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感恩节快乐!

(2011-11-23 08:19:59) 下一个

 

先祝在美国的朋友感恩节快乐!

也祝不在美国的朋友不过感恩节也快乐!

 

一年容易又感恩。也不知从何年何月起,日子过的越来越快。是地球转的快了?还是年龄变老了?不管是哪种原因,还是要心存感恩。感谢岁月老人让我们又成一年,感谢冥冥天地让我们又生存一载。

 

有人说,岁月长河,带着你我变老,变老。老,似乎让人感到恐惧和迷茫。

我说,老了,很好很好。并不是人人都可以享受到这份年华在你我身上刻画的岁月痕迹。

 

感恩节,感亲人的关怀,感恩朋友的友情,感恩所有爱你人感恩所有恨你的人,感恩人生路程中点点暗香带来的点缀  感恩岁月长河里片片安宁赋予的安祥

 

心存感恩,是快乐的源泉。心存感恩,是生命的能源。活在一个感恩的心怀世界里,真的有福了。

 

好了,废话少说,朋友,一起读读笑话听听歌曲如何?

 

笑话两则

一个感恩节的夜晚,夜深人静。大学教授的单身宿舍里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女学生:

“老师,求你了,这次的考试让我及格吧。为了及格……我什么都肯做。”女学生脸红红的说。

教授盯着着女生的眼睛,“真的什么都肯做?”

“是……是的……”女学生脸越来越红。

教授凑到女学生的耳根,耳语道:“那么……能不能……去好好学习呢?!”

 

学生问:“老师,为什么两点之间的距离直线最短?”老师:“你丢一块骨头出去,你说狗是绕个圈去捡还是直接跑过去捡呢?”学生:“当然是直接跑过去捡了!”老师:“连狗都知道的问题你还问?”

 

谁忘了关    
   
  早上,我还在酣睡,忽然听到儿子在楼下大喊:“爸爸,你的车子后车窗没关。”
  睡眼惺忪的老公随口回答:“知道了。”
  听到这话,我一激灵,清醒了,立马来了精神:“啊哈,你也有这样的时候?”
  “怎么了?”老公迷茫地问我。
  我振振有词地说:“上次,我忘了关车窗,你在楼下大喊大叫。现在怎么不说自己了?”
  不料,老公很平静地说:“昨天车子是你开走的,车窗应该谁关呢?”
  啊?我怎么忘了昨天晚上是我把车开回家的呀。
  
 
饭掉在我身上了    
   
  那天,我去朋友小王家做客吃饭。
  我们正吃得津津有味时,小王的3岁儿子突然不吃饭了,昂着脸问他妈妈:“妈妈,我在出生之前,是不是呆在你的肚子里?”
  他妈妈回答道:“是啊,宝宝,怎么了?”
  3岁的儿子一脸的疑问:“那、那时候你吃下去的饭,不是全部掉在我的身上了?”
  
 
写评语    
   
  学生考试结束,老师们还有一大摊子事情要做,譬如写总结、写评语、做家访……
  那天,在办公室里,杜老师问道:“任老师,这学生评语可不好写啊,成绩好的可以写‘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成绩不好的可以写‘热爱劳动,活泼好动’,可那些成绩不好缺点又多的学生怎么写呢?”
  是啊,在校职工大会上,领导一再强调,评价学生一定要从正面评价,要看到学生的闪光点,要善于找到学生积极的一面。可是,对个别学生,还真不好评价啊。
  “你看,这个同学,学校出了名的,小打小闹总少不了他,劳动也不积极,成绩更谈不上,七门课加起来才358分,你说怎么积极评价呀?”杜老师翻开学生名册,指着一个名字说道。
  旁边一个老师插话说:“这还不好办?你就写‘发展潜力大,很有前途’。现在才358分,到700分满分,多大的发展空间啊。”
  乖乖,这也行啊。
  
 
多省点    
   
  同事给了我几张某餐饮店的优惠券,女儿听说了,拉着我就往那跑。
  到了那,女儿点了一个劲脆鸡腿堡、一个香辣鸡翅、一杯可乐,还要点,我赶紧阻止:“宝贝儿,够你吃了,咱这钱得省着点花啊!”
  女儿嘻嘻笑着说:“妈妈,有优惠券买一样省一块钱,我多买几样,不就能多省几块钱了呀?”
  
 
该给多少钱    
   
  晚饭后,我坐在餐桌旁懒得起身,便使唤三岁的女儿帮我拿牙签。
  女儿正在玩电动车,撅起嘴巴,很不情愿的样子。
  我于是对女儿说:“如果你肯帮我拿来一根牙签,我就给你五毛钱。”
  女儿问:“拿一根牙签你给我五毛钱,拿两支牙签是不是给一元钱?”
  我见女儿的算术能力有进步,挺高兴的,连声说“是”。
  女儿听了非常高兴,马上站起身跑向茶几拿来一大包牙签,对我说:“爸爸,这包牙签你数一数,看看有多少根,该给我多少钱。” 

 

 
不能吃    
   
  3岁的女儿特别喜欢吃面包,特别是奶油味道的那种。
  那天下午逛街时,路过面包店,我给女儿买了个刚出炉的新鲜面包,她吃得津津有味。
  我忍不住逗她说:“来,给妈妈吃一口?”
  “不行。”小丫头一口否决了。
  “那妈妈要哭了啊。”我用双手捂住眼睛,作痛哭流涕状。
  没想到,女儿跑过来,贴到我耳边悄悄地说:“你吃了会拉肚子的,打针可疼了!”
  
 
换了牌照    
   
  我刚买了一辆新车,全家人当宝贝一样爱护,每天就放在车库里舍不得开,只有周末才一起出城转转。   
  那天,我和老公正在谈论报上登的有关车辆失窃的报道,提醒对方开车时要警惕,放学归来的儿子竖起耳朵仔细在听呢。
  晚上,儿子做作业时隔会儿就跑出去一趟。我责怪他不专心,他却振振有词地说:“我在帮你们看车呐。”
  我说:“车在车库里,用得着这么紧张吗?”可是他根本不听,过一会儿又跑出去看。
  一会儿,儿子突然一脸紧张的神情跑了进来:“妈妈,有情况,咱家的车不是在车库里么,怎么突然跑院子里了。”
  我说:“你看走眼了吧。”
  “保证没错,咱家的车我还不认识嘛。”
  我问老公:“是不是你忘记开进去了?”
  老公肯定地说:“我昨晚回来就开进去了,今天根本没动它。”
  我也有点疑惑,便随着儿子指点到楼下看个究竟,来到那辆车旁边一看,原来是前院大宝的车。我家的车是蓝色的,他的车是灰色的,在昏暗的灯光下看上去似乎差不多。   
  我笑着对儿子说:“你仔细观察一下,这辆车跟我们家的到底有什么不同?”
  儿子凑到跟前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瞄了一圈,终于得出结论:“车是咱家那辆车,不过牌照不知被谁给换掉了。” 

 

其他笑话 生活万象小笑话 娶这样的新娘

 

 

恩,由心、口、大组成,其涵意深远。「口」是象形文字,表示基址,「心的基址」就是心地,其本质是人善良的本性,其量如同大地般能承载一切万物。含藏在心地中的「大」,意味著本善的心性,能无限的延展,至无远弗界。

恩,从宽广无际的心地发出,自微小的惠施乃至宇宙万物。相对的,唯有寬宥、容恕的心地,终能善体点滴之恩,激发湧泉相报的力量。

《弟子規》云:「恩欲报、怨欲忘、报怨短、报恩長」,如果我們寻著这条轨迹去做人,在感恩之外,还能遍施、普施,如同大地私奉献,就会拥有有和睦温暖的人倫关系,有與天地万物共存共荣的安稳祥和,有一条越來越光明的大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