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刘晓庆第三者插足?

(2013-08-20 14:44:11) 下一个
 刘晓庆团队发出声明:“晓庆姐早在去年就与先生注册结婚。”并对刘晓庆老公背景做了简单介绍。
  声明中说,刘晓庆先生年纪比刘晓庆大,事业很成功,是将门之后,旅居海外多年,也追求刘晓庆多年。“事实上,刘晓庆早在去年就与先生注册结婚。疼爱她的先生支持她在事业上进击驰骋,一年多来,她在全国各地包括宁波逸夫剧院演出了114场话剧《风华绝代》,拍摄了100多集的电视剧《隋唐英雄》。”
  刘晓庆再婚一事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而素有“娱乐圈百晓生”之称的著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透露“可靠消息”称,刘晓庆的丈夫是美国华人圈子里既低调又神秘的“风水大师”盛尚。
  独孤意称,刘晓庆与盛尚是在国际航班头等舱结识,其时盛尚已有家室,子女众多,在刘晓庆多次上门逼宫之后,成功令盛尚与妻子离婚收场。
  盛尚背妻弃子与刘晓庆好上之后,一直在背后充当刘晓庆智囊的角色,十分低调内敛,连多次出席刘晓庆的朋友聚会都是头戴风水帽,脚穿五行鞋,一身黄衣大褂,再配上一副深色墨镜,不以真面目示人。而刘晓庆的朋友们也多以“盛大师”来称他,十分恭敬客气。
  独孤意透露,刘晓庆对事业很成功、已有家室的“风水大师”盛尚(英文名William)很是倾心,除了男方温文尔雅气度超脱外,还因为盛尚是民国时期被称为“新疆王”的盛世才嫡孙。
  据悉,盛家背景深厚,横跨政、商、娱三界,不少名门闺秀都趋之若鹜。
  刘晓庆的婚姻观:
  我一生都在逃脱婚姻
  在刘晓庆的情史中,最著名的应该是她和姜文8年的恋情。去年,刘晓庆在杨澜的访谈中,自曝了当年与姜文相恋的内幕。刘晓庆称,在当时的情况下,很难不和姜文产生感情萌芽,而且剧组对两人的恋情大为支持。
  面对杨澜“你有没有想把婚姻作为自己一个感情的归宿?”的提问,刘晓庆道出了自己的婚姻观:“看情况吧,反正这种机会是很多。”刘晓庆坦承自己并不在意婚姻,婚姻是一个约束,“我觉得我一生都在逃脱婚姻,其实我在一定的程度上为什么要有婚姻呢?一个人不是挺好的吗?照样有爱情,照样有所有婚姻的内容,而没有婚姻的桎梏。”
  ■小链接
  盛世才(1895年~1970年),字晋庸,辽宁省开原人。中华民国陆军上将,自1933年到1944年间全面控制着新疆的军事、政治,号称“新疆王”。1949年后到台湾,1970年病逝于台北。
  刘晓庆曾经的爱情宣言:
  想要男朋友只有在结了婚的男人中找
  2007年6月,刘晓庆在博客中回顾情史,间接承认自己曾做第三者,表示对偷偷摸摸的情感无法接受。
  刘晓庆在博客中写道:“在离婚前,原以为反正追求我的人排成队,离了婚想结婚随便挑一个就是,谁知道等离了婚打起灯笼一看,才不是那么回事。
  首先,整个社会离婚率太低。离婚率低得根本谈不到选择。在那个时候,像我这样敢于离婚的简直凤毛麟角。没有结过婚的男人都是些愣头青。想要有男朋友只有在结了婚的男人中间找。
  开始时我并不在乎,世界上每个人都有爱和被爱的权利,不管对方结婚没结婚,总之我们公平竞争。反正我不喜欢婚姻,也不想再结婚了。既然不想结婚我也不要对方离婚,在一起开心就很好。
  日子一长,问题来了。我总得偷偷摸摸,在人面前要假装正派,纯洁,就像没有那回事一样,很累。另外,一到过年过节或是生病什么的重要日子,对方一定不在你的身边,而是与他的老婆孩子在一起,这根本违背了我的凡事光明磊落、我行我素的个性。我心里开始不平衡。
  于是向对方提出要他们离婚的问题。
  你猜怎么着?别看他们爱我爱得好像如醉如痴,含在嘴里怕化了,握在掌心里怕飞了,为了我敢上九天揽月、敢下五洋捉鳖,哪怕是赴汤蹈火上刀山下火海也在所不惜,可他们就是不敢为我离婚。
  没有人为我去离婚。尽管我如花似玉、柔情万种,尽管我聪慧、善解人意、年轻美貌并且有名。没有用。离婚太复杂了。他们害怕并且也会在这相当于死一条命的离婚大战中间失去声誉,失去前途,失去一切,然后再失去我。”综合
  刘晓庆
  三次婚姻
  第一段婚姻:结婚四天就走了
  第一任老公:小提琴手王立
  刘晓庆的第一任丈夫是解放军总政治部歌剧团小提琴演奏员王立。1978年,刘晓庆与王立结婚后,从成都调到了北京,但结婚的第四天,刘晓庆就毅然地离开了,1982年两人正式离婚。所以很多人都觉得,刘晓庆是因为想将工作调到北京相关单位,才和王立结婚的。
  第二段婚姻:维持了不到三年
  第二任老公:导演陈国军
  电影导演陈国军是刘晓庆第二任丈夫,两人在拍摄《心灵深处》时假戏真做。由于陈国军当时是有妇之夫,刘晓庆曾背着“第三者”的名声与他婚外同居三年。1986年才正式补办了结婚手续,只是这段婚姻维持了不到三年。
  在很多关于陈国军的报道中,都这样描述他:侦察兵出身,脾气暴躁,曾经一巴掌打走了刘晓庆。刘晓庆的离婚起诉书中也是这样写的:“被告脾气日益暴躁。经常因一些生活琐事发生矛盾、口角,严重妨碍双方感情。近来,被告发展到对我进行打骂、威胁的程度……”后来陈国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没打过她,男人打女人是不对的。刘晓庆可以给我作证,她曾经说过,‘陈国军没有打过我,只是摔过一面镜子’。我们分手主要还是缘分的问题,在一起,如果一件件麻烦不断涌过来,那两人就是缘分到头了。”
  第三段婚姻:患难中见真情
  第三任老公:助理阿峰
  阿峰,是刘晓庆的第三任老公。2000年5月,刘晓庆投资拍摄的电视剧《皇嫂田桂花》在进行后期剪辑时,一晚刘晓庆到录音棚了解进度,员工大多走了,只有一个头发卷曲、身材魁梧的男人在配音。他的声音和准确演绎都给刘晓庆留下深刻印象。刘晓庆打听得知他叫阿峰,刚来公司。
  之后刘晓庆对阿峰渐渐熟悉起来,她了解到阿峰原名叫孙湘光,曾是陕西人民艺术剧院的台柱子,主演过多部影视剧。刘晓庆提拔阿峰做了公司的发行主管,而阿峰一系列发行工作也让刘晓庆对他刮目相看,后来两人渐渐有了感情。
  2002年6月中旬,公司因为涉嫌偷税漏税,刘晓庆被逮捕。其间,阿峰给刘晓庆捎话称,不管刘晓庆会在里面待多久,他都会等她出来!2003年8月,刘晓庆出狱。她终于认定了阿峰,当年10月,他们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秘密登记结婚。但2005年12月2日,有消息称刘晓庆和阿峰协议离婚,尽管之后刘晓庆曾予以辟谣,但她和阿峰的感情实际上已经走到了尽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一个路过的 回复 悄悄话 敢说敢做,挺爽快的女人,她的一生很精彩。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Oh, Liu is a Xiao San.
bfcook 回复 悄悄话 各有各的活法,没什么可说的,

一个女人有了孩子才会沉静下来,一个人一辈子只是跟成人打交道好玩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