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老歌老歌老歌 黄昏的咖啡店

(2012-02-15 13:37:18) 下一个

黄昏的咖啡店

 

李碧华

 

凤飞飞

 

作词:庄奴 作曲:古月

一天的黄昏 在咖啡店里
偶然地看见了你
我忘了带钱 你代我付了
心里有许多感激
这一天有多甜蜜
因为它呀多(很)美丽
时光象流水 匆匆地过去
我们舍不得分离
你忘了问我 我住在哪里
我也忘记了问你

 

· *** 歌曲目录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