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亲妈后妈的区别

(2013-05-10 09:59:43) 下一个


 



“居然”

  星期天辅导儿子做作业,其中有一道题目,要求用“居然”来造句。小王想了想告诉儿子:“居然,就是出乎意料的意思。这个句子造出来,让人看了之后,一定要有意想不到的感觉。”
  儿子的悟性很高,很快就造好了句子。拿过来一看,他是这样写的:老爸在睡觉之前居然不洗脸也不洗脚。
  先是微微一怔,接着又笑了笑说:“嗯,造得还不错。关键是有出乎意料的意思,可以过关。”
  就在这个时候,老婆不经意间走了过来,瞧了瞧,突然大声地说:“这句子可不行,必须得重新造!”
  “为什么呀?”和儿子几乎是异口同声地问。
  老婆狠狠地瞪了一眼,然后一本正经地说:“虽然语法没有问题,但是没有给人出乎意料的感觉,而且根本就不符合实际情况。你如果将‘居然’换成‘经常’还差不多。”


怕鱼不好吃

  女儿特别喜欢吃糖醋带鱼,怎么吃也吃不够。那天,又给女儿做糖醋带鱼,女儿小馋猫似的守在一旁,不时地咽着口水。熟练地先用油把鱼块儿炸了,然后再将炸好的鱼块儿放回油锅里,倒了些醋又添点儿汤,接着开始一样一样地放作料。也许衣服穿得有些多了,再加上热油的辐射熏蒸,的脸红彤彤的,额头沁出了许多汗珠。
  女儿一见,赶紧飞跑着去客厅拿来了毛巾说:“妈妈,擦汗!”
  无限欣慰,闭着眼,让女儿细致地把汗珠擦干净,而后骄傲地说:“瞧我这宝贝闺女多乖呀,看见妈妈烧菜辛苦心疼了吧?”
  女儿眨了眨眼睛,竟出人意料地说:“不是。我是怕您的汗珠儿掉到锅里,鱼熟了就不好吃了。” 


亲妈后妈的区别

  为了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也为了限制他的不合理消费,规定必须靠劳动来赚取零用钱。
  那天上午,干完了该干的家务活,满头大汗的儿子满是怨气地说:“你肯定是后妈,不然不会这么狠心的!”
  一听,顺势说道:“既然你知道了,以后我也不瞒你了,我会让你尝尝后妈的滋味!”
  儿子一听赶紧说:“别骗我了,你不可能是后妈。我看电视上的后妈脸上都有一个黑瘊子。你连黑瘊子都长不出来,你会是后妈?”


不要爸爸帮忙

  周末,一家三口带着相机出去游玩。停下来歇息的时候,儿子摸出一板巧克力,拽着的胳膊说:“妈妈,帮我拆开吧。”
  正在四处取景,摆了摆手说:“找你爸去,没看我忙着嘛!”
  过一会,看儿子还在身边,急不可耐地自己撕着巧克力包装,不由得嗔怪说:“不是叫你拿去让爸爸帮忙拆吗?”
  儿子犹豫了一下说:“上次叫爸爸拆开,他一口咬掉一大截才给我。”


图片










 

上一篇:生活万象小笑话 屁屁是给爸爸打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ondo 回复 悄悄话 颐和园 那个人是狼头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两张图有些诡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