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谁叫你王志敏打法太专业了

(2011-08-12 09:59:07) 下一个

 

打法太专业了

夺得首届世界拳王争霸赛(WSB)金腰带、自动获得伦敦奥运参赛资格的拳手王志敏由于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不予“放行”,被迫放弃奥运资格

世界拳王个人争霸赛是不戴头盔的比赛,但伦敦奥运会依然采用的是业余拳击规则,打法、战术都和世界拳王个人争霸赛有很大的不同。因此,拳跆中心经过综合考虑后,放弃了这张奥运入场券——谁叫你王志敏打法太专业了呢。呵呵,真搞笑!

 

适得其反    
    那天下午,我刚回到家,就见老婆正拿着一份报纸对着一只苍蝇穷追猛打。看到老婆气喘吁吁的样子,我劝她把纱窗推开,让苍蝇自己飞出去,免得自己受累。
  “该死的东西,看在老公的份儿上饶了你。”老婆怒火中烧,推开了纱窗。
  过了不多时,我从卫生间出来,见老婆又拿着报纸去追打苍蝇了,嘴里还嚷着:“该死的东西,看我咋收拾你!”
  我说:“不是让你推开纱窗轰它出去呀。”
  老婆气呼呼地说:“都怨你。”
  “咋啦?”
  老婆生气地说:“我听你的话打开纱窗之后,屋里面的苍蝇还没来得及飞出去,屋外的另一只苍蝇却飞了进来。”
  
 
小侄女的要挟   


  弟弟和弟妹去外地了,5岁的小侄女在我家待了几天。
  上午,我要去市场买菜,小侄女非闹着要和我一起去。买好菜,她蹦蹦跳跳地在前面跑着。公路上人多车多,我不放心,就大喊了一声:“佳佳,等我一下!”
  走到小侄女面前,我对她说:“伯父胆子小,眼神也不好,看见这么多来来往往的车辆就害怕,不敢自己过马路。你不要跑快了,要领着伯父过马路回家,听话才是好孩子呀!”
  小侄女像大人似的点点头。这招很奏效,她不再跑了,一直拽着我的衣襟和我一起过马路回了家。
  下午,她又让我带她出去玩。我说:“伯父累了,今天咱们不出去了,你在家里看电视吧。”
  小侄女不高兴了,她大声说:“现在你不带我出去玩,以后我就不领着你过马路了!”
  
 
“喝醉”   

  五岁女儿的新鞋子有些磨脚。我从网络上搜来了解决方法,用白酒浸一浸,使皮革软化。
  于是我找来小毛巾蘸白酒浸润皮鞋的磨脚部位。老公看到了说:“你这样做有用吗?”
  我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见女儿说道:“这个都不懂哦,好笨哦!不就是让鞋子喝醉了,它就忘记磨我的脚了嘛。” 
 
你把鞋子脱下来   

  我带儿子到一家浴池去洗澡。
  洗完澡后,我到收银台前去结账,可我一摸口袋,发现忘了带钱。我一脸尴尬地问儿子:“儿子,你身上不是带钱了吗?爸爸身上没带钱,你帮我付了吧!”
  儿子一听,惊奇地说:“怎么可能?你把鞋子脱下来。”
  我奇怪地问:“干吗?”
  儿子说:“上次妈妈问你有没有藏私房钱,你说没有,结果还不是从你的鞋子里搜出来的呀!”
  
 
再喝点儿   

  周末带女儿去公园。刚玩了没多大会儿,女儿就要吃巧克力,我给了她一块,她又要吃火腿。我笑着对她说:“坏了,你肚子里有条馋嘴的小虫子,正在活动。”
  女儿把火腿吃完,慢吞吞地说:“妈妈,干脆再给我瓶可乐,把肚子里的小虫淹死好了!” 
 
小朋友造句   

  语文课上,老师正在教小朋友认识生字。
  当教到“坑”这个字时,有小朋友问道:“老师,坑是什么样子的呀!”老师耐心地回答:“坑,就是指地面高低不平、凹进去有洞的地方,比如‘坑坑洼洼的小路’。”
  为了检验小朋友们是否理解了这个字的意思,老师让一个小朋友用“坑”字造一个句子。
  小朋友望着老师脸上两个深深的酒窝说:“老师的脸蛋上面有两个好大的坑哟!” 

图片:

桥塌了,别说没提醒过大家

 

Mr.Bean的好车

 

车队,牛呀

 

 

上一篇:生活万象小笑话 和牛玩的下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