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为何会有色情行业?

(2012-10-21 16:38:37) 下一个

试书包    
   
  孩子上学以来,一直是小王爸接送,所以孩子和他爷爷感情很深。
  又要开学了,小王和妻子准备带着儿子去买新书包。出门前,儿子问:“爷爷也去吗?”小王笑着说:“又不是去上学,要爷爷跟着干吗?”妻子笑道:“这孩子就是和爷爷亲。”
  在一个文具商场里,小王选中了一款很好看的书包。小王拿着书包递给儿子:“小雨,试试看合不合适。”没想到儿子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说:“要我试干吗?我的书包都是爷爷背的,你应该让他试。”
  

 

  
 

  年初,小王和老公贷款在市中心买下一幢100平方米的房子。喜迁新居的那天,孝顺的老公特意从单位里借来一辆车,将乡下的父母和89岁的奶奶也接了来。
  奶奶由母亲搀着挨个屋子看,一会儿摸摸这个,说喜庆;一会儿瞧瞧那个,说气派,布满皱纹的脸上一直挂着孩子般的笑容。
  忽然,奶奶在卫生间的门口站住了,好奇地往里面望了望,问我:“丫头,这间屋子是做什么用的?”小王笑着告诉奶奶:“这是卫生间。”
  奶奶似乎没听懂,仍旧往里面看。
  “就是厕所!”母亲对着她的耳朵大声嚷道。
  “我听清楚啦。可这城里人也太不讲究了,怎么把厕所放在了住人的屋子里?” 


 
  


 
香 水    
   

  办公室里,除了小王与主任两个男人,其余都是女士。女士都爱用香水,品牌一个比一个高档,熏得小王跟主任也满身的香水味儿。主任说:“空调房间,空气不流通,你们那香水儿,能不能少喷点?”马大姐说:“您得了便宜还卖乖,免费熏得一身香,是不是回家后,嫂子疑神疑鬼呀?”主任笑笑:“没那么严重。我的建议,你们要是不听,明天起,办公室开门开窗停空调。”
  那天早晨,主任走进办公室,浑身香味儿扑鼻。刘姐围着主任转了一圈儿,打趣道:“好你个主任,出尔反尔,不让我们用香水儿,自己喷成个香饽饽。”马大姐凑到跟前闻了闻:“嗯,香味儿浓郁醇厚,要是我没记错,应该是法国新品。”小李甩甩秀发:“这种香水我闻过,当时一看那价格,吓得我都没敢买。”
  主任拉下脸来说:“各做各的事儿去。什么法国香水,我这是晚上睡沙发,被蚊子咬了,喷了一些花露水。”

 

要打胜了的   

  秋天,正是吃螃蟹的季节。小王儿子特爱吃螃蟹,他见螃蟹上市了,就拉着小王去买。
  那天,小王和儿子来到一家水产品摊位前,打算买几只螃蟹。
  老板帮小王挑选好了螃蟹,小王接过来一看,发现其中有一只又肥又大的母蟹少了一只脚。
  小王要求将这只螃蟹替换掉,可老板笑着说:“你知道这只螃蟹为什么会少一只脚吗?”见小王摇了摇头,老板接着说:“因为我这里的螃蟹只只好动好斗啊,这只螃蟹刚刚打过仗,它这只脚是被别的螃蟹打断的呢。爱打架的螃蟹才是好螃蟹啊。爱打架,说明它身体强壮,这样的螃蟹吃起来才够味呢。”
  这时,小王儿子忙说:“那我要那只打胜了的、没缺胳臂的螃蟹!”
  
 
时间就是金钱    
   
  星期天下午,小王和妻子带着女儿到街上去买裙子。在一家童装店,妻子看中了一条裙子,女儿也很喜欢,就是觉得价格有点贵,但店老板不愿减价。小王妻子说,那再走几家店看看。不料,在街上逛了两个多小时,也没有挑到中意的,小王女儿直喊累。最后,仍旧折回到刚开始去过的那家店。
  小王妻子对店主说:“挑来挑去,还是你店里的款式好,只是价格有点贵。”
  店主似乎有点感动,爽快地答应将那条裙子的价格下降50元。
  回家的路上,小王妻子喜滋滋地说:“虽然多走了两个小时路,但还是值得的,一下就减了50元,等于两个小时挣了50元钱。”
  小王女儿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说:“妈妈,老师常对我们说时间就是金钱,原来是这个道理呀!”

 

图片:
为何会有色情行业? 看了这张照片就明白了。


 

女总理跌倒了 (和上一张无联系)

 



上一篇:欺骗老婆的下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小时挣50元还高兴成这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