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周末一笑 一句美女一元钱

(2012-02-03 13:12:56) 下一个

 

1、上海一男子投河自杀,嫌河脏又爬上来了。

2、武汉一对夫妻吵架,妻子叫来消防车说丈夫“火太大”。

3、重庆一贼半夜入室行窃,误将鞭炮当蜡烛,吵醒主人。

4、山东一司机在衣服上画一黑道,代表安全带。

5、沈阳一逃犯10年后自首,先要半斤水饺再招供。

6、河南一乞丐讨钱未果愤然报警。

 


下午和老公在公司吃饭,老公心血来潮检查我手机,发现他的来电名字是“我的二货”。他激动地问我:“我在你心里只排第二!一货是谁?”我和周围吃饭的人爆笑,事实证明老公你真的很二……


一位同学抄作业被发现,他当场反驳:抄作业其实不叫抄作业,语文上说是借鉴,数学上叫类比,英语上叫copy,地理上是迁移,生物上是转录,物理上是参考系,化学上叫同分异构体,政治上叫求同存异,历史上就是文化大统一。


男:“你为什么看上我啊?”女:“因为你长得帅啊。”男:“帅又不能当饭吃。”女:“但是不帅的话,对着会吃不下饭。”


商场里一女生在智能电脑上称体重,只听到电脑发声道:“你的身高……体重……体型偏瘦,请注意营养!”我女朋友看到后,非要站上去试试,站了很久,电脑忽然提示:“请大家排队,一个一个上!”
  

一句美女一元钱 
 

  去商店里买东西,一进门,恰好看到一位中年男子买完东西结账。总数是一百二十六元,中年男子对着柜台里五十来岁的老板娘笑道:“好了,就一百二吧,六元别要了。行不行?美女。”

  只听女老板爽快地笑着说:“现在美女泛滥,一句美女六元钱,实属太贵。这样吧,一百二十五,让一元,折合起来,那句美女一元钱。”

 
 


比价效应 
 

  母亲自从跟我居住在一起以后,原来住的房子一直空关着。

  那天,母亲对我说:“你帮我把那套房子卖了吧,恐怕以后也很少住了。”我看母亲很坚决,便在本地一家网站刊登了售房广告。

  售房广告刊登出好几天,竟然没有一个人跟我联系。我想是不是把售房价格定高了才无人问津,于是又跟母亲盘算着降降价。

  老公得知这件事后对我说:“房价定得并不高,你们根本没有必要考虑降价,还是让我来想法把它卖掉吧。”我以为老公是想通过报纸或是售房中介来为母亲卖房,没想到他只上了一会儿电脑就算完事。

  几天过后,母亲的房子就出手了。兴奋之余,我问老公:“你是用什么办法把母亲的房子卖出去的?”

  老公说:“我只在同一网站为朋友刊登了一条售房广告。”

  我不解地问:“你刊登朋友的售房广告,怎会影响到母亲卖房?”

  老公得意地说:“你不懂了吧?这叫比价效应。”

  我还感疑惑,老公解释说:“朋友跟母亲住在同一小区同一楼层,而且房子面积都一样大。我把他的售房价报高了不少,母亲的房子自然就好卖了。”

 

图片

小偷是这样工作的

 

 

 

真是好蛋。。

 

你怎么不怕我呢?


 

上一篇周末一笑 当女生说好冷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