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宝贝,你有多重?

(2011-12-14 10:31:46) 下一个

 

  

宝贝,你有多重?来,磅一磅。

 

“昨天晚餐工作人员给加的餐,本来宝宝没那么重的嘛。体重超重,有点不好意思了。”

 

“除了重一点,我还是蛮可爱的”

 

“不管怎么说,我们熊猫也还是有我们猫的,不对,熊的尊严的。我们不搞计划生育那一套,这不,我又投胎出来了。上辈子为我也是文学城博客博主噢,就是那个说过告别文学城博客的那一位博主。”

 

“这些工作人员太过份,竟然把我一丝不挂地拎起来,三点全露。。。没脸见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顶一哈,知音啊,784偶除了重一点还是蛮可奈滴,吼吼,而且一辈子都是永恒滴Chanel黑白配啊,什么叫时尚,懂了8?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可爱呀!照顾熊猫的人真幸福!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熊猫宝宝实在太可爱了!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到四川大熊猫繁殖基地去抱抱它们,一亲芳泽.
rondo 回复 悄悄话 nightrose 嘿嘿 我就知道有人会这么说。如果老兄把衣服脱光光,不也上下穿着毛皮小衣? 但是,大家认为,你还是一丝不挂。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穿着一件毛皮大衣呢,怎么能算一丝不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