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斗奶牛?

(2013-07-12 10:47:27) 下一个


 

不困
  周末晚上九点多钟的时候,小李女儿还在看动画片,任怎么哄,她都不肯去上床睡觉。
  又过了大约五分钟,小家伙已经困得打哈欠了,忙对女儿说:“宝贝儿,我们明天起床后再看动画片好不好?你看你都困得打哈欠了,我们该上床睡觉了。”
  女儿用力地眨眨眼睛对说:“不,妈妈,那是我的嘴困了,我的眼睛可还没困呢!”


满意评价
  某天在淘宝上相中一件衣服,琢磨看看评论怎样,一看有三个评价,其中有两个中评一个好评。
  中评的内容大致是:和图片不一样,有色差,穿着不好看。 
  而好评的内容则是:帮同学买的,她穿着很丑,我很满意。


倘若中奖
  中午,几个同事闲聊,说起了彩票的事儿。
  小张说,他要是中了500万,立马辞职不干,天天在家宅着。大家说,这叫享受生活。
  小李说,他要是中了500万,最少要拿出一半的钱捐给希望工程。大家说,这叫心中有爱。
  轮到小王了,小王说,要是中了500万,他要全都送给父母。大家说,这孩子真孝顺。
  只见小王羞涩地说:孝顺嘛,只是一方面;关键是,我想知道做“富二代”是什么滋味。


绑橙子
  喜欢吃橙子,老公一口气买回来两大箱。
  天热了,橙子坏得快,竟然有几个发霉了,让觉得好心疼。
  那天下班回来后,发现家里的椅子上、沙发上、马扎上甚至电视机上都挂满了用毛线绑好的橙子。见回来了,儿子提着两个绑好的橙子递给说:“妈妈,快帮忙挂到衣服架上吧。”
  一脸惊讶地问:“豆豆,你在干什么呢?”儿子很认真地说:“我要把剩下的橙子都挂起来呀,那样它们就会以为自己还没从树上摘下来,就不会烂掉了。


做兼职
  因工作需要,要出差一星期,周日才返程。回家途中,老公打电话给,说周六做了一天的兼职,挣了一百多块呢!在心里纳闷,才出来几天呀,老公就干起了兼职的活呀?
  到家了,问老公:“兼职挣的钱呢?给我瞧瞧。” 老公一句话也没说,将家里所有的灯都开了,拉着在家里的每个角落晃悠了一圈,又拉到阳台上,指着晾衣架上的羽绒服给看。
  越看越觉得糊涂,老公却开腔了:“家里的地板,我全部先吸尘、再擦了一遍,若请家政得花一百块。洗了三件羽绒服,外面干洗一件要20块,咱洗了三件,省了60块。你仔细算算,我今天是不是挣了160块?”


 

 


 

图片

出成果了,开心。


 

凉快

凉快



斗奶牛?





 

上一篇:生活万象小笑话 一个能搞定N个女朋友的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