会儿问:“你能告诉我,这病是怎么造成的吗?”说:“可能与你年龄有关,多半是心肌老化造成的。”老大爷接着又问:“你说我左心室有问题,我也应该有右心室吧,它有没有问题呢?”说:“还好,你的右心室一切正常。”
  老大爷本来脸上愁云密布,听这么一说,一下变得放松起来:“大夫,我觉得你这种说法站不住脚。我的左心室和右心室是同龄的,一个没老化另一个老化,蒙谁呢!”


格子画宽了

  周末,住乡下的外甥夫妇俩带着6岁的宝宝来家玩。
  吃过午饭,和老公想带他们到小区对面的公园走走。过马路时,不巧遇到红灯。宝宝不懂规则,扯着他妈就要往街心走。赶紧拦阻:“看见对面那个红灯了吗?等它变成绿色时,大家才能一步步地踩着斑马线走过去。”
  宝宝似懂非懂地点着头,他不停地抬头看灯,低头看线。绿灯亮后,宝宝吃力地一步踩一条斑马线往前走。
  老公提醒他别迈那么大的步子。宝宝说:“舅姥姥刚才说了,要一步步踩着斑马线走过去。这线的格子画得太宽了!”



打气筒

  周末休息在家,邻居来家借打气筒。
  邻居拿了打气筒正要离开,在旁边玩耍的女儿跑了过去,一本正经地说:“伯伯,你可别把我们打气筒里的气用完哟。”


想吃虫

  去幼儿园接儿子,回来路过小区门口包子铺,儿子吵着要吃包子。担心天热不卫生,就哄他说包子里有虫。小家伙不听,蹲下来就要耍赖。
  “虫怎么能吃呢,不听话!”没好气地嚷道。
  包子铺店主模样的女人朝白了一眼,大概一开始就听见和儿子的对话。
  儿子哭着鼻子说:“妈妈,我还没吃过包子里的虫呢,想尝尝,你给我买吧。” 




套近乎

  在早市摆了一个地摊,的经验就是,每次有顾客光顾的时候,都要主动和他们套近乎,这样他们有可能成为“回头客”。
  那天,一个中年妇女走了过来。她以前没在这儿买过菜,是新顾客。正要开口和她套近乎,她却先开口了:“我昨天在你这儿买过菜吧?”
  听了,心里有些乐,这人一定是把我当作她昨天买菜的那个摊主了。忙笑脸相迎,说:“大姐,你昨天在我这里买了好多菜呢,我都是很便宜卖给你的……” 
  中年妇女看了摊子上的红辣椒一眼说:“你这红辣椒三元一斤,我昨天买了两斤,你还记得吗?”
  心里想,谁知道你在什么人那里买的菜,我哪里记得你买的是什么菜;但嘴上说:“大姐,你真好记性。你昨天买红辣椒的时候,我的秤杆可是翘得很高的……” 
  听了这话,中年妇女“嘘”了一口气,说道:“总算找对你了。我刚才认了好几个人,他们都说我认错人了,没想到昨天是在你这里买的菜。” 
  说:“大姐,你今天还要点什么菜?”
  “你这人做生意倒是挺诚实的。不过,我今天不买什么菜了。昨天我在你这里买的红辣椒忘记带走了,请你把昨天卖给我的红辣椒拿给我……”


不想玩电脑 

  儿子是个电脑迷,一玩起电脑老是忘记做作业。
  星期天,有个应酬,怕儿子不做作业,出门前对儿子说:“今天你好好做作业,做完了就让你玩一个小时电脑。”
  儿子点点头说:“知道了。”
  等晚上回到家,看到他在一旁玩耍,就问儿子:“作业做好了么?”
  儿子低着头说:“没有。”
  火了:“为什么不做?”
  儿子说:“因为我今天不想玩电脑了。”


 

视频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20130913 第十期全程


 


 

图片

上海滩最后一位大小姐 106了



 

售货


不然本兔咬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