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娶这样的新娘

(2011-10-28 07:49:18) 下一个

 

像个绅士    
   

  儿子今年7岁,十分顽皮,让我和妻子头疼不已。
  这天,同事带着5岁的儿子来我做客。中午12点,午饭还没做好,两个孩子就嚷着说饿了。
  正巧冰箱里还剩下一块蛋糕,我把蛋糕放在餐桌上,然后递给儿子一把餐刀说:“只剩下一块蛋糕了,你是哥哥,切一半蛋糕给弟弟。记住,你要做得像个绅士!”
  儿子好奇地问:“爸爸,绅士该怎样做?”我说:“绅士总是把较大的半块给别人吃,自己吃小的那块。”
  “噢。”儿子若有所悟地点点头。我以为他听明白了,可是只见儿子迅速把餐刀塞到同事儿子的手里,说:“请你像绅士一样把蛋糕切成两半。”
  
 
领舞    
   

  每到傍晚,退休的大爷大妈就到小区的花园中去跳舞健身。老妈退休后也加入了其中。
  昨晚,吃完晚饭,老妈又到花园跳舞去了。不久,老爸看完球赛也下楼遛弯儿去了。
  一个小时后,老爸笑容可掬地走进家门,说:“告诉你一条特大新闻:刚学跳舞没几天,如今你老妈已经当上领舞的了。虽说我不懂,可我看着老太太跳得真像那么回事!”
  老爸正和我说得开心,老妈回来了。我乐呵呵地说:“领舞的老妈回来了,热烈欢迎。”
  老妈看了看我,嘟囔道:“什么领舞啊,老师说我好多动作做得不到位,让别人看看,以免和我犯同样的错误!”
  

 

 
分期还你  

 
  女儿一直想要一套芭比娃娃,但我嫌太贵了,便和她谈条件,如果她能考到三个一百分,我就给她买。女儿没辙,只好答应了。
  那天,女儿突然问我们:“妈妈,我们的房子是贷款买的吗?”这孩子难道是知道爸妈的钱来得不易了?于是,我便高兴地回答道:“是啊,每个月都要还好多钱呢,所以,我们要省着点花知道不知道?”
  女儿又问:“分期还,然后房子就让我们先住了吗?”
  我夸她:“真聪明,就是这么回事。”
  女儿乐了,扑到我怀里嚷道:“妈妈,我也想‘贷款’。我可不可以先买芭比娃娃,等慢慢分期考了一百分再还你?”
  

 


精神“抖”擞   

  去外边买东西,我帮老公把棉衣找了出来,说:“天冷了,加点衣服。”老公一边正正领带,一边撇嘴说:“穿啥棉袄呀?没那么冷。邋里邋遢的,哪有穿西装精神呀?”都说女性喜欢“美丽冻人”,可我这个老公竟然也“要风度不要温度”,说了半天他也不听,只好随他。
  到了楼下,北风那个吹呀,吹到人脸上生疼生疼的。偷眼看看老公,刚开始他还能撑,没多大一会儿,脸上就有点青一块白一块了,还直打哆嗦。我笑话他:“你干吗发抖啊?你不是说穿得少精神吗?”
  老公吸溜一下鼻子,还在嘴硬:“发抖咋啦?不是有个词叫‘精神抖擞’吗,越抖越精神呀!”
  


 
害怕听不清    
   
  单位里举办有奖读书知识竞赛,我们办公室的小李获得了三等奖。小李非常得意地对我说:“读书知识竞赛是需要实力的,我能在员工人数这么多的单位里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说明我是有实力的。”
  颁奖大会上,单位领导宣布读书知识竞赛的获奖人员上台领奖。一般情况是,获奖人员听到领导念到自己的名字就起身上台,可是当念到小李的名字时,坐在我身边的小李还是纹丝不动,于是领导就又大声地叫了好几声。我用手使劲捅了他一下,他才慢慢地走上台去领奖。
  颁奖活动结束后,我问小李:“颁奖的时候,你怎么连自己的名字也听不清楚,领导大声叫了你好几声你才上台去领奖。”
  小李听了我的话,得意地说:“我不是听不清我的名字,我只是怕同事们听不清!” 

图片

 

华尔街抗议者用上了中国国旗

 

骑车结婚 娶这样的新娘很幸福呀

 

和警察干架,需要有点功夫

 

上一篇:生活万象小笑话 如何看待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则故事里应该让一个孩子切,另一个孩子挑。解决国际争端都是用这个方法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