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马不停蹄的忧伤 (黄舒骏吴秀波)

(2011-02-05 19:19:27) 下一个

马不停蹄的忧伤 (黄舒骏吴秀波)

 

很感谢东方卫视2011春节节目上介绍了这首动听的歌曲。在天天都有新歌出现的今天,能听到一首过耳难忘的歌曲还是不容易。

更难得的是,从这台节目中才了解到原来男演员吴秀波还曾经是位歌星。真是一位艺术天才。

曾经看过他表演的许多部电视剧,比如温柔的背后,大爱无敌等等。感觉演的最好的应该是黎明之前。吴秀波特有的气质和冷酷外型,也算是当今中国男演员中少见的形象,让人耳目一新。顶。

这首歌曲,经过和吴秀波的合唱,个人感觉在原唱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些更温柔,深沉的韵味。比起原唱,更让人着迷。

感谢黄舒骏吴秀波带来的如此一首好歌。愿和有同感的网友分享。

接下来计划看一下他和海清主演的“追捕”,和海清董洁合演“请你原谅我”,和左小青合演的“上海上海”。相信一定精彩。

*** 歌曲目录 ***

我永远记得少年的时候 
在薇薇家的后门 
祈求一个永恒的约定
喔!令我心碎的记忆
她那凄迷的眼睛 
温暖的小手 轻柔的声音 
怜悯着我的心意
说着她最后的话语
她说:远方的世界有着一位姑娘和美好前程等着你
可爱的男孩!吉普赛的我不值得你为我停留倾心 
喔...不要哭泣
喔......我马不停蹄的忧伤 
马不停蹄向远方奔去
喔......我马不停蹄的忧伤 
马不停蹄 我来到这里
我永远记得去年的六月 
当娟娟关上车门她泪奔而去
喔!我面无表情
她那凄迷的眼睛 
温暖的小手 轻柔的声音 
再也不属于我
只有那最后的话语
她说:我知道我只能活在你最寂寞孤独的日子里
可爱的男孩!吉普赛的你我只是你一个小小的回忆 
很快你就忘记
喔......我马不停蹄的忧伤 
马不停蹄向远方奔去
喔......我马不停蹄的忧伤 
马不停蹄 我要忘记这里
喔......我马不停蹄的忧伤 
马不停蹄向远方奔去
喔......我马不停蹄的忧伤 
马不停蹄 我究竟要到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