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真假李逵这天一起来到了汽车保养店

(2012-09-07 20:18:43) 下一个

默 契
 


  朋友小李两口子,都是独生子女,原先娇生惯养的。自打结婚后,两人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没少闹别扭。隔三差五,我这个媒人就得给他们当一回调解员。

  最近一段时间,小李两口子谁也没有给我打电话请我调解,我想他们准是过了磨合期,没什么问题了。

  那天晚上,我请小李在一家小饭馆里吃饭,我对小李说:“你们两口子经过生活的磨炼,终于达成默契了,祝贺你们呀!”说着,我举起了酒杯。

  小李说:“不瞒你说,哥,我们已整整默契了半个月,从月初到现在,我们俩谁也没理谁呢。”
 
 


怀念初恋 
 

  那天晚上,电视台播放一部名为《初恋》的电视剧,小丽和老公看得津津有味。

  一集完了,老公闭上眼睛,似乎还沉浸在剧中。他咂咂嘴,喃喃地说:“初恋的滋味真爽呀!”

  “你有初恋?怎么从没跟我坦白过。”小丽瞪起双眼质问道。

  老公睁开眼,瞅着小丽的眼睛,动情地说:“我初恋的姑娘有一双大眼睛,那眼睛里充满柔情蜜意,时不时还会送上秋波,就是那双大眼睛把我迷住了。”

  “既然你被她的眼睛迷住了,怎么不和她结婚呀?”小丽双眼充满怒火,恨恨地说。

  想不到老公竟然有初恋情人,真把小丽气死了。今天,小丽一定要刨根问底弄清楚。于是,小丽咆哮道:“你现在和她是什么关系?”

  老公幽幽地回答:“我和她结婚了,现在,我们还是夫妻关系。不过,她那双眼睛婚后就变了,变得好凶狠哟。”
 
 
不会撒谎
 
 
 
 

  中午,小W和几个朋友正在吃饭,接了一个陌生电话。小W一听,原来是房产推销小姐。

  “先生你好,告诉你一个绝好的消息,滨海区块抄底价,现房才一万八,什么时候过来看房?”

  小W苦笑了一下,想敷衍过关:“啊?好好好。”

  刚要挂断,对方却没给我喘口气:“先生贵姓啊?”

  小W胡乱说了一个:“李。”

  “木子李吗?”

  小W慌乱地回答:“不不,是耳东李。”

  对方居然以非常甜美的声音回应我:“好的,谢谢,我记下了……”

 
 拖拉机
 
 
 

  小丽和两岁半的女儿一起看《看图识字》。

  “看哪,这是公共汽车;这是小汽车;那是面包车。这个呢,不在城市里,它的名字叫拖拉机。你知道拖拉机是做什么用的吗?”

  “知道啊,我当然知道了!”

  “宝宝真棒啊!告诉妈妈,拖拉机是做什么用的?”

  “拖拉机当然就是拖垃圾用的啊!”


 

查药片
 
 
 

  老公患胆石症,大夫推荐了胆石利通片,嘱咐饭前半小时温水送服。

  但老公单位应酬多,他又整天大大咧咧的,按医嘱服药竟成了难题。不是吃早了吃晚了,就是忘了吃,甚至有一次还吃了两回。

  那天晚上,老公十点多才回家。小丽照例问道:“吃药了没有?”他挠挠头,皱着眉,说:“吃没吃呢?大概……吃了吧。”

  小丽觉得又好气又好笑:“我看你是忘了疼时的难受劲儿了吧!再这样有一顿没一顿的,有你受的。”

  老公不言语了,从口袋里拿出药瓶,把药片全倒在了桌子上。小丽以为自己的话太冲惹恼了老公,刚想解释,却见他边划拉药片边嘟哝道:“今天早上新开的这瓶,共54片,早中晚各6片,还剩42片……哦,我知道了,今晚还没吃。”

 
 
区 别

  那天和同事聊天时,无意中听说同事小丽和她老公是上网玩游戏时认识的,于是大家把小丽围在中间,好奇地向她打听两人相识相恋的经过。

  小丽挺大方地说:“很简单啊!就是玩游戏认识的,在游戏中一起升级,一起打妖怪,然后就见面了。后来觉得彼此都有好感,就恋爱、结婚了。”

  当我们问起现实生活和网络游戏中两人相处的区别时,小丽叹气道:“区别?怎么说呢,打个比方吧,游戏里他可以帮我打任何怪物,小怪、大怪,只要我开口,他都帮我打。现实中呢,让他帮我打只苍蝇,他都懒得动!”

 
 图片

第一女友


有人不爱听老罗的演讲

 

好样的

 

这个很牛,真假李逵这天一起来到了汽车保养店

 

上一篇:生活万象小笑话 老人家的网名会是什么呢?梦梦?露露?小琴?小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