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邓丽君 - 情人的关怀

(2012-01-29 19:16:56) 下一个

邓丽君 - 情人的关怀

 

 

 

 


风儿阵阵吹来 风儿多么可爱
我时常向轻风诉说情怀
时光不停地流 一去不回来
你曾经告诉我 光阴不再来
如今我已了解 对我那样关怀
我要珍惜你的爱 不会忘怀

树上美丽的花 开得那么可爱
花儿谢 花儿开 谁能明白
时光不停地流 一去不回来
你曾经告诉我 光阴不再来
如今我已了解 对我那样关怀
我要珍惜你的爱 不会忘怀

 

· *** 歌曲目录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西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太合口味了。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