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不留客

(2012-01-27 15:04:45) 下一个

等老师来   

  两个中学生不知何故,竟然在校园的操场上吵起架来,他们滚倒在地上,扭打成一团。
  同学们便围了上来,他们看到看热闹的同学越来越多,便停了下来。
  学生甲说:“咱俩是哥们,动一下手,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兄弟消消气。”
  学生乙看到人家大大方方,他的火气也消了,微微一笑,这事便算了。
  学生甲看气氛得到缓解,拍拍学生乙的肩膀说:“看你身上、脸上的灰土,挺不雅观的,去洗洗脸清理一下吧。”
  学生乙觉得此话有理,就赶紧跑到水龙头那儿,对自己冲洗整理一番。回来后,也友好地向学生甲说:“你也去整理一下。”
  不料,学生甲说:“好的,不过我要等老师来了评过理以后。”
  

 
星 座    
   

  元子指责小韦:“一天到晚迷信星座,干什么都要和星座扯在一起!”    
  小韦反问:“你为什么不信星座呢?”
  元子满脸不屑:“当然不信了。我们摩羯座的人是脚踏实地的,摩羯座绝对不会把时间浪费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
  
 
穿 越    
   

  小区门口原本有两家烧烤摊,我经常在那里吃烤羊肉串。因为污染严重,烧烤摊前几天被取缔了。这本是一件好事,小区居民无不拍手称快,可是对于我这个爱吃烧烤的人来说,就有些遗憾了。
  那天晚上看电视,演播的是老版《射雕英雄传》,镜头恰巧出现几个人在蒙古包前烤肉的情景,这不禁勾起了我想吃烧烤的欲望。我望着屏幕,舔着嘴唇,自言自语道:“我要是能穿越到宋朝该有多好啊!”
  一旁的老婆不明就里:“你穿越到宋朝做什么?”
  我说:“‘射雕’就是宋朝的故事啊,我要穿越到宋朝,就能和这些人一起坐在蒙古包前吃烧烤了!”
  老婆扑哧一笑:“瞧你那点出息!与其这样,那你不如穿越到原始社会了,那样,你就能和猿人一起,坐在山洞前吃烧烤了!”
  

 

 

 
桌子腿    
   

  那天,我们姐弟相约去妈妈家吃饭。
  人一多,小桌子坐不开,妈妈招呼我们把收起来的大餐桌从储物间搬出来。
  五岁的小侄女盯着大餐桌,问:“姑姑,你说桌子有腿吗?”
  我一愣,但马上说:“桌子有腿啊,要不,它怎么能站立呢?如果桌子没有腿,那我们岂不要趴在地上吃饭啊。”
  小侄女望着我,似乎对我的回答不满意。
  “宝贝,姑姑说的不对吗?”我问。
  “我不知道,如果桌子有腿,为什么它自己不走出来呢?”
  
 
英语测试    
   
  英语课间休息,小明上完厕所回到教室跟老师说:“厕所里有好多蚂蚁。”
  老师忽然想到昨天学的“ant”(蚂蚁)这个英语单词,于是随口测试小明:“蚂蚁怎么说?”
  小明一脸茫然……说:“蚂蚁它……它什么也没说……”
  
 
拍片子的   

  同事小丽天生丽质,是单位里出了名的“大美人”。追求她的小伙子很多,可是小丽却一个也看不上。
  前几天,小丽突然喜滋滋地对我们说,她最近在网上刚认识了一个人,对方说他是拍片子的,并约好周末在一家咖啡馆见面。我们马上提醒小丽说,现在网上的骗子特别多,很多坏男人都喜欢冒充拍片子的影视剧导演进行诈骗,你可一定要小心。
  小丽却不以为然,说网上聊天时对方表现得彬彬有礼,谈吐不凡,不可能是骗子,还是准时去赴约了。
  周一,刚到单位,我们便问小丽约会的结果怎么样。只见小丽叹了一口气,苦笑道:“唉,原来他不是演艺界的。”
  我们气愤地说道:“看,他果然是个骗子吧!还敢说自己是拍片子的呢?呸!”
  “不不,他没有骗我。”小丽忙摇摇头说道:“都怪我自己想当然了,没听清楚人家的意思。他真是拍片子的,不过,是在医院放射科专门给病人拍片子的……”
  
 
不留客    
   
  去朋友家串门。朋友正陪我在客厅说话呢,他5岁的女儿突然跑过来,一会儿搂他脖子,一会儿上他腿。朋友对他女儿说:“出去玩去,你没看见我正陪客人说话呢。”小女孩扮了个鬼脸,跑开了。
  朋友继续跟我天南地北地聊,眼看就午饭时间了,我正准备告辞,朋友女儿又跑进来,搂着她爸爸的脖子悄声说着什么。朋友皱皱眉,不耐烦地说:“说话大点声,当着客人的面,这样小声说话的多不礼貌!”
  只听小女孩一字一句地大声说:“妈妈让我告诉你,不要留客人在家吃饭!”

 

 

生活万象小笑话 这才是真正的裸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anejane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小女孩都好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