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男人的功夫 女人的功夫

(2013-08-30 11:15:13) 下一个

为咱着想
?
  小魏与在另一个城市的女同学相处一个月了,现在又与技术科新来的小陈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小魏天天为到底脚踏哪只船忍受着幸福的煎熬。
  科里的张姐给他支招,说,还是小陈吧,一个单位,互相有个照顾;找了你的同学,以后两地分居,都不方便。一番话说得小魏连连称是。
  小魏走后,我对张姐说:“你为他想得真周到啊。”
  张姐说:“既为他着想,其实上更是为咱们着想。如果小魏跟他同学结婚,咱要随礼;等到小陈结婚,还要随礼。如果他们俩结合了,只随一份礼,就都打发了……”


比力气
  
  放学了,几个小孩子在一起聊天,比谁的力气大。
  一个说:“昨天,我爸爸骑的自行车刹车坏了,我冲到他前面,用两只手使劲一挡,自行车就停住了。”    
  另一个说:“你那算啥?那天我回家,路上碰见一辆摩托车快要撞到老奶奶了,我上去两手用力一拉,那车就停住了。老太太直夸我力气大。”
  还有一个说:“你们两个都用双手,我一只手就能让一辆飞快的小轿车停下。”
  “真的吗?你怎么做到的?”
  “打的啊!手一挥,车就停。”


我错了

  小陈老公胃痛,去药店买了些止痛药。
  买完刚出药店门,那售货员急急忙忙地追了过来拉住:“对不起!对不起!我把药拿错了。”
  问他:“怎么啦?”
  售货员答:“您要的是止痛药,我给您拿的是甘露醇,那是泻药。”
  一听火了:“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卖错药会出大事的。”
  售货员连连点头认错:“是是是,我错了。泻药要比止痛药贵两倍,要是让老板知道了,非炒我鱿鱼不可。”


告 状

  从幼儿园接回女儿,照例会问问女儿在幼儿园的情况。
  闺女,在幼儿园有人欺负你吗?
  女儿想了想,说:妈妈,小虎抓我的小辫子了,抓疼我了。
  赶紧问:那你怎么做的?
  闺女说:我哭着找老师了,老师批评他了。
  那他就不敢欺负你了吧?
  闺女得意地说:是啊,我再抢他的饼干吃,他也不敢抓我的小辫子了。

视频
《好声音第二季第八期》20130830 第八期全程


 


 


 

杨澜访谈录 郎平Lang Ping "铁榔头"执掌女排的幕后


 

非常静距离 张瑜的半世情缘


 


 


 

功夫


女人功夫


咬咬咬



宁静身材够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