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短篇小说 再回首 (中)

(2013-02-22 11:52:57) 下一个

短篇小说 再回首 (中)

 

话说素贞,见到林风军之时可谓一见衷情。风军潇洒的外表,翩翩君子风度,让素贞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爱慕和喜悦。这是一种新鲜的感官刺激,多看他一眼都是如此的激动。她不想让这样的幸福消失。

从心底里说,要和伐海说再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和伐海的多年感情不说,单说伐海对自己的关爱,让她也很难说出绝情的话语。闷闷不乐的她,找到了许苋,说起了这件事。

许苋说:“让我见见林风军,帮你参谋参谋如何?反正我是成了家的人,有经验,又见过伐海,能够客观地给你个建议。”

就这样,林风军,许苋和素贞在一家高档咖啡店里有了一次长长的聚会。一见林风军英俊的外型,立刻也吸引了已为少妇的许苋。

夜风徐徐,落叶飒飒。回家的路上,三人骑着单车,依然兴奋地有说有笑。

首先到达的是素贞家,自然,送完素贞就只留下林风军和许苋俩人同行。在咖啡店里,许苋早就注意到林风军的目光中透着诱和色。这让许苋这个已经成家的少妇也不禁春意荡漾。说来也巧,此时许苋的丈夫也因为在其他城市的母亲病重而前去探望。把林风军带到家里的念头悄悄萌发在她脑子里。

“我是个夜猫子,你是不是个夜猫子?”许苋秋波盈盈,荡漾在林风军的脸上。

林风军不是傻子,他早就注意到许苋异样的眼光。加上许苋长的又很丰满,单薄的夏衣怎遮的住少妇的胸前风光。此时听许苋这么一说,觉得机会来了。他赶紧说道:“那太好了,我可也是个夜猫子,我们上哪玩?”

“都这么晚了,店都关了。上我家吃点夜宵吧。”许苋又拿双眼往林风军这里瞄去。

“那你家那位会不会有意见?”林风军知道许苋是成了家的人。

“他这星期都不在这里。”

一听这话,林风军明白了。哪有女子在半夜三更带着男人回家的。不是为了这情字,还能为什么?

“那就打扰你了。”

接下来俩人一路变的无话。快车加鞭,不久就来到了许苋的家。一看是新的公寓楼,林风军就更放心了。这里没有旧房子那类的邻居,谁也不认识谁。上楼,关门,就像进保密局一样。

进的房门来,许苋“卡”的一声锁上了门。

许苋给林风军倒了杯桂花汽酒,又往酒杯里加了些白酒,拿到林风军面前,“要不你先喝口小酒?我骑车出太多汗,去冲个凉。”说完就进了卫生间。

当许苋再次出现在客厅时,身上一丝不挂。自然,林风军那天起成了许苋的情人。

 

第二天,素贞一上班就往许苋单位打电话。可许苋同事说她今天没来上班。这可把素贞给急死了。她好希望许苋能立刻给她一个建议,究竟她能不能和林风军交往。一下班,她干脆就直接往许苋家里赶。当许苋开了门之后,素贞就想像往常一样进客厅。

哪知许苋一开门见了她像见了鬼一样叫了起来。

“你怎么了?许苋?”

“我,我,没穿衣服。我老公也没穿衣服。我们在干那个事。”

素贞一个姑娘家的一听这个事,立刻也红了脸:“那我明天打电话给你。”素贞急急忙忙地跑了开去。太难为情了,自己这样冒失。


整整一个星期,许苋都没上班。到了周末,素贞不得不又敲开了许苋家的门。开门的是许苋的丈夫大宝。

一见是大宝,素贞真是有些不好意思。许苋肯定和他说了,是她那天打扰了人家的好事。

“大宝,那个不好意思,那天打扰你们了。”素贞低这头说。

“没打扰没打扰”。大宝这人口快,说完了才问,“打扰什么呀?”

“没什么”素贞不好意思再说下去,赶紧转个话题:“许苋呢?”

“她呀,单位组织新马泰旅游。要10天才回来。”

“噢,是这样,那我告辞了。再见,大宝。”说完素贞就退了出来。

“这许苋也是,这么好的朋友,也不和我说一声。”素贞边走边想。

素贞突然发现好几天没和林风军联系了。拨了他的电话,同事说他病了,请假一星期。

又等了十天,许苋给素贞打了个电话。

“怎么样,都急死我了。你觉得林风军这人怎么样?”素贞一听是许苋,赶紧问。

“看你那个猴急,想进洞房了?不错,你姐给你把关了,就他了,嫁了吧。”

那天正好是八月十五,素贞约了伐海,提出了分手。

和林风军恋爱的日子,真是人间最快乐的事。林风军能想出许多惊奇的花样让素贞高兴起来。素贞有生以来第一次觉得人生还可以这样浪漫地活着。

素贞幸福级了。

林风军不是伐海。林风军懂女人。在一个浪漫的夜晚,林风军把素贞轻轻地抱在怀里,当素贞还在想法拒绝林风军的亲吻时,林风军突然变的像头猛兽,不容得任何抵抗,扒下了素贞的裙子,内裤。他先是双手,后是双唇紧紧地占领了素贞的处女地。林风军疯狂的亲吻,最终激发出素贞从没尝试过的性爱,那天,素贞成了真正的女人。

 

 

短篇小说 再回首 (上)
短篇小说 再回首 (下)
*** 小说目录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