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周末一笑 “你们男人真是没一个好东西。”

(2011-10-07 06:49:08) 下一个

女儿发烧,我和老公带她去医院。医生说,打针好得快。女儿一听就哭,看着后面排队的病号,老公强行把她摁住。那位三十多岁的男医生赶紧扎针。女儿一面回头看看她爸和医生,哭着说,“你们男人真是没一个好东西。”

 甲:“男友向我求婚了。”乙:“你答应他了?”甲:“是的,他告诉我,他有一辆地位十分显赫的车,每当他开车上街,行人车辆都会给他让道。”甲:“哇,那太棒了!”乙:“唉,甭夸了,后来我才知道他开的是洒水车……”

一次和男朋友逛街,跟他说玩一个信任游戏,我闭上眼睛,他领着我走路。坚持了好久,一直顺利上了地铁。地铁上人很多,不过男朋友还是扶着我坐下了。然后,他附在我耳边小声说:“千万别睁眼,这个座位是别人让的。”……

 
 今天早上公交上班,很挤。途中上来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奶奶颤巍巍地牵着一位同样满头白发的老爷爷,挤到一位目测60岁左右胡子花白的大爷面前说:“小伙子,麻烦给让个座啊!”小伙子……小伙子……一车人都凌乱了!然后“小伙子”就开心地起身把座位让给他们了!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妈妈煮的菜太咸太难吃;如果有一天,你发现爸爸老是咳个不停;如果有一天,你发现父母喜欢吃稀饭;如果有一天,你发现父母过马路反应慢了;如果有一天,你发现父母不再爱出门;如果有这么一天,说明父母真的老了。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你留意过自己的父母吗?

 

一名男生约自己心仪的女孩上山看夜景,万家灯火,甚是美丽。此时一阵凉风吹来,男生低头问:“冷不冷?”女孩心想他真体贴,含笑回答:“不冷,谢谢!”男孩说:“那可不可以把你的外套脱下来给我穿,我好冷……”

 

#自残式养生#
  自残式养生,指的是采用饿透、赤足走路、倒立、倒走、畅哭、爬行、极限疲劳、冷水浴、大喊大叫等方式,或另类的动作或是言行反而是调节我们身心或身形的良药,偶尔释放一下自己,能使人精神焕发,疲劳消除、改善血液循环和全身的血液分配等功能。


#化妆上瘾#
  化妆上瘾是一种心理疾病,指部分女性过分依赖化妆,出现的对化妆欲罢不能的“上瘾”心理。其症状主要表现为过分依赖化妆,譬如清晨化妆,有时会因为一点点不如意而反复重来,宁肯不吃早饭或者上班迟到也要化妆到自己满意为止。

 

性暗示?

 南京栖霞区计生局称曾向几所高校建议在校园内安装安全套售卖机,但遭到高校拒绝。校方认为校园内设安全套售卖机会给学生带来性暗示,有可能纵容学生的性行为。专家称高校不肯让安全套售卖机进校园,很大程度上是害怕由此带来的舆论压力。
  


工作丑女

工作丑女是对一部分现代办公室女白领的称呼,压力和疲惫感是造成“工作丑女”的主要原因,因为对生活不满,就纵容毁坏健康和肌肤的恶习;因为对自己外貌不满,更觉得生活一团糟。日本女作家林真理子指出“八成office lady都是工作丑女”。

 

图片

计划生育的后果 - 2011国庆小景


ZT  Audi Q5 Quattro vs BMW X3 xDrive

 

<

<

<

 

UFO?

 


<

<

上一篇:周末一笑 猪快乐照片一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ondo 回复 悄悄话 要没计划也有办法,女人骑在男人脖子上,孩子骑在女人脖子上旅游。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都计划生育了还那么多人,要没计划,那会壮观很多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